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老公說的話

1、在外,你老婆要當個獨立的人,可是回到家,我就是你的小女人。生活的瑣碎事我希望老公你能跟我共同承擔!家務活我希望你能搭把手,廚房的活兒雖然你家老婆不精,但有你的存在,我會努力做好,當然啦,偶爾的時候,你也要露幾手,要是你還有幾道私房菜,時不時的煮給你家老婆吃,那我將會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2、偶爾老婆犯點小小的錯誤,上街的時候也會看看帥哥,然後回頭對老公說:“還是老公最好!是我的!”

3、能不抽菸最好不抽,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

4、老公,當我們走到一起的時候,能不能信守,即使有個大吵大鬧,過了今天,咱們能夠互相體諒,把不好的今天摒棄,明天,咱們照樣好好的,不管哪方對錯,好嗎?

5、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柔,少一些責備,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別讓我總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6、老公襪子破了,老婆會說:“襪子怎么又破了,看來下回得找個鐵匠給你做雙再結實點的!脫下來,我給你補補,也順便讓你看看我的女紅如何!”

7、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先洗澡,如果不洗就不能上床。睡地板。

8、老公在這個你最忙的月里,我會把你照顧好的,讓你不在覺得有那么多的壓力,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9、不知道老公你怎么認為的,關於我們。世界上的人有萬千,而我們兩的相遇,也許一開始並不是那么浪漫,但是,我希望我們的將來會是個溫馨的開始,於萬千中遇見你,剎那間萬紫千紅!

10、老公你是我的愛,就算變成老頭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你還是我的依賴,我永遠是你最愛。

11、別離時才知道相聚是那么短暫,失去時才知道擁有是那么的幸福。老公。不要讓我們有後悔事情,我只要永遠的幸福。

12、當我看見你疲憊的身影時,本來想和你說的話,我都不知道要怎么開口對你說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你需要休息,我不想自己打擾到你。每天面對著你,讓我覺得好陌生了。真的。這個月我們說的話真的很少,而且最近你的身體也不怎么好。我又那么的不理解你,真的很對不起,老公。寶貝答應你,不會再這么的任性了。

13、我是個小心眼的女子,喜歡吃醋,有嫉妒心,老公,你會包容我嗎?我知道,你肯定不喜歡我這些小毛病的,可是沒辦法,我就是有女子的這些缺點,但是,我承諾,不會把這些發揮到極致,偶爾發作的時候,請你哄哄我,好嗎?

14、如果年紀稍大的話可以試著談談你們走過的路,談談過去,然後告訴他你不後悔,還願意和他走下去,讓他加油!一切為了家庭的美滿!

15、放假的時候要和我一起上街,也許什麼都不買,但我要我們一起走走,讓別人知道我們多恩愛。

16、老公,我是個嚮往浪漫的女子,喜歡享受生活,但是也願意承擔生活對於我們的考驗。我們之間,也許會經歷風風雨雨的打擊,但一切會好的!以前的自己,總是那么的嬌氣的,經歷過這個社會的洗禮,開始慢慢懂得人情世故,冷暖人間,而在未來,還有好多需要去體悟,鍛鍊的,老公老公,你願意跟我一起去體會嗎?咱們一起成長,好嗎?

17、老公,你不要那么累不好嗎?我知道,你做什麼事情都想自己把他做好,不想別人說什麼。但是你也要為自己考慮一下,這么重的工作壓力在你心裡不覺得重嗎?我不想看見你那么累,真的不想,我會心疼你。

18、即使將來工作忙,也不要把工作帶到家裡,下班之後不要帶著工作的尾巴,可以在白天應酬的事情不要等到晚上,因為沒有你可能我一個人會不想吃飯,沒有你的晚上我會害怕。

19、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20、老公我們更應該好好的珍惜彼此,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就爭吵不斷,似乎那不是我所想要的感情,我想應該也不是你想要的吧。

21、在這期間,我們似乎眼淚多過了歡笑,我希望以後我們都是歡笑,而沒有眼淚,因為我是那么的愛你,既然愛你,那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那為什麼還要有淚水,而不是歡笑呢。

22、老公,覺得你家老婆很嘮叨吧,以後還是個柴米油鹽的日子,酸甜苦辣我們將要嘗盡的,偶爾也會覺得煩膩,所以,讓我們共同培養我們的耐心好嗎?

