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中考鼓勵自己的話

1、天才與凡人只有一步之隔,這一步就是勤奮。

2、所謂的考試題目,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是為了解題的人由人出的。反過來說,想要什麼樣的人,這點看了題目就知道了。

3、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4、中考的日子,是金色的日子,是成功的開始,因為我問心無愧,胸有成竹。

5、正因為孤獨,所以更緊密。然後因為緊密,而變的更強。

6、中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7、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8、在考試中,周圍的人不是敵人。考試實際是和自己的鬥爭。

9、古人學問無遺力,少壯功夫老始成。 ——宋·陸游

10、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11、x你迎接了辛勤奔勞,收穫了豐厚業績,挑戰了困難曲折,歡笑了成績斐然,戰勝了艱辛困苦,笑納了如意順心,抵制了距離長短,接受了友情萬年,x祝你大鵬展翅,一飛沖天!

12、所謂的應試,經受更多痛苦的人最後才能贏得勝利。

13、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4、中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15、生活不是因為美好才珍惜,是因為珍惜才美好。人不因總在夢想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而苦惱,而應在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知足中快樂!

1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7、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18、堅持做自己,不是一意孤行,而是在市場競爭中,隨緣而不變,穩定的貫徹自己的棋風、棋路,非達目標,絕不中止。

19、中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

20、成功是收穫的瓜,不經努力不開花;幸福是手中的沙,攥得越緊越往下滑;快樂是靈感的禮花,能讓思維不斷迸發。生活點滴,需要我們用心去觀察。

21、我很自信,自已的未來將絢麗多彩。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22、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恆,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

23、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24、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25、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中考。祝福你們旗開得勝,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高考,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6、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便是生命的天使。我只想堂堂正正地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27、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28、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29、多一分快樂,少一分痛苦;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寬容,少一分計較;多一分坦誠:少一分虛假。人生如同四多四少,好人一生,需要記好!

30、祝福我的好朋友考試成功!雖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學習,但是我在心裡依然惦記著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祝福! 祝考試一切順利!美夢成真! 昨天,我們給你鼓勵。今天,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31、中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32、收集情報,讓它變為對自己有利,然後再去拼。這方面做的不好,肯定會輸,考試其實就是社會的縮影。所以戰勝它,不是贏考試,而是贏社會,開闢生存的道路。

33、如果你自認為自己是個笨蛋,千萬不要絕望和自責,因為笨蛋雖笨,但還有更笨的笨蛋為他喝彩。

34、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35、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36、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7、一份努力造就一種能力,一份魄力鑄成一片威力。一份全力打倒一切阻力,一份盡力獲取一定給力。一份精力俘獲一堆能力,一份鼓勵祝你中考順利。願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

38、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勤奮。你想擁有勤奮嗎?但願你,請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幸福的鏈條,一生為你滾出無限的幸福。

39、不要對一切人都以不信任的眼光看待,但要謹慎而堅定。

40、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41、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42、人生充滿選擇:選擇了寧靜,就選擇了孤獨;選擇了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了執著,就選擇了磨難!願你耐住孤獨、跨越坎坷、克服磨難,邁向成功之路!

43、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我若脆弱,誰給我棲息之地?擁有堅實的力量,才能看到夢想的光芒!永遠懷揣希望,終能走向成功的殿堂!

44、有滴水才有穿石,有小川才有大海,有矽步才有千里。不付出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流出的每一滴眼淚,都是對美好未來的灌溉。相信自己,就會成功!

45、你緊握知識的舵盤,載我們駛入智慧的海洋。你傾吐鼓勵的話語,伴我們走進夢想的國度。鼓勵中考的句子_考試鼓勵的話_鼓勵考試的短語鼓勵中考的句子_考試鼓勵的話_鼓勵考試的短語。你開啟思考的大門,帶我們抵達成功的彼岸。老師,節日快樂!

4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7、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48、成事者貴在能「忍」:忍住寂寞能幹好實事,忍住怒氣能拓寬人際,忍住猜忌能贏得真愛,忍住懶惰能身強體健,忍住固執能懸崖勒馬,忍住浮躁能終成大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