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於心不忍的話

1、念著念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忘了,時間就是這樣帶走一切的。

2、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與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3、一次失敗,只是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夠堅強

4、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5、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7、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9、下錯的站台,恨過的你,都成了風景,我放過你也放過自己。

10、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1、、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2、在所有的失敗中,想說俏皮話卻沒有說成是最大的失敗,而說得拖泥帶水則是更慘的失敗。

13、放棄了一棵樹,還有一片森林在等著你。

14、你以為你對他來說很特別卻不知道他對每個人都這樣。

15、人生百味,酸甜苦辣都要嘗遍。失戀只是其中一味,再苦有黃連苦麼?你一輩子吃幾次黃蓮?人到了一定年齡風花雪月就自動免疫,趁著還有感覺為什麼不體驗一下悲悲戚戚?

16、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17、我還是會等,只不過沒了當初的熱情。

18、我只是卑微的小丑,翻幾個跟斗,就等你拍一拍手。

19、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的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20、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

21、不要跟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可靠。

22、用時不愛惜,就要損壞;做時不慎重,就要失敗。

23、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的,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24、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25、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

26、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27、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28、要成功就要周詳考慮謀定而後動,一旦決定即雷厲風行一乾到底,害怕失敗什麼都別乾。

29、誰不經過失敗挫折,誰就找不到真理。

30、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31、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32、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也不說明什麼。

33、我不會再繼續喜歡你了這段文字打完後我就準備離開你了。

34、你是我此生難得的情分,我卻是你恰巧路過的酒館。

35、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傷痕。忘了他(她)吧!

36、有時候分開是最好的決定。

37、一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的缺點,與環境無關。

38、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

39、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0、人生追求的是一種完整,不管你經歷的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過去是一種人生經歷,沒有必要當作負擔,就當是你的人生里又上了寶貴的一課吧!

4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2、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43、人人都忙於自己的歡喜與悲傷,有時候寂寞寂寞就好。

44、有開始的東西是總有一天會結束的東西。

45、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46、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7、沒有感情問題的摻和,你可以更有時間專心學業顧及事業,早日向成功人士邁進。

48、如果沒有人向我們提供失敗的教訓,我們將一事無成。我們思考的軌道是在正確和錯誤之間二者擇一,而且錯誤的選擇和正確的選擇的頻率相等。

49、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50、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51、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52、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53、失敗於後,不如審慎於先。

54、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55、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56、想給自己一個大嘴巴子,好了傷疤又忘了痛的蠢貨。

57、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58、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59、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戀,是對一個人默默的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但是,一個人一生中能被自己愛的人深深愛過,那才是真正的幸福!還是放棄了好。我想,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得到她。

60、淫雨欲墜,情意無陪。 孤燕南飛,苦煞心扉。 昨日酒美,今朝人醉。 葉落秋睡,何人喪悲

61、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62、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63、我以為你會喜歡我的,可你只是喜歡我喜歡你。

64、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65、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66、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67、其實,屬於兩個人的記憶,()只要其中一個忘記了,那一切就都失去了意義,變成了垃圾。

6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69、我喜歡你喜歡的東西卻接受不了你喜歡的女人。

70、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7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72、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73、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74、時光像落葉一樣匆忙,從不曾停留甚至連再見都遺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