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

1、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看看別人,他有我沒有,就焦慮了。一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他要的一定是符合自己性情,秉性的,追求這些東西,他才會平靜,從容。

2、真正的愛,是雙方都自願為對方做出改變。

3、請接受你現在的樣子,同時也完善你現在的樣子。運動讓你更有氣質,讀書讓你看見未見過的世界,穿衣打扮讓你對每天都有期待,你不需要成為別人嘴裡的那個人,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你了。

4、敏感的人愛胡思亂想,心軟的人愛自討苦吃。

5、人一輩子,你得信這一條: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

6、想見你的人,跋山涉水,也總會來到你身邊。不想見你的人,你走到他樓下他也懶得推開窗。

7、新的一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的話,那就是對自己好點。

8、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9、每個人的內心都不是堅強的,誰都不願意去接受那些出乎意料的痛。所以如果愛一個人,就不要說太多做不到的承諾。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接受對方所有的好。我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也扛不住反反覆覆的背叛。

10、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11、很多東西等得太久,往往已經不是當初想要的那個樣子,就算得到,也失去了原本的意義。想看的風景,想見的人,等太久後期待也會消耗殆盡,錯過的年華無法彌補。好好享受青春,你無法比此刻更年輕了。

12、在較量中,情緒激動的一方必居於劣勢。

13、我雖然羨慕你,但我更想做好我自己。

14、有時候我們傾其所有,為的只是獲得一種安全感。卻不知,人從出生開始就背負著博弈、抵抗、掙扎的使命,而心靈的漂泊與惶恐是永久且無法迴避的。所以,真正的安全感取決於我們對這個世界的認知與體驗,以及內在修為和自身力量的強大,而不是依靠贏得他人的贈與。

15、希望你能再變得淡定點,淡定的面對旁人的閒言碎語,淡定的面對別人未履行的承諾,淡定的面對身邊人的漸行漸遠,淡定的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傻逼。

16、新的一年,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衝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17、女人最容易遇到這樣的思維:一旦遇到壞事情,單身的人以為,這一切肯定都是單身的錯。已婚的人覺得,這一切肯定是我放棄單身的錯。我們都以為自己沒有另外那條路,才活成現在這個鬼樣。

18、“愛你”二字說出口時多是真心話,後來卻無一例外淪為大冒險。

19、現在的你也許孤獨地一個人站在大雨里看周圍的人潮匆忙擁擠,現在的他也許冷漠地一個人坐在馬路旁灌著一打又一打嗆口的啤酒,你們之間隔著十座大山一大海,千場季風百次雪,你們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但命運後來會讓你們翻越千山萬嶺,恰好在花開的時候碰上愛情

20、我只希望我的一生是用我自己的雙腳走出來,不管是什麼驚濤駭浪,我都要親身感受一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