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形容男人的話

1、沈默但目光專注地看你說話的男人,一定內心豐富,這一刻的男人,因爲他身上似乎有一種至命的磁場,讓你覺得他酷極了。

2、他的黧黑的臉上已經有了風霜和勞累的皺紋,連鬍鬚也特別清楚地顯了出來。

3、男兒有淚不輕彈是對的。但是這句話下一句是當你哭的時候,這個人就是真正的男人了。

4、他頭戴大禮帽,身穿長風衣,圍著白圍巾,他的眼神會說話,他笑時露出迷人的酒窩,他不時從上衣的口袋裡掏出潔白的手絹擦擦鼻子。

5、男人最大的魅力並不是要長的有多帥,而是要幽默,有是候幽默也是智慧的一種體現。

6、彎著有些發福的腰,他靜靜的在那兒工作著。不是那麼俊俏的臉龐此時完全被認真填滿。

7、他很年輕輕,才十八歲,長得挺帥,俊逸中透出文雅,彬彬有禮。他雪白的襯衣領子非常挺括,那條黑色的領帶十分奪目。他頭髮很長、很黑,非常光潤,而那神采飛揚的眼神,似乎能看透一個人的心。

8、出過軌的男人就像一張掉在牛糞上的鈔票,不撿鬧心,撿了噁心。

9、他粗眉大眼,大鼻子、闊嘴巴,再加上大手大腳,模樣很像個大猩猩。

10、男人啊什麼都不怕,就怕遇到個小妖精一樣的女人,擠眉弄眼,嬌里嬌氣。

11、男人跌入愛河,很少問她的過去,不太關心她和哪種男人談過戀愛,因為男人較注重女人的外表--外表就是現在。

12、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13、那男子留著一頭頹廢的長髮,長臉旁還有兩個尖長的耳朵,活脫一股驢相。

14、男人在外面有女人,那一定是他的女人很愚蠢。

15、酒桌上說這話的男人,豪爽,但不乏柔情,非常善解人意,仿佛可以爲你赴湯蹈火,但背影一點也不冰冷。

16、男人僅僅有聰明,還不能夠成就大事業。如果一個男人不執著愚直,他就不會成長。男人的人生從挫折開始。

17、家常男人的普遍心態:情願她跟著自己受苦,也不願她跟著別人享福。

18、男人的通性是:雖然可以自己風流,卻都不願意選擇一個也同樣「風流」過的女人為伴!

19、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20、這男人剛剃的光頭油光錚亮,一件褂子敞著兩襟,露出胖胖的大肚子,活像個花和尚。

21、他站在陽台上出神。深邃的目光藏在裊裊的煙氣中,不知所蹤。那午後的陽光卻已經早早爬上了他古銅色挺拔的脊樑,用深紅色的熱情努力將流連不去的水珠兒通通掃光。

22、五官長得近乎完美,卻從那雙望一眼仿佛就要結凍的眼睛裡看不出任何感情,除了完美的過分,再無過人之處。

23、他長得眉清目秀,笑起來的時候宛若一盆清水泛起的漣漪,淡淡的,卻又不乏笑意。

24、他長得出奇的高大,往那一站,就像半垛城牆豎在那裡。

25、他穿一身慘綠羅衣,頭髮以竹簪束起,身上一股不同於蘭麝的木頭的香味。天邊晚雲漸收,淡天琉璃。慘綠少年的臉如桃杏,姿態閒雅,尚余孤瘦雪霜姿,少年瞳仁靈動,水晶珠一樣的吸引人。

26、他的背脊挺直,好像在這白楊樹一樣挺秀的身材中,蘊含著巨大堅韌的力量。

27、每個男人都有一個花天酒地、妻妾成群的夢,可並不代表他們真會去做。

28、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比他更加優雅入畫的男子。一種光亮至美的氣息從他的面龐感染到了我。他沒有笑,但他的清澈的眼睛卻在忠誠的微笑著。

29、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願意割捨一切自由,追到了越來越感到自由的重要性。

30、他大約二十幾歲,濃眉大眼,鼻樑很高,頭髮燙起來裝,很象城裡人。特別是他走路時,手不時地掠一下頭髮,顯得很有氣派。

31、男士的美,表現在他專注於工作我看男士,不看外表,而是內在的男人味和親切感。

32、男人變老分三步:一、小便後忘了拉上拉鏈;二、小便前忘了拉下拉鏈;三、忘了小便。

33、宗之瀟灑美少年,舉觴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樹臨風前。

34、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35、男人遇上舊情人多半會自作多情,以為與自己有過感情的人,內心總會保存一份情,幻想愛過他的女人永遠愛他。

36、要做成一件事情,需要絕大的毅力、冷酷和堅持。所以,沒啥用的男人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什麼都只敢想,而做不成。

37、不管男人經歷過多少次愛的奇遇,但往往只有一位不可替代的女人永遠留在他的記憶中。如果這種深情的愛不能實現,就可能造成他在性關係上的反常和輕率。反之,女人也是如此。

38、真正的男人、想找知心女孩做好友、真正的男人敢愛敢恨,敢怒敢言,敢說敢做,敢做敢當。真正的男人可以一無所有但卻擁有天下,真正的男人也會借酒澆愁但卻不會一蹶不振。真正的男人豪爽坦蕩但並不缺乏謀略,真正的男人可以詭秘而不鬼祟。真正的男人未必是成功的男人,但真正的男人即使是失敗了也絕不氣餒。真正的男人狂放而不傲慢,真正的男人謙遜而不自卑。真正的男人果斷剛毅,真正的男人百折不撓。

39、他身材魁梧,濃眉方臉,相貌威武。

40、我知道他那樣很累。不過,他還是拘謹的在那兒蹲著。汗水馬上要掉到眼睛裡也顧不上擦一下。他常說:「一個男人要想取得別人的尊重,就只有努力工作這一條。」

41、一個男人最重要的不是相貌,也不是才學,而是這種勇於面對生活壓力的勇氣。

42、這個男人英俊瀟灑,男人味實足。()

43、男人對男人要有酒量,男人對女人要有提前量,男人對自己要有質量。

44、一個男人應該引人注目的地方不是他的馬,也不是其他的飾物,而是他的人品。

45、男人在感情的王國里,絕對是個昏君。女人只要肯奉承,他什麼都答應。

46、這人四肢健壯,寬圓的肩膀,高挺的胸脯,結實得像鋼樁鐵柱一般。這是一個粗線條的漢子,濃眉大眼,皮膚黝黑,肩膀寬闊,身材高大,站著像一座石塔,跑起來有如一陣狂風。

47、男人普遍喜歡外表溫柔的女子,寧願把精力花在事業或其他地方,也不願全用來征服女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