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原諒的話

1、我想,我犯的錯誤並不太大。

2、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能告訴我怎麼做!

3、不論在時光還是夢,你都是我最想見的人。原諒我不能放手讓你走。

4、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5、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6、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

7、對不起寶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8、經常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9、愛你是天意,無論你身在何處,不要對我不聞不問,只求你能原諒我!

10、對不起,下次不敢啦!

11、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12、如果你覺得我已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理一理我吧!我真的還有救的。

13、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14、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15、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16、一個人站在街角吹著冷風,想著不可能的人。

17、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腰眼;而和你在你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18、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9、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20、我錯了,我向你道歉,我做檢查,我寫檢討,我給你作揖,給你鞠躬了,原諒我吧,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21、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22、我知道我以前所做的一切讓你傷透了心,但現在我知道錯了,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23、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我悔恨萬分!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永遠愛你!

24、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25、原諒別人,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

26、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不是我不理你,而是我確實沒有時間。

27、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

28、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給我機會。

29、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的一句話,造成你們之間怎麼大的誤會,我再次的說句;對不起!

30、有些原諒看似容易,等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有些感情刻骨銘心,不屬於你的,一樣出局不能繼續。其實在乎一個人的同時,就賦予了其傷害你的權利。

31、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32、今天發生的故事僅僅是個意外,心存太多太多的悔意,一個信息送去我的保歉。親愛的因為我太在乎你!

33、如果上刀山下火海甚至去死,可以讓你不再生氣,那我願意做一千次一萬次。親愛的,我愛你,永生永世!

34、這次真的很抱歉,希望您能原諒。

35、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36、對不起,這樣的錯誤我保證只犯一次。

37、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38、你的無言已經告訴了我你的心傷了,倔強的我也需要時間,但我已經覺得心痛了。

39、美人霓虹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淚水在眼前模糊,這是我的錯!親愛的…我想你了!

40、讓你心裏面難過,我好抱歉。

41、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42、是因為喜歡你才逗你,真的不是成心若你生氣,原諒我好嗎?氣壞了身體我回更內疚的。真的對不起!

43、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使明天你我同在一把雨傘下。

44、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麼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45、原諒我沒事幹的時候,還是會手賤地看你資料卻不打擾。

46、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47、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你會很痛苦。

48、時間可以流走一切煩惱。

49、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50、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期待你的原諒!我永遠愛你,不論過去現在和將來!

51、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悔恨萬分,害怕面對你悽然的目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