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結婚時對老婆說的話

1、以真心疼老婆為榮,以故意氣老婆為恥;以服從老婆為榮,以違背老婆為恥。

2、老婆,我要謝謝你,這次我是替我爸爸謝謝你。結婚前,爸爸的腿是浮腫的,儘管他自己並不知道是什麼病,現在他腿部的浮腫已經消了,這裡面有藥的作用,也有心理和心情的原因,而這就要歸功與你,親愛的。你是選擇這個時候走進我的家門,而且對我們家什麼要求都沒有,結婚沒有給他們二老帶來任何的負擔,相反還了卻了他們的一個大心愿。結婚後,你做的是那樣的出色,洗衣,做飯,處處對他們二老噓寒問暖,這一定讓你做出了很大的犧牲吧,我知道,這要是在你家,你肯定是不會幹的。吃飯,你把飯菜端到他們面前,吃藥,你把水遞到他們手裡,對於這樣的兒媳,誰不喜歡?不但如此,就在我們返回重慶時,你把那些本來屬於你的隨禮的錢,留給了他們,讓他們改善生活。就是因為有了你這樣懂事,體貼的好兒媳,爸爸他的心情好了,心理素質強了,心愿了了,這對他病情得好轉起了莫大的作用。我替我爸爸說聲:謝謝你,好兒媳!

3、得妻如你,夫復何求?你是我今生最想守護的人,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4、不要辜負家人,不要辜負朋友!不要辜負賓拉登!也不要辜負歐巴馬!更不要辜負親愛的老婆

5、愛妻,把你的手給我,希望你我相互摻扶從平安到幸福走過36000個日落和日出。

6、執子之手,與子偕老。Iloveyou,謝你給我愛你的機會!

7、以愛老婆為榮,以背叛老婆為恥;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略老婆為恥;以為老婆做飯為榮,以讓老婆做飯為恥;老婆如果洗鍋,我必須站在旁邊唱歌。以真心疼老婆為榮,以故意氣老婆為恥;以服從老婆為榮,以違背老婆為恥。

8、一路走來,我就像一個獨飛的鳥兒;尋覓一個可以和我齊飛的鳥兒;可以和我相伴相守的鳥兒;飛得真的有些累,找一個可以棲息的枝頭,好好睡一覺,為得是明天更好的啟程!老婆,如今,你就是我苦尋的鳥兒,你就是我今生尋尋覓覓的那隻鳥兒,你就是我今生想相守相廝的鳥兒!老婆,你願意和我一起飛翔,一起飛向藍天嗎?願意嗎?!帶著你尋找一個屬於你我的夢想,帶著你去揮劃屬於你我的藍圖,帶著你去寫下你我最壯麗的詩篇……

9、老婆,我還要謝謝你的父母。在我們結婚這件事上,他們是那么的深明大義,對我們家沒有提出任何的要求,在沒有訂婚的情況下就同意我們直接結婚,這在農村還是很少見的,不但如此,他們還要在經濟上接濟我。他們待我就像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還有,他們教育出你這么好的女兒,真是太謝謝他們二老了。老婆,我保證,我以後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親生父母一樣孝敬。

10、嫁給我,我會對你一輩子負責,一輩子對你和以後咱們的寶寶好

11、今天,陽光絢美,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增添了兩顆耀眼的新星。老婆,俺愛你。

12、老婆,我在這裡向你保證,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疼你的。等我畢業後,我一定給你補一個配得上你的鑽戒,照一套你喜歡的婚紗照,可能我給不了天下最好的物資享受,但我一定會給你天下最幸福的愛情,最甜蜜的生活。我愛你老婆,一生的承諾,永遠不變,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13、老婆你往那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那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14、老婆,真得好感謝你給予我的開心和快樂,給我所帶來的幸福和對生活的充滿熱愛。在我人生中能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和最美麗的意外。佛說,人今生的一次相遇,是前世五百回的相遇換來的;也就是說,我們上輩子已認識了,你說呢?

15、老婆,我永遠愛你!

16、老婆,從今天開始:你的是你的,我的也是你的,我們的都是你的!

