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姐妹的話

1、你我間的友誼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2、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姐妹有了更好的姐妹,我會像失戀一樣傷心。

3、姐妹比情人更可靠更懂得珍惜你,姐妹大於天。

4、兄弟姐妹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悲哀時能夠依靠的感覺,感謝性命中有你這個值得常常想起的好兄弟姐妹!

5、感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是你們讓我知道咱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你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麼,對於你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

6、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7、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的情緒,只能說一句:“多謝!”

8、不管多艱難,一定要一起走,因為我們是姐妹!

9、經擁有那歡樂時光能否共同到老直到永遠也許不能,但也很高興必竟有屬於咱們自我的美

10、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忙都彌足珍重;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都能夠讀到整夜不睡!多謝你!

11、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么密切。

12、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那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13、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忙都彌足珍重;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訊息都能夠讀到整夜不睡!多謝你!

14、姐妹們我陪你們鬧革命。

15、姐妹,還記得我們說過的不離不棄嗎?

16、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乾媽。

17、你若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你整座天堂。

18、自從俺得到你地關愛,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俺怎能不感謝你呢?

19、性命就是一場憂傷的夜曲,傷感是一種病毒,每一次陣痛,都是性命本身的能量釋放,或許只有在這些悲傷與憂愁里,咱們才感受到性命的真實。

20、回憶過去,多么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盡避經歷了那么多,我們也不曾沮喪害怕。

21、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2、天空因雲朵而美麗,山川因河流而美麗,花朵因綠葉而美麗,生活正因有你而美麗,感謝你我最好的兄弟姐妹,願我的友誼地久天長。

23、好姐妹就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喝一起唱反調。

24、好姐妹,是不需要對不起與謝謝。

25、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兄弟姐妹,想說真得很多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么多里地!

26、姐妹雖多,但我在乎的就你一個,你即我命。

27、你說我們的姐妹情誼要一代傳一代就像傳家寶一樣。

28、女孩說姐妹是最好的,男孩說哥們是最鐵的。

29、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30、孟氏好兄弟,養親唯小園。承顏胝手足,坐客強盤飧。負米力葵外,讀書秋樹根。卜鄰慚近舍,訓子學誰門。

31、姐妹我不介意你再多愛我幾輩子你給的感動我一直記得。

32、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那欺負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33、開學了,還怎么跟兄弟姐妹快樂的玩耍啊。

34、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35、當好姐妹有了更好的姐妹於是你被冷落了對吧。

36、愛情,把友情折騰的散夥就不是姐妹。

37、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8、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裡。

39、多謝你以前給過我的幸福,哪怕這幸福的代價是那么大,大到頭破血流……我會永遠真惜這一段感情,珍惜這一段記憶,多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40、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41、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42、寧願和以前一樣,窮的只剩姐妹。

43、期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能夠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44、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願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45、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46、也許你是沙,但是,命運卻注定我不是那能夠吹走你的風,十分感謝你以前在我的性命中出現,你將是我今生唯一的依戀!

47、能傷害到我的,都是我愛的。

48、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49、男人有屁用還不如姐妹呢。

50、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51、哪怕有風,哪怕有雨,你還有我們這些姐妹。

52、可不可以讓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在。

53、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54、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55、多謝你以前給過我的,哪怕這幸福的代價是那么大,大到頭破血流,我會永遠真惜這一段感情,珍惜這一段記憶,多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56、嘿嘿。其實閨蜜就是姐妹,比姐妹還要親近的姐妹。

57、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58、都說一聲姐妹,一生姐妹,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

59、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60、沒什麼好說的,一句話,姐妹的男人你沒資格搶。

61、最近難得有些空閒,在家休息,偶然想起來看看網上的世界,來看看網路中各異的你們,並帶上我的祝福,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忘你們幸福平安,這幾天剛把部落格做好,期望你們互相轉告下,叫上兄弟姐妹多來走走……

62、別挑釁,動我姐妹全放倒。

63、多謝你,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出現,有你這樣的好兄弟姐妹在我身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64、如果有一天我迷失風雨中我知道你會為我療傷止痛,也許咱們最終世界會不一樣可我知道你將會陪我在風雨中,多謝你!

65、你用本人忘我的言行,與我獨特演唱著歲月間悠然的詠嘆,讓我的記憶划過哀傷苦悶的大門,再次浮現出對性命的濃濃迷戀。在節日的禮花行將滿天的時刻,我在心裡由衷的祝賀,祝我敬愛的姐姐,生命中永遠充斥歡喜,永遠陽光快樂!

66、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67、你說我很笨但是知道知道我不忍心姐妹還是比戀人懂我。

68、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69、姐妹們就算天塌下來也沒關係我來扛。

70、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71、不分享,無姐妹,不姐妹,不快樂。()

72、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性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73、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74、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75、姐妹兒就是那個跟你認識了連你自己都記不清多少年的人,偶爾的閒聊提起初次見面的不順眼,才反應過來彼此剛見面時原來看對方都不順眼,才知道已經認識好久好久的我們開始一起蒼老了。

76、你心底坦蕩善良,呵護著我善感柔弱的心靈;你待人寬容真誠,諒解著我幼稚任性的舉動;你態度親切溫和,融化著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樂觀向上,開導著我悲觀厭世的思想!親愛的,真意多謝你!

77、敢欺負我姐妹的女的,我詛咒你每次來大姨媽都痛經痛到死。

78、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79、別叫我姐妹媳婦,我沒同意她敢嫁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