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自己愛的人說的話

1、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2、你的快樂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你的熱情撥動了我的心湖。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最傾心的一吻。

3、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4、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會微笑。

5、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6、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7、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場悲劇,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一個人演戲,最後再一個人慢慢回憶,沒有了過去也沒有了將來,我可以讓生命就這樣毫無意義,或許在最後能聽到你一句,輕輕的嘆息。

8、一直在等你說愛我,甚至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確定自己是愛我的。可是我從來都不否認自己愛你,也從來,沒有後悔。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nobody else的,永遠……

9、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么的熟悉。

10、你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我銘記在心裡。無論你說多少遍都會讓我感動,讓我落淚。同樣的話,我也要對你說:親愛的,我會愛你一輩子……

11、不在意你過去曾經愛過多少人、曾經做過什麼,我只要你在選擇了我以後的日子裡,好好愛我。

12、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著,也默默地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愛著,也深深地愛著你。

13、想你,念你,腦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喜歡你,早已不是秘密;愛你,一直在心底。

14、再沒有人嘮叨你,你會不習慣。再沒有人向你發脾氣,你會覺得生活太平淡。再沒有人在你面前哭,你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15、在眾人目光的倒影中,我們獲得了 “ 愛 ” 的肯定。你說,要天長地久;我說:是永無止境!

16、一同走過的日子,是人生最亮麗的風景,是心底最真惜的回憶!

17、你的言語和舉止,都令我陶醉不已,讓我感覺到了生命的樂趣與意義,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18、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 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9、我愛你,是一朵花開的瞬間,永恆的芬芳;我愛你,是一顆流星的滑落,升起的憧憬;我愛你,是一條簡訊的話語,蘊涵的情誼。

20、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21、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22、親愛的,做你的洗衣機,我是永不疲倦型;做你的信用卡,我是永不透支型;做你的朋友,我是抗摔耐打型;做你的老公,我是永不變心型。

23、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24、遇見你,是緣;喜歡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嫁給你,是幸福。

25、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26、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7、思念的花瓣在風中旋轉,落在回憶的湖面,歲月的波紋擴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顏。不求朝朝暮暮,沒有萬語千言,愛你仍如初相見,一生不會變。

28、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 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 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29、多想和你在一起,變成一對筷子,可以嘗遍天下美味,還有人服侍我們沐浴更衣,每天舉案齊眉,每天同床共枕,每天甜甜蜜蜜,每天不離不棄!

30、無論誰問我多少次,我最愛的人是誰,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彼此都希望對方幸福,但是這其中含有多少心酸,多少心痛。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幸福就是你,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難道就真的無法體會我所有的感受?

31、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32、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33、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34、樹發芽了是我在念你,花兒開了是我在想你,雨珠滴下是我在為你流淚,風兒吹過是我在向你低訴,鳥兒飛過時帶去我的祝福。

35、愛是永恆的,外表可能改變,但本質永遠不變。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愛所祈求的唯一禮物就是愛。

36、似水的柔情,明亮的心靈,織天的勤勞,美麗的容顏,包容的胸襟,組成了完美的你。所以我愛你,就天經地義!

37、真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38、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39、一句諾言,可以是一輩子,因為是真心、真意、真感情!偶爾激烈的爭吵,每天鍋碗瓢勺的敲響,也變成了兩個人共同分享的愛情交響曲!愛不是甜言蜜語,不只是花前月下,真愛是朴,真情是實!

40、無論誰問我多少次,我最愛的人是誰,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彼此都希望對方幸福,但是這其中含有多少心酸,多少心痛。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幸福就是你,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愛你?你難道就真的無法體會我所有的感受?

41、當太陽不再上升,地球不再轉動。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世間萬物化為虛有。我的心依然會陪伴你,直到永遠!

42、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43、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在一起就擁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說,緣分是前世修來的,是五百次回眸的執著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是千年不變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有人說,幸福是有形狀的,你把它放在心裡,它就是心的形狀,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虛無縹緲,今生的相伴,讓我們天荒地老。

44、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45、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46、當我用整個生命來愛你時,滿天的繁星都是我深情的眼睛,注滿了愛之物語。

47、祝願你能找到與你契合的那個弧,希望你能快樂幸福,我知道,你已看得很淡了,但我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究竟有多深,讓你知道,我將永遠陪伴在你身邊。如果,某天我死了,我願意化成一隻蝴蝶,守護著你,遙望著你,陪伴著你,完成我所有的諾言。儘管,你已不再屬於我,可我的心中已深深留下你的烙印,除了愛你,我別無選擇。

48、時間永不停止,愛你永遠沒完,沒你的日子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恨不能度日如年,希望每天在我可以在你身邊,或者你可以在我身邊。

49、我是一塊燧石,有了你的愛,我的生命才迸出耀眼的火花。

50、我會緊緊握她的手一句話也不說,時間會讓她讀懂我。

5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52、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53、如果你的心能出借,我希望我能借出來,並用兩顆心還你,一顆是我愛你的心,一顆是你愛我的心 。

54、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么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55、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56、我想和你一起走過春夏秋冬,你願意嗎?

57、我心中有一條鋪著淡淡月光的林間小路,它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那樣執著,一直通向你的心房。

58、我願意為你放棄森林,因為我是那么愛你。請你在儘量的時間,在家吃早飯,回家吃晚飯。因為我好害怕一個人孤單。

59、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60、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61、夏日裡你就是我的一根冰棒,在我饑渴的時候你為我解渴,在我酷熱難忍的時候是你讓我感到涼爽!我愛你我的冰棒!

62、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63、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象我一樣愛你!

64、愛一個人,不是要跟他在一起,而是希望他快樂。所以我想說:希望你永遠快樂,不要再沉浸在過去的不快樂里了。

65、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只要你足夠愛我。我可以抵制商場裡漂亮衣服的誘惑,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因為我要見你。

66、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67、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68、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6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0、感謝單位給我工資,()感謝家人給我溫馨,感謝太陽給我溫暖;感謝月亮給我甜蜜。其實我最最感謝的人是你,是你給我力量,更給我向上的動力。

71、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72、有人告訴我,我們是最合適的兩段弧,所以,我們才組成了這么美麗的一個圓。但那真的是圓嗎?

73、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74、我們彼此會永遠記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都不能夠說出口,因為一份責任、一份承諾。

75、曾經說過的諾言,過去發生的一切,我不會忘記。傷痛的心還是對你情有獨鍾,即使到現在,仍希望著某天,你會發現我其實一直陪伴著你。

76、我是風吹雨露後的一絲清涼,在炎熱的夏季為你拂去煩躁;我是藍天碧海下的一泓清泉,在寂寞的夜裡為你洗去悲傷。不論世事變遷,我是你永遠的依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