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女友說的感人的話

1、我會等你,娶你做我最美麗的新娘!對不起,我好像等不及了……

2、把你右手交給我,託付今生的歸宿,把你左手交給我,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3、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4、你是我的寶貝,讓我不再孤單;生活有你陪伴,從此充滿樂趣;我會把你捧在手心,對你細細呵護;我想與你相依相護,我最愛的小貓咪!

5、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愛著你永永遠遠!

6、寶貝,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回到我身邊吧,我要用心為你築一個愛巢,永遠溫暖你,呵護你,保護你!

7、哭過了才知道,生活應當微笑,笑過了才知道,戀愛如此美妙,戀過了才知道,你是我唯一的寶,親愛的,愛你一生一世!

8、我愛你,我比地球的任何人都要愛你。

9、我愛你,是一朵花開的瞬間,永恆的芬芳;我愛你,是一顆流星的滑落,升起的憧憬;我愛你,是一條簡訊的話語,蘊涵的真情。

10、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11、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我愛你一萬年也愛不夠。

12、心兒很大,有你的心才不空白。夢想很多,有你的夢才不無奈。旅途很長,有你陪伴不再遙遠。生活很煩,有你同行不會孤單。親愛的,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

13、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

14、永遠不要辜負自己的心,因為只有它能給你全部的愛。如果;幸福不曾走遠,你會不會依然在我的身旁,彼此陪看夕陽落去,牽著你的手,走那段我們熟悉的公園小徑,漫步在城市夜幕的昏燈中,低聲細語地告訴我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兩個人又嘻笑著走回家的這段路。

15、我願為增添你的幸福而奔跑,願為你的快樂而操勞。你的微笑才是我的珍寶,你的滿足才是我的美好。親愛的,願你開心!

16、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親愛的,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

17、錢歸你管,活歸我乾。

18、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人。

19、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20、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為和你說說話;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看有沒有你的信息;因為你,我會莫名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條簡訊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21、不管生活是否安定,我都會把你放在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帶動著所有的懷想,讓信息傳送著和你相伴的願望!

22、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23、如果真的到了世界末日,我會用我生命的最後一點時間陪在你身邊。

24、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25、我們能走在一起就是上天的安排,命中注定我們在一起。

26、如果愛你是一個錯誤,那我將永遠拒絕正確!如果正確等於沒有你,那我寧願錯誤一輩子!

27、你的風景,我的驛站,不題深情淺怨,書你以雨恨雲愁。唯以指下絲弦,鳴解心的情懷,綰下一個一個的願,作彩雲之姿飄去你的窗前。做不到以經為枕席地而禪,遠離喧囂淡泊世情;達不到松骨蓮風不食煙火,透晰佛法定坐聚散。只願於寧靜中尋一份超脫,回首斟一杯最美。那不多的曾經,微醺的醉意,夠我回味……

28、沒你一秒,生命不跑,沒你一分,晝夜不分,沒你一天,度日如年。寶貝,不要忙的太晚,開心的與我分享,傷心的別只說一半喔!

29、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30、我眼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血脈里;我血脈里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心房裡。親愛的,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的唯一。

31、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32、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裡的存在,你那熟悉的影子,真正成為我唯一的靈魂。一起,山盟海誓;一起,默契人生;一起,忠貞不渝;一起,海闊天空。為你,赴湯蹈火;為你,情真意切;為你,遮風擋雨;為你,相約一世。

33、我們結婚吧,那樣你的我的唯一,我也是你的唯一,唯一的愛給唯一的你。

34、遇見你是我的緣份,愛上你是我的情份,守著你是我的本份,陪著你是我的福份。今生愛你愛得有點過份,來世愛你我早已做好了備份!

35、上班忙,忙裡偷閒娛樂下;上班困,聽聽音樂陶冶下;上班累,得空休息放鬆下;上班煩,發條簡訊溝通下。寶貝要記得休息一下下!

36、纏綿的你的影,成就我眼中的景。

37、我這一輩子都纏著你了,你從頭到腳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38、堅持,只是因為一個人,而放棄亦是因為這一個人。我們無法強迫、勉強別人為了你的堅持而堅持,同樣的我們也不必為了別人而強迫、勉強自己去堅持,因為那樣的我不快樂,因為那樣的她不幸福。

39、或早或晚,能遇見你就好,或多或少,你在乎我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親愛的,願你因我而幸福

40、我的全部都是你的了。

41、夏日灣,月亮的港灣,星星的河流,你垂釣思念在我心頭;夏日灣,幸福的港灣,快樂的河流,我垂釣浪漫在你笑容街頭,願者上鉤喔。

42、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一句,嫁給我吧,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43、漸漸成長的我們:習慣了每天上下班一個人坐在公車上,塞上耳塞,看著窗外和我們一樣為生活而忙碌奔波的人。會感嘆生活是多麼不易,不再是爸媽懷抱里的小孩,已經長大的我們卻會被電影裡的某個情節而感動。生活改變了我們,卻變不了堅強的外表下那顆敏感而柔弱的心。

44、見到你的微笑,我渾身是勁。

45、我想要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通話,而我深信童話的結局是幸福和快樂的。

46、一瞬間的永恆,一生讀你的畫卷,愛著你的愛,守著一個承諾,就輕鬆的過一世。緣分,自在天定,不是說擱淺就擱淺。溫柔著你的纏綿,纏綿著你的瀟灑,瀟灑著你的摯愛,摯愛著你的溫柔,有你在我的身邊,我不害怕時光匆匆的走遠,待到白髮蒼蒼時,還可以牽你的手,繼續愛你,你就是我一生的傳奇。

47、就這樣陪你一直走,再久也不會累;陪你在夏日街頭漫步,為你撐傘遮擋陽光;為你遞上一杯涼茶,讓你倍感清涼。這個夏日,有你更美

48、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49、花正好,鳥正叫,燦爛陽光照;睡個覺,笑一笑,疲倦清除掉;手機響,簡訊到,愛人仔細瞧:祝你五一快樂心情妙!

50、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棍讓你消暑解熱;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51、親愛的你今天吃飯了嗎?不要餓壞了自己,不然我會心疼的。

52、等到我們變老了的時候,我們還這樣攙扶著彼此。

53、你是我的掌中寶,有你永遠沒煩惱;你是我的心頭好,有你世界充滿笑;你是我的快樂棗,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此生惟願與你相伴老!

54、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55、累了就停下來,我的肩膀在等待;委屈了就讓淚水落下來,我的胸膛在守候。寶貝,玫瑰情人節,除了玫瑰,還想送你一生一世的愛。

56、你這麼漂亮、賢惠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你,絕不放棄。

57、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58、希望我們老了,還可以漫步牽手看夕陽。

59、你的身邊,有些人停下,是為了告訴你一個有關人生的真相。有些人停下,是為了分享一些可以珍藏的秘密。生命皆因這些走走停停的過客而豐盛鮮活。當他們再起身,請用微笑道別。世上有許多事自己無法改變,但應努力做到改變一切能夠改變的,千方百計適應一切無法改變的。

60、不管生活是安定還是闖蕩,我都會把你放在我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我的心臟,讓脈搏跳動所有的懷想,讓信息傳送和你相伴的願望。

61、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永遠愛你不變。

62、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為等你,和你說說話;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看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有沒有你的簡訊;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變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條簡訊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63、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