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恭喜結婚的話

1、親愛的朋友,人生三大喜。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在你新婚喜慶的日子,沒能當面表達我的祝福,特表歉意。祝你和夫人家庭和睦、幸福美滿!

3、清晨曙光初現,婚禮就在眼前;中午艷陽高照,微笑掛你唇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婚後日日如此,幸福永駐身邊。

4、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5、像花一樣芬芳,像夢一樣纏綿。滿心的喜悅,跳動在心間。層層疊疊全是纏綿。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7、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燦爛的陽光分外溫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得到的是我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在這良辰美景中喜結良緣,一生相依相伴!

8、平生祝福無數,今朝重點表露。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願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平安美滿比翼共度。新婚快樂!

9、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10、兩隻鑽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11、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1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3、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4、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翱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5、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6、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8、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棲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19、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0、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1、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22、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朋友,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23、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24、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5、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6、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7、十月十日喜慶當空照,新人對對幸福笑,十月十日結連理,十月十日好日子,生命精彩十全十美,新婚甜蜜十全十美,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永遠十全十美。

28、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9、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30、好的,謝謝。這對新人,有天做證,有地做證,有咱們證婚人做證,有我做證,有咱們在座的朋友們為這對新人做證,從今天開始,他們就是一對合法夫妻了。我想他們的新婚生活也會是幸福美滿的。

31、鑼鼓聲里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願君新婚快樂!

32、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百年好合!早生貴子!伸出愛的手,接受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

33、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3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36、一起歡笑,彼此鼓勵,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對,彼此信賴,一起執著,()彼此欣賞,一起樂觀,彼此相依相伴到永遠!祝新婚快樂,愛情甜如蜜!

37、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8、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39、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你們走到一起,是緣分也是幸運。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們的姓名,祝你們幸福一生!

40、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41、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42、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43、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44、所有笙歌為你奏響,所有鮮花為你綻放,所有的幸福和快樂伴你到永遠,今晚所有的燈火都為你點亮,今夜的清風為你捎來我的心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5、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46、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47、當幸福的鐘聲響起來,一對新人面對美好的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倆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美好的時刻直到天長地久,愛到天荒地老!

48、一顆心耕耘歲月,是為了青春在奮鬥,兩個人播種愛情,是為了讓幸福繼續,讓誓言刻寫,讓時間作證,你們的愛一生永遠甜蜜。新婚快樂。

49、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50、玉樹交柯正繁茂,並蒂花開多嬌艷。鳳冠霞披舞紅妝,玳瑁錦緞著新顏。春光沐浴新人笑,宴酣正歡賓客鬧。一席婚宴終身愛,兩顆真心比翼飛。恭祝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51、新婚送上對你的新婚祝福: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2、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53、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54、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5、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6、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5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58、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59、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60、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6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6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63、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64、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65、國慶來會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著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66、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祝福新婚的簡訊

67、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68、春風和暖舞祥瑞,張燈結彩迎新人。新郎玉樹臨風好,新娘百里挑一俏。雙手相交今生定,兩心從此永相依。新婚快樂,願君與另一半甜甜蜜蜜一輩子。

69、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70、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天與共,白頭偕老幸福中。

71、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72、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百年不動搖!

7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74、紅紅的喜字,浪漫的氛圍,歡樂的笑臉,吉祥的新人。親愛的孩子,在這個值得回味的日子裡,父母把最真誠的祝福為你送上,願你的明天,幸福快樂。

75、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76、花開並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7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78、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79、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80、朋友,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

8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82、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83、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們甜蜜美滿!

84、姻緣一線牽,甜蜜兩心間,佳偶天成心相印,百年好合樂無邊。花燭紅艷賀新婚,洞房春暖祝美滿。願小兩口永偕連理沐愛河,燦爛人生每一天!

85、很久以前他牽起你的手,我們就開始不經意的想像他娶你回家的情景,你如花的笑靨盛開在他寬闊安穩的肩上,他堅實的手擁著你的肩,擁住了幸福。所以不久前聽到你們要結婚的訊息,我並未覺得驚奇,多年之前你嬌羞的紅臉龐,早已揭穿這個謎底。妹妹,擁有了幸福,還要珍惜幸福。

86、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願,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87、結婚典禮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喜結連理在今夕!

88、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