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給好友留言的話

1、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2、友誼是常青樹,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樸實和坦誠,讓我們用心靈的泉水真情澆灌,讓友誼樹萬古長青,花開不敗!讓友誼天長地久。

3、樂見你,最開心的笑臉。樂聽你,最爽朗的語言。生活難免溝溝坎坎,總會踏出一片陽光燦爛。把問候翻看,讓情意溫暖。真摯的問候,只願你開心無限!

4、願你時時都有快樂相隨,刻刻都有好運跟隨,天天都是笑口常開,夜夜都是好夢陪伴,事事都能如你所願,處處都能喜悅連連,健康與你相依,幸福與你常伴!

5、迎春花呼喚春天,野菊花裝點秋天,早開者榮,晚開者亦榮。生活亦是如此,人生之花各開一季,既不必為早開而自我炫耀,也無需因晚開而自悲自嘆。

6、人的心腸要像大海一樣寬廣,人的志向要像山鷹一樣高遠;人的品質要像黃河邊的泥土一樣樸實,人的熱情要像長江中的激流一樣奔流不息。

7、許多時候,朋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明滅不定,會出現也會消失但希望在我的天空裡,你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星星,當我抬頭望天時你會一直都在!

8、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一路有朋友陪伴,笑容更加燦爛。空間有你留言,心裡倍覺甘甜,到你美麗空間,留下我的心愿;明天願你健康平安,願你幸福永遠!

9、即使是一株小草,也應竭力讓生命吐出碧綠。春光並沒有遺棄小草,小草怎能辜負春光的希冀。

10、不要再坐在擱淺的船邊嘆息和埋怨,朝著你認定的目標勇敢地向前,你生命的船才會駛入美麗的大海。

11、送你個快樂鐘錶永不停,鬧鈴追得煩惱無影蹤;送你個開心無限哈哈鏡,你是穿越大俠飛躍幽默時空。朋友,苦短人生,開心才是硬道理。記得要快樂喔。

12、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3、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我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

14、生活是五味俱全的,不只是甜蜜,你越長大就越會感到,事實上,生活里更多的是苦、酸、辣、澀……

15、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6、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7、一個人,即使駕駛的是一葉脆弱的小舟,但只要信念如槳,船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不會聽任波浪的擺布。

18、無論咖啡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在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常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彼此牽掛決不改變。知己願你天天都是好心情!!!

19、空間的相識不僅是緣分和天意,更是一首優美悠揚的樂曲;飄蕩在我們相識的每一個快樂的日子裡。願幸福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0、短暫的離別,是為了長久的相聚,所以,你要開心點!不準哭喔!我可是不會幫你擦鼻涕的!

21、人生決非是縹緲的夢幻,在人生的原野上灑下多少汗水,就會有多少收穫。辛勤勞作者的一生是令人尊敬的。

22、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23、時間如飛,轉眼又到周末。放下手中的工作,出門去沐浴大自然的風景,讓身心得以暫時的放鬆和解脫,再去迎接新的生活。

24、生活是一首詩,絢麗而又多彩;生活是一首歌,委婉而又動聽;生活是一杯酒,苦澀而又芳香;生活是一幅畫,生動而又有內涵!而朋友是生活的催化劑,使人生更加充滿詩情畫意、悅目賞心、豐富多彩!祝朋友開心快樂,萬事如意!

2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26、難忘的是純潔的情意,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27、日子不慌不忙,時間不緊不慢。今天聚在一起,明日可能再見。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幸運。親愛的朋友,最近可好,我想你了。

28、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29、青春,是一個人的生活聚光點。青春的調色板上,應該塗滿汗水和心血;青春的旋律,不光委婉動聽,而且應該剛勁有力。

30、真心帶來感動,信心帶來希望;愛心帶來幸福,小心帶來安全;開心帶來快樂,關心帶來溫馨,放心帶來肯定。將這七顆最完美的心送給您。願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1、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32、閉上眼睛,感受祝願的溫馨;敞開心扉,聆聽問候的細語;伸開雙手,承接溫暖的情意;張開臂膀,感觸思念的纏綿;願你:吉祥快樂!

33、生命的奧妙在於不斷的追求和奮進,如果生活猶如一泓不起漣漪的湖水,那麼,生命也就沒有意義了。

34、如果把人生比作一部厚厚的書,那麼每一個人都應勇敢的握起筆,寫好它的每一章、每一節。

35、生命旅途中,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誼的溫馨!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健康、好運和幸福!

36、知己願你天天都是好心情!

37、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38、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9、如果說,壯麗的人生航船總是沿著一條向上升華的曲線航行,那麼,絢麗的青春年華則正是把握舵輪,探索前進方向的關鍵時期;正是開掘能源,獲得向上動力的良好契機。

40、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41、人的一生可能光輝燦爛,也可能黯淡無光,青年的青春是火,一定要雄雄燃燒起來。即使只是一滴水,也要去滋潤禾田,即使只是一根草,也要去裝點地面,即使變成一捧黃土,也要育出鮮花美化庭院。

42、人生如果不能像啟明星那樣閃耀著光明,至少也應該像流星一樣燃燒儘自己,在天際劃出一道光亮。

43、人生沒有筆直的路,雖然坎坷,但只要堅持不懈的走,總能到達彼岸。沒有必要為現在的曲折而嘆息!

44、生活如登山,登一座山見一重天。()只有牢記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才能不停地攀登。正所謂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科學的頂峰也是無止境的,要你們用生命和熱情去探險,去攀登。

45、鮮花帶給你友情的春季微笑帶給你春天的溫暖願歲月留給你幸福吉祥讓我送給你永遠的祝福。

4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47、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我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

48、真誠的問候記載了你我的快樂,記憶的花香沁人心脾,感染著人生最美的回憶,溫馨與感動瀰漫空間,讓祝福撒滿天際,在友情的世界裡,讓花的芬芳飄滿四溢,祝福朋友開心快樂!

49、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50、朋友的一聲輕輕問候,也會給予你心海激起快樂的漣漪;朋友的一縷淡淡的祝福,也會給予你憂的表情綻放一絲微笑,風雨歷程里朋友的一聲叮嚀,會讓你仿佛看見雨後的陽光如此明媚。

51、輕輕的問候帶來我真切的誠意;簡短的文字捎去我親切的問候;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深深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