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跟女生表白的話

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2、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3、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4、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6、你可能還沒有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她出爾反爾的。如果生活是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見你;如果生活是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7、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8、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9、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10、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1、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12、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13、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全身。

14、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15、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6、沒法愛你一萬年,只求能照顧你這一輩子。

17、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竭盡所能地為你。

18、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19、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20、了你釀的愛情??G?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21、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22、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23、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24、自從我認識了你,我的生活發生了改變,我忘掉了一切煩惱,生活在天堂里;接受我吧,幸福的道路上不能缺少你和我。 我永遠愛你,直到死!

25、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6、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27、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28、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29、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30、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但我不敢確定,最後我會不會離開你;選擇是一種權利,有時卻是逃避;放棄雖然心甘情願,有時卻身不由己;就當我借愛給你。

31、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32、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33、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34、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35、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36、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37、真的愛上了你,在狠久狠久以前就愛上了,未來,我又何曾不知道有多麼的遙遠,只是,那又怎麼樣,我只要現在,你心裡有著我,我就會待在你的身邊,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也會離開,不會覺得委屈,也不會死死糾纏,那不是我的性格,選擇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責任也應該是我自己去承擔的,所以,不管有沒有結果都是我心甘情願的!那只是因為,我愛你!

38、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39、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40、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41、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42、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我對你有哪點不好,你說一我絕對不會說二,我是時時刻刻都在關心你而你有關心過我嗎?雖然你叫我再追你一年可是你能保證一年裡不會喜歡別人嗎?一年我可以等你可是我們分開的太遠了,要是在一起你要我等兩年我都會等你的,

43、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44、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45、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46、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47、整夜整夜不能入眠,疲倦的身心已憔悴,可我還在等你,我想不出讚美你的詩句,想不出表達的方式,只有心中無限的親近和你縈迴不退的容顏,我愛你,愛你的心永遠不改變,愛你的理由,你在鏡子裡看不到。

48、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49、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50、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51、、做我女朋友吧!因為我遇見了你,所以這個世界便有了愛!

52、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53、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54、我想用我熾熱的心來換取你的真愛,錦 我永遠愛你!

55、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56、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57、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58、照顧你一生,一輩子對你好,我可以擁有這個機會嗎?」,一定是你真的會對她好,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祝你成功

59、這顆心被你蝕去裝滿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部分卻塞滿對你的相思。你知道麼?

60、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61、我願意不顧父母對我們愛情的反對,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願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歡的壞習慣,只要你能給我時間不離開;我願意把全部都交給你表示我的愛,只要你不離開我願意等待;我願意吃下痛苦和疲勞給予你安逸,只要有你陪伴這便是甜;只要你在,()我願意為你獨守那片天。

62、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63、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64、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65、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66、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67、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68、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