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心老公的話

1、親愛滴老公,我們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現在已經有了澤澤,我們的這段日子有苦有甜,但在我心裡一直都是幸福的,我的任性和無理都是我對你的愛,希望你能一直的包容和疼愛我,多多寵愛我噢,也感謝你對我和兒子所做的一切一切,我們共同努力創造我們的未來,最後我替澤澤祝你父親節快樂、恩嘛嘛!

2、你的那一片天空是否晴朗,還是像我這裡正在下著相思的雨,你的那一片土地是否寬廣,還是像我正站的這片土地只有你的身影那麼細長,親愛的,想你了。

3、怦然心動的感覺是那麼美,付出再多也不後悔;戀愛的過程真的很累,再多辛苦也無所謂。520,我愛你,一生一世!

4、吵架時絕不說分手或者離婚,免得事後下不了台。

5、你是太陽,我就是繞你旋轉的地球,一生呵護你;你是月亮,我就是你身旁的那顆星斗,一世守護你。我愛你,愛你一生一世!

6、僅僅是一個肩膀的相擁足以讓彼此內心顫抖,緊緊攥著對方的手看著彼此的眼睛裡淚滑落不休,相信那不是為了這次的分離,而是我們心底堅定的守候。我愛你,一生永遠的表白

7、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

8、用他的錢健身買衣服和化妝品。在他眼裡至少你在每個年齡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這一點只要你願意修飾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樂意為妻子的美麗買單。

9、你下班了嗎?早點回家去!別太辛苦了!

10、多運動,少喝酒,注意休息。好好保重你自己!別擔心我們,我們會照顧自己,記得報到。我們愛你!

11、你默默支撐起這個家,你脈脈綻放出愛之花,你悄悄奉獻著好年華。雖然日子將濃情淡化,但在我心裡,相伴的一路景如畫。愛你,心牽掛。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關心老公的話__不要太辛苦了,我會心疼的關心老公的話__不要太辛苦了,我會心疼的。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告訴我們的孩子你是多麼愛他。不管是男孩女孩你都要愛他。不要和他搶玩具,不要和他吃醋。因為他是為了你才來到這個世界的。

14、在你看電視或碟片,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想一下你丈夫對你好的時候,不在身邊的話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趴在他身上哭一會,並且說,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

15、養成一見老公就笑的習慣,特別是下班回家開門時。

16、親愛的,現在想我嗎?如果想的話就回電話一聲,如果不想就回電兩聲,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17、春意盎然,我愛你溫柔如細雨;夏日炎炎,我愛你熱烈如驕陽;秋高氣爽,我愛你燦爛如紅葉;冬雪紛飛,我愛你純潔如雪花。520,親愛的,我愛你,四季不變!

18、故意在他半睡半醒的時候親他並幫他蓋好被子。

19、為了我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漂亮女孩要把頭轉!

20、在老公向你獻殷勤之後表現出特別興奮的樣子,並且說一句「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以資鼓勵。

21、我是九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22、當你在外面遇到比我更愛你的女人,我一定放你走。

23、唱歌歸唱歌,啤酒悠著喝。看球別上火,日子還得過。

24、你穿這件衣服真好看!

25、睡覺前請再喝一杯板藍根,多喝點水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26、老公,今天是父親節,這是你名副其實過的第一個父親節,激動嗎?等兒子長大後我倆一起給你過,期待吧?下班早點回家有驚喜給你喔。父親節快樂!

27、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你。

28、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29、感謝天地讓我們相遇,感謝緣份讓我們相思,感謝生活讓我們相知,感謝真心讓我們相愛,感謝愛情讓我們相伴,感謝妻子,讓我幸福溫暖!

30、人是鐵,飯是鋼,吃好喝好休息好,身體才會更健康!

31、其實,更多的男士鍾情於對女人炫耀自己的種種好處,這時只要聆聽就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讓你「崇拜」他一下,記得還要時常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32、春暖花開日子,年輕的心在歡呼雀躍,讓我們以更純樸,自由的方式去感受自然的靈氣和美麗。

33、我承認我很愛你,我明白我離不開你,我知道這叫喜歡你,我懂得如何呵護你,我的目標就是永遠粘著你,125要愛我,你也要同樣愛我呀——親愛的人民幣!

34、老公,這段日子讓你一直過得很為難,感謝你對我和兒子所做的一切一切,我們好好過日子吧。另外還有個小小要求,對我多寵愛些,簡單吧……最後,父親節快樂。

35、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36、甜言蜜語不需要說許多,是真心實意就行;事事親為不需要太勞累,是能靠得住就行;花前月下不需要太浪漫,是執子之手就行;誓愛我妻,是幸福的伴侶就行!飛鳥因為天空而寂寞,夜晚因為螢火而沉默,波濤因為流水而漂泊,時間因為漫長而蹉跎,愛情因為對方而忘了自我。所以嫁給我吧,我需要你永遠來陪我。

37、既然已經選擇和他共度人生,就不要幻想改變他,能改變的只有自己。教育是徒勞的,感化是可行的。如果還是不行,在和他鬧翻前準備好退路。

38、觸摸了怎樣的情緒,一見面的第一眼起,你讓我怎樣的著迷,下雨就想起彩虹,晴天就想起笑容,就是那麼幸福,沒有距離的空白和陌生的對白。

39、親愛的:雖然很俗,但是還是想說這句話:和你認識,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幸福,謝謝你一直以來對們的關愛和付出,為我和月月營造了一個健康溫馨的家庭,在這個父親節里,我和女兒要跟你說聲:節日快樂!爸爸(老公)辛苦了,我們永遠愛你!

