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婆婆的話

1、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麼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4、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5、我點擊夏天,播放友誼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採集晨露,匯成心的祝願;我編輯簡訊,送你最美的祝福,發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日快樂無限。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6、好想摸摸你的手,即便它如刀如挫,好想聽聽你的嘮叨,即便它已千錘百鍊,老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這一句久違了的祝福送你,希望你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7、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8、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9、在我的最親愛的人生日之時,我托明月、星辰、陽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氣的萬事萬物,將我愛的祝福帶到你身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0、這是時間的輪迴,希望你的人生無怨無悔,這是四季的交換,祝福你的人生永遠燦爛,這是真心的祈禱,祝福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1、面勝荷花三分嬌,賽過桂花是奶香。你的愛好雖是糖,國語外語都很棒。就算偶爾摔一跤,也是為了快快長。生日快樂你為王,開啟智慧現寶藏。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2、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媽媽,我不知如何報答您,祝您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3、把每一片段預告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4、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5、身邊的風景因為你的存在而倍顯美麗,前面的遙途因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生命中因為你的愛我不再孤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親愛的你快樂開心!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6、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放下工作,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朋友,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7、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著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8、心留一份牽掛,不語半點想念,今天是你生日,做哥們的送你一份祝福,希望你以後有個好心情,開心快樂,生活越來越好,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9、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0、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1、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樂喲!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2、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樂。福神為你當陪客,壽星幫你把面做。財神送你紅包了,喜神專為你唱歌。幸運女神是你姐,所有煩惱全消滅。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3、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4、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5、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著微笑、伴著祝福、伴著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願你在今後的生活中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6、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7、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8、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隻蠟燭,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9、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0、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1、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切順利。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2、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3、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預先祝願我寶貝美麗時時時刻,魅力不可擋!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4、有份報紙,一年一份,頭版頭條叫做快樂,n年前訂閱,n年後送到,板塊叫做春夏秋冬,編輯叫做生命,朋友,請你閱讀生日報,請你幸福每天報。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5、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6、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著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7、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8、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39、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40、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41、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42、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43、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臉上洋溢著幸福;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心裡感受著甜蜜;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家裡充滿著歡樂。兒子,祝你生日快樂!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