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婚禮新娘對新郎說的話

婚禮新娘對新郎說的話(一)

我要感謝很多。首先,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你。其次,還要感謝緣分,讓我們走了下來,時間雖不長,但多謝上天,情深緣不淺。第三,感謝你。感謝這一年半來給我的照顧,給我的安全感,讓我有了和你安定下來的決心。感謝我們的父母,願意成全我們。如今塵埃落定,我只要我們安安穩穩走下去,一輩子。

婚禮新娘對新郎說的話(二)

我希望我能接受你的一切,但是,我也會偶爾任性,有個時候更會有不講理的時候,希望你能在今後的日子裡也能包容我的一些小脾氣,讓我在生活中更加成熟。

婚禮新娘對新郎說的話(三)

能夠嫁給你,成為你的妻子,是我的幸運!雖然你不是富豪,但在我的心裡,成為你的妻子,我就是這個世上最富足的新娘。你給我別人無法替代的愛。即使你沒有豪宅,在小小的我們的家裡,能躺在你的懷裡,講著悄悄話;累了,有個休息的小港灣,這就夠了!

婚禮新娘對新郎說的話(四)

每天早晨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親愛的你,慌亂的洗漱,吃早點,開心的一起去上班,懷著美好的心情度過一天。下了班,在家裡,做飯,炒菜,暖暖的燈光下,邊吃邊聊,而後,清洗整潔完畢,或看書,或上網。平淡的生活里激情依然存在,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婚禮新娘對新郎說的話(五)

結婚了,我不會打亂的你交際圈。你也沒有必要推掉必要的應酬而想著早些回家。因為愛你,我願意讓你過的更幸福。更要包容你積極的一切。我希望成為你的妻子會讓你生活的更加精彩,更加有激情。

婚禮新娘對新郎說的話(六)

愛你,希望你能對婚姻、對愛情、對我忠誠而專一。因為我,希望是你愛情中的唯一。容不下任何瑕疵。

但是,有一天,你已激情不再,想要尋找另一片天空,請你告訴我。雖然有萬分的不捨,但如果你不快樂,我又有何樂而言。一人痛苦,好過兩人煎熬。

婚禮新娘對新郎說的話(七)

首先為你要娶我感到萬分的遺憾

其次為我要嫁給你這事感到萬分的幸運

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

有一張大大的床

有一個雙人浴缸

有一面的落地窗

有露台和斜躺椅

好吧 為了顯示我的賢良淑德

我決定裡面在放你喜歡的花 還有我們倆的狗

喜歡賴床 所以你必須抽空沒事跟我賴著

去逛超市 我買排骨和蔬菜時

希望你已經把優酪乳一舉捕獲扔到咱勝利的菜籃子裡

作為一個好媳婦兒 我必須會乖乖地去洗碗

但是如果你沒有工作要做

可不可以陪在旁邊聊天

不過我要提醒你 這樣做的結果是

有可能在廚房折騰一晚上只洗了兩個碗

吃完飯我們一起出去遛街

沒人的地兒我要是一聲領下

你必須主動要求背著我溜達

如果你想嘗試一下被背著走的感覺

我也不介意 我覺得這也挺有意思

只不過要是我腰斷了你必須負責給接上

大冬天的倆人拉著手走實在是冷

你一定要毫不猶豫的說()

不能拉著手走 太冷了

然後順勢把我手放你大衣兜里

工資卡千萬別交給我 就放在你自己手裡

沒事特牛的跟我說 媳婦兒來給你零花錢

這樣我可以天天琢磨怎麼從你那蹭著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