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跟老婆道歉的話

1、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實在對不起!

2、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老婆,請諒解,我愛你!

3、我錯了,我不對,我低頭,我認罪!實際上我比竇娥還冤哪!

4、嚇著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喔!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5、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 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6、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7、寶貝,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8、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9、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10、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只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11、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

12、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麼辦?

13、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14、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15、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16、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

17、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18、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19、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20、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21、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22、請馬上接聽電話,那裡有一顆真誠的心正準備向你懺悔。

23、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24、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25、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26、我真是一點也不後悔!我覺得再沒有一個女的可以代替你!假若你有一丁點機會給我,我發誓比所有人更懂得珍惜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27、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28、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29、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30、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31、寶貝:其實我有時是在和你開玩笑,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開這種玩笑了,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了,我不能沒有你。

32、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33、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34、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35、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36、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37、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SORRY!()

38、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39、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40、我或許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

41、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42、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