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男友說的感人的話

1、你很有才華,能夠認識你真的好幸運。

2、我老公,沒錢,不帥,但他卻獨一無二。

3、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4、答應我,明年的情人節要一起過!

5、我願意用自己去賭,賭你會愛我一輩子,賭你會給我幸福,不管輸贏,我都不會後悔。

6、親愛的,我要出差幾天,照顧好自己。

7、你不懂,我愛你愛到絕望鋪成海。

8、有什麼最使我刻骨明心,唯有你!我的愛人

9、明年七夕,我還要和你一起過。

10、不是戀愛的感覺讓我幸福,而是愛上你的感覺讓我幸福。

11、我願全世界的女人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人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

12、我不要求名份,重要的是我們彼些相愛。

13、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14、親愛的老公:你總是說我浪漫的無藥可救,如果沒有你我又哪來那麼多的浪漫情懷,愛你的玫瑰只為你盛開!

15、親愛的,我愛你。

16、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17、我們彼此的心有靈犀讓我們終於走在了一起,我們永遠這樣走下去,直到我們慢慢變老。

18、『想你』已經是我生命中一種不可缺少的習慣了,它就好比我對氧氣的需要,是不能夠停止的。真的好想你!!

19、不管怎樣,我相信你。

20、無論怎樣,我始終是愛你的,累了,回家,我做好了飯,等你。

21、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22、我做菜的手藝很不錯,想做給你吃。

23、親愛的,我好中意你。

24、至少半個月回一次家,和媽媽聊聊天,陪爸爸喝點小酒,你的酒量都用在你那些好朋友身上了,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25、老公,你辛苦了,不要太熬夜,注意身體。

26、老公,你是咱家的頂樑柱,雖然平時我也不夠溫柔,總是說你不夠帥、工資低,但是我其實怕你被別人搶去,老公,今天周末,咱就不加班了,好好休息下的。

27、大豬頭,我給你繡了個抱枕,希望你能喜歡,希望你以後抱著她的時候,就像抱著我的感覺!

28、老公,你一定要好好的。

29、不管以後是貧窮還是富有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3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31、我不物質,不要求你是個富二代,也不要求你非得開路虎,我只要你。

32、親愛的,我會永遠愛你。

33、風風雨雨的人生路,想要和你一起走過。不長,僅此一生而已。

34、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35、送你這塊手錶,我願意以後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36、在一起的兩年里,你抽菸的習慣一直戒不掉,你說香菸代表了男人的寂寞,我疑惑的是,我在你的身邊這麼久,你依然感到寂寞,房間的柜子里有兩個鐵盒,盒子裡收集了你這兩年來抽過的煙尾。

37、你是我的一切,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我真是太幸運了。

38、你是我的第一次,你一定要好好愛我啊!

39、我離開你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你不好,或者我不愛你,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我擔心在我容顏退去的時候,你會慢慢疏遠我,與其這樣,我會選擇在我的臉還沒有被時間消磨殆盡之前離開你,給你留下完美的記憶。

40、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分分秒秒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又想遠離你,因為我怕離你太近會傷到你!

41、親,聽說錢包是男人的油箱,我把油箱送給你,你要加油喔。如果油不夠了,還有我捏,我們倆一起加。

42、哥哥,人家以後學乖啦。

43、飯在鍋里,我在床上。

44、我真是好福氣,()能做你的老婆,老公,差一點點,我就要錯過了你,想想真是幸運。

45、當你不如意時,請望望背後,其實我一直就在你的身邊支持著你!

46、因為身邊太黑了所以你帶來的光看起來那麼亮。

47、世界曾經顛倒黑白,如今回歸絢麗色彩。

48、即使你當一輩子窮人,我也願意跟你一輩子。

49、好想對你說聲,老公,我愛你……

50、沒什麼事,只是想你了。

51、願做你的優樂美。

52、無論怎樣,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