40、天氣突變,注意身體,回來的路上車開慢點,千萬要注意一路小心。祝一路順風。

41、攘攘紅塵一曲戀歌,願陪你淺笑相守。春,蘇堤觀柳,夏,泛舟摘藕,秋,東籬採菊,冬,溫梅煮酒。閒看飛花捲雲煙,笑聽滄海化桑田,從此,任她人間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125要愛我,執手相牽幸福一生,要向我愛你一樣愛我呦!

42、老公,四月的第一天是木棉花開的日子,現在才知道木棉花的花雨是珍惜身邊人,四月的第十一天給我想珍惜的人一個祝福,原你一生都生活在陽光明媚的春天裡

43、老公,你瀟灑的身姿,永遠在我眼前;你健壯的肌肉,時刻在我臂彎;你蒼穹有力的眼神,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親愛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44、當你愛上一個人,便知道生活的滋味了。那是多麼得甜蜜呀,甜得你睡不著覺。因為我愛上了你,我正享受這種甜蜜呢,齁死我了呀!哈哈!

45、女人喜歡男人,這八成是錯不了的,但女人永遠不滿意男人,這卻是百分之百千真萬確的。女人總是希望按照自己的願望和想像來改造男人,尤其是改造自己的男友。

46、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要學會愛護自己。

47、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誰讓你這麼優秀啦!討厭死你了!

48、老公的缺點要一分為二的看。天下沒有絕對的缺點與優點。如果他懶惰,那麼他就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如果他沒錢,那麼他會少些出軌的可能;如果他長得難看,就會少些第三者的可能;如果他沒有上進心,他會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49、你想我嗎?我很想你的,你親我好嗎?

50、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51、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52、與你相遇,是種緣分;與你相戀,生活更美妙;與你相愛,我的世界更精彩。我愛你,我願愛你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53、給你一個小擁抱,化解萬千煩惱絲;送你一個小關心,換取無數小開心;再來一個小飛吻,融化生活苦與累;男性健康日,所有的關愛都給你,願你開心相伴,健康相隨!

54、其實,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因為那是他的一份快樂。在他眼裡,女人在花他的錢的時候,顯得最可愛,就像是怒放的花朵,分外嬌艷,男人為此感到滿足,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價值,感到自己掙錢的意義。

55、今天下雨了,多穿件衣服不要以為穿的少就是帥,其實穿的暖才是真正的瀟灑,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56、我有三個願望,第一是今生和你在一起,第二是來生和你在一起,第三是永生和你不分離。

57、花言巧語並不難,難得是一顆四季為你沸騰的心;海誓山盟並不假,有我陪伴你見證愛情的奇蹟。5、20我愛你,想把你的手,牽到地老天荒去。

58、在你無聊的時候找些對你有好處的事情做,多花錢也無所謂。切記不要選擇和男人聊天,一旦紅杏出牆,最好的結果是你常常陷入去與不去約會的兩難選擇。

59、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保重自己,餓了就吃飯,涼了就穿衣,困了就睡覺,見到漂亮MM掉頭就跑!

60、近幾天天氣冷暖不勻特別是早上,要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

61、老公想吃蘋果時馬上就去洗。經驗證明推來推去的結果不僅有傷和氣而且所消耗的時間和能量已經能洗完蘋果了。 3點菜時要明確說出想吃什麼。免得點完之後誰都不愛吃或者只有一方愛吃事後犯嘀咕。

62、老公,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風,天涯亦相從。

63、願你是福爾摩斯,點點滴滴發現我的愛;願你是神探柯南,絲絲縷縷感受我的愛;願你是狄仁傑,時時刻刻看到我的愛,親愛的,我愛你每時每刻!你感受到了嗎?

64、一定要記住老公的生日(陽曆的和農曆的),保證第一個向老公說生日快樂。

65、我已把愛說的夠明白,你為何還不斷在瞎猜,還我的信沒有任何對白,只想你明白我對你的溺愛,不要讓我繼續無奈,讓我們一起擁抱幸福的精彩!當旋轉木馬循環往復,我們目光一次次相遇。當摩天輪到達頂端,我們用親吻見證幸福。我們的愛情,不是遊戲,而是心靈的呼應,()我已許你一生!

66、我已把愛說的夠明白,你為何還不斷在瞎猜,還我的信沒有任何對白,只想你明白我對你的溺愛,不要讓我繼續無奈,讓我們一起擁抱幸福的精彩!

67、面對時光,我學會了滄桑,面對現實,我學會了抵擋,面對生活,我學會了從容!面對愛情,我學會在心底在乎上了你!面對你,我學會了簡單愛!

68、在他吹噓自己的時候假裝很崇拜他,並表現出對未來幸福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

69、男人在工作學習和思考的時候,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來。因為他們是為了共同的家奔波勞累,這時唯一能做的是給他寧靜的空間,可以去給他快喝乾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去熬一鍋豬蹄銀耳湯,等他幹完活,就著窗外的零星燈火喝一碗,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70、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時候想像自己是保家衛國者的妻子,告訴他:你忙吧,我能行。

71、老公,我沒有華麗的語言,更不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但我有一顆永遠傾向你的心,那是顆為你而跳動的紅色的心……

72、沒有你,感覺我的世界是灰色的,而當你進如我的視線後,整個世界卻又想著了色一樣迷人,唯有你,才能挑動我心底那份壓抑的情感,才能讓我孤寂的心有些許安慰。雖然我不曾向你表達。你知道嗎?在我的心底,有一個屬於你的城堡,那是你一個人的,只屬於你……我會小心翼翼的呵護它,伴隨它,直至今生來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