17、老婆,為什麼我會愛上你?你又為什麼值得我去愛?我又為什麼那么肯定我會愛你到永遠?道理很簡單:因為在和你相處和交往的日子裡,我覺得你是一個本性極善良的好女孩,這可能得益於你有一個好父母或一個良好的親職教育;總之我覺得你天性就有一顆善良的心,還有就是你心有我,這是我真真切切感受到的;你聰明美麗有時更顯得嬌柔,好有女人味,你在我心中就是這么一個好女孩,你說我不愛你一輩子可以嗎?當然不可以,就算可以那我就愛你兩輩子好了……

18、老婆,這次結婚我不知道,我能給你的是什麼,或許僅僅是一個緊箍咒,一個包袱。想要個家,我給不了你,我連鑽戒和婚紗照都買不起何來的家啊,我知道你對此沒有要求,那個女人不渴望擁有自己的安樂窩啊,相信你也不例外。給你個好男人,以後的我或許是個也應該是個而且必須做個好男人,可最近的我確實不是個好男人,因為爸爸的事,我的脾氣變得很暴躁,有點不可理喻,我的這些壞脾氣肯定會殃及你的,對此你表現出極大的寬容和耐心。老婆,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19、不會忘記,我們是如何相遇相識,不會忘記,我們的相遇相識又是多么的偶然和存在著無數的神奇和奇蹟!網路本來是虛幻,而今卻載著我們最最真實的情感。我真希望我們這份由網路而生的情感最終能回歸到真實的情感港灣。因為生活是真實的,生命是真實的,我們的情感也因真實而珍貴。那就是我們共同努力去維護這份情感,去澆灌這份玫瑰之園。

20、老婆,今天我跟在座的親朋好友表個態,我一定會用我一生的時間來對你好的,請相信我!

21、在相愛的人眼裡,一年365天,天天都是結婚日,但這一天需要你大聲將“愛”表達出來。無論還沒愛過的、即將相愛的還是已經攜手相愛的,這一天緊可放心大膽的去證明——愛最大!擁有你,我此生有幸;珍惜你,我畢生力行。

22、以愛老婆為榮,以背叛老婆為恥;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略老婆為恥;以為老婆做飯為榮,以讓老婆做飯為恥;老婆如果洗鍋,我必須站在旁邊唱歌。

23、我至愛老婆,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愛你,一定會永遠愛你的,更會一輩子守護在你身旁,用我畢生精力為你打造幸福花園;我是真的愛上了你。現在,今後,將來……!我始終要讓你相信,讓你相信自己的眼光是對的,讓你相信你的選擇是對的,讓你相信愛上我是你今生最贏的賭注……!

24、感謝你的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有機會能夠遇到你,感謝丘比特讓我們相愛,如果你是我愛情的毒藥,那我寧可一輩子都不要解藥,只換你在我身邊深深的依偎。

25、親愛的,我是提款機你是提款卡,一按就有錢,我的電視機你是搖控器一按就有圖相。

26、我今天終於取到你拉,我的錢以後有人保管拉,我有個漂亮的老婆拉,我會好好愛你一輩子的。

27、老婆,我已經被你徹底俘虜,我高興被你俘虜,因為是一種幸福!每天腦子中浮現你的笑容我都會發獃,然後是傻笑,那時我覺得你已經占據了我的所有的空間!老婆,我不能沒有你!每次我們手牽手走在街上,我覺得很和諧,心裡甜甜的,想每天都能跟你這樣度過,想每天都能照顧你,讓你快樂讓你幸福!然而,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擔心你了,擔心你不高興,擔心你在生活中遇到讓你難受的困難,多想替你擔著,多想讓你無憂無慮。

28、所有的語言都是那么的蒼白無力,我只想用行動向老婆證明:選擇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是我永遠不變的信念;而我也不會讓老婆失望,我會讓老婆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雖然我沒有千萬家產、沒有名車別墅,但我有一顆誠摯、火熱的心。我要用這顆誠摯的心去全心全意愛你、疼你、呵護你一生一世。

29、親愛的老婆,我從來沒有送過花給你,也沒有正式的向你求婚,也許你會覺得我很不浪漫,但是只有今天我會把我的方式的浪漫給唯一的你,因為今天只有你是我最美麗的風景。

30、不要辜負家人,不要辜負朋友!不要辜負賓拉登!也不要辜負歐巴馬!更不要辜負親愛的老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