23、老婆心疼老公的時候說:“老公,當我做你老婆的那天起,你就不光屬於你自己一個人,你要為了我好好的珍惜自己,就算是心疼我!”

24、你就是我的鬧鐘,每天早晨都要叫醒我,我可以做早餐給你吃,如果你不叫我我就可以不給你做。

25、如果你老公比較辛苦,眼神很疲憊,這時候你就需要給他一個溫暖的懷抱,然後靠在他肩膀上。

26、老公,我並不認為,一開始你們男子漢就該是個大富大貴的人,但是我希望你會是個有奮鬥的人!沒有房子,沒關係,咱們可以共同努力,慢慢來,因為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給以你愛的人一個溫暖的家!他們總說,現在要的就是有房有車的主,人的現實,給不了愛情,就給以物質,可我不喜歡。我希望我們是以感情為基礎而發展的!

27、知道嗎,老公,哪怕到死的最後一刻你才給我美好的生活,我也會覺得幸福的!人生總有起伏的,大起大落是常有的事,我希望靠著我們精神上的信念,打倒生活的清苦,只要我們勇往直前,太陽終究會照耀到我們身上的。現在的很多人,包括你家老婆,都迫切的想擁有物質生活,準確的說是被錢給駕馭了,在當今的社會,沒辦法的事,但是,我想我們也要清醒的認識到,好多東西並不是一跨步就能到達彼岸的,所以,在我們成長中,希望我們能互相勉勵,堅持自我。抵抗住生活的錘擊,我相信,快則三五年後,好日子,會對我們饋贈的,老公,你認為呢?

28、我累的時候不要叫我做任何我不願意做的事。如果你自己可以做到,最好是自己做。

29、上天讓我遇到你,是對於我的眷顧,所以,當我選擇你的時候,我會好好珍惜,而請你,也認真對待,我相信,美好的未來會是屬於我們的!

30、愛情,婚姻都是我們互相給以的,兩個人在一起,我始終認為是要共同經營的,如果單方面的付出,單方面的享受,這樣的日子,你家老婆寧願不要,你認為呢?

31、工作累了,我可以幫你按摩但是不可以忽略我。

32、親愛的老公,其實每天都有很多很多想和你說的話,但最近特別想說,好想告訴你,現在的我好幸福,你每天為我做的一切都讓我感動。你知道嗎?每天當你對著我的肚子和寶寶說話的時候,我都會感動,我知道你會是一個好爸爸的。

33、上街的時候,老婆會說:“老公快看看我的眼睛,進東西了!”

34、兩個人之間,是要相互愛護的!我希望,通過我們兩夫妻共同努力,能夠共建我們兩的美好生活,好嗎?把過去的不好忘卻,向未來看齊!

35、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子,沒有漂亮的外觀,只有一顆向善的心,希望老公包容我的壞的時候,也能看到我的好!曾經,你老婆有過一段愛情,不能說失敗,也許不適合吧,傷痕累累的結束,療傷到走出那個氛圍,而我,也懂得了好多。

36、親愛的老公,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十年,這十年中有歡笑、有痛苦、有爭吵、有甜蜜、有酸楚,可以說是五味俱全,嘗遍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你工作繁忙,不分白天黑夜,常常會冷落我、忽略我;你也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如果不提醒,你從不會記得我的生日和咱們的結婚紀念日,更不要說買花鬨我開心,給我製造驚喜,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是徹底與我無緣;對於雙方的父母挑剔和嘮叨,你只是憨然一笑,從不出口頂撞。

37、老公,覺得你家老婆構想得很美好,()有點不現實吧?我知道,生活總是殘酷的,不能夢幻般的生活著,而我也在認清中,但是屬於我們兩的生活,老公,我們一起創造吧?

38、說實話,或許我感覺最快樂的時光應該是你來看我的那段時間,雖然對你我有很多的抱歉,也有很多的遺憾,但是那段時間真的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時光。

39、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40、在我生病的時候你要比我還緊張,我打針的時候你要安慰我,鼓勵我,因為我從小最怕的就是打針。

41、和大人在一起的時候像個大人,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候像個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