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女兒的話

1、女兒放學回家後場很不高興,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這次期中考試成績不好,名次也下降了,尤其數學和地理沒有及格,我一聽便說了他幾句,可是又一想,她心情本來就不好,我還批評她,於是我又對她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你有信心,努力學習,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2、親愛的女兒,媽媽有女兒真幸福。

3、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哪怕只有5平米。它可以讓你在和老公吵架賭氣出走的時候,不至於流落街頭,遇到壞人。更重要的是,在你浮躁的時候,有個地方讓你靜下來,給自己的心一個安放的角落。

4、知道大象如何走向生命的終點的嗎?當一頭老象感知生命即將離開自己時,它就會離開象群,一個人尋到密靜的沼澤,讓自己虛弱地身軀慢慢地沉下去。

5、寶貝,希望你繼續發揮你的特長,改掉你的壞毛病,這樣你才是真正的Superman!

6、我最想對孩子說:兒子,爸爸愛你比媽媽多,這個咱爺倆,你懂的。

7、親愛的女兒您好!爸爸媽媽想對你說:你上學辛苦了,你要知道通過這次考試,知道了那門功課差勁,在以後的時間裡,怎麼努力學習,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學習好,也知道你是一位很上進的好同學,一定能和老師、同學們搞好關係。

8、丫頭,我們常自我檢討,是不是期望過高,要求太嚴?記得從未要你在學習上爭班上第一,第二也不爭。第一都不爭爭第二沒意思,對吧。可是要求你不當最後一名不算過分吧。老爸理解每個人天賦不同,各有所長。天賦方面,我們負主責,後天是否努力可就是你的責任了。老爸不否認你的聰慧,不把你的聰慧發揮出來,是不是有點資源浪費,興趣廣泛是好事,能不能在百忙中抽時間抓抓學習呢?

9、我把對你的愛,藏在心底。我把對你的情,放在手心。可我的女兒,你感覺到了嗎?

10、爸爸媽媽對你說爭取更好的名次,增強體育鍛鍊,在校尊重老師,在家尊重長輩,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11、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12、最想對孩子說:今年也要努力加油喔!

13、這不是無情,是老象為了不拖累整個象群,是一種責任也是另一種愛。

14、寶貝,爸爸媽媽不需要你成績有多好,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做一個人格健全、性格美好、受人喜歡的孩子。

15、丫頭,老爸沒忘記你的約法三章,聽我說的對不,第一、只準在家裡叫;第二、同學來了不許叫;第三、喊你接電話時不許叫,怕對方聽見。舊習難改啊,叫順嘴 了。有時難免會違章,小孩不記大人過。呵呵!

16、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或許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17、在學校里不要和別人打架,要尊重老師,不要惹老師生氣,不要讓我們和老師操心,好好學習呀!

18、在校呢?要聽話懂事,用心的學,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貪玩。

19、一直以來也許是爸媽的時間有限對你的關愛不夠,你一直不受關注的學習成績總是讓我們擔心可是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們發現你並不笨,只要努力就沒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後在老師的關注,爸媽的關愛下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個新台階。

20、如果世界上僅剩兩滴水,一滴用來喝,一滴用來洗乾淨你的臉和內衣褲。

21、轉眼,你是七年級的中學生了,媽媽對你的幫助越來越少了,我更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甚至是老師了,

22、孩子,在媽媽眼裡、心裡,你永遠是最棒的!不管是作文忘寫題目,還是選做題忘做,或者是物理考得不理想,都不算什麼,因為你畢竟參加了高考,而媽媽只參加過成人高考,這一點上你就比媽媽強。

23、如果你想要現在舒服,那麼就去睡覺;如果你想要將來舒服,那麼就去努力。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努力。沒有等來的成功,別輕易放棄夢想。奮鬥吧趁年輕!

24、寶貝,你一定要學會開車,無關於身份地位,只是在任何時候,你可以拔腿去往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不求任何人。

25、在寫下這些話的時候,你還在考場上「拼搏」,高考後寫給女兒的話。昨晚媽媽想了很久,決定要寫這封信給你,看到後可別笑我喔!

26、孩子,你永遠是最棒的!不管你考前的成績排名如何,媽媽都不會說你什麼,因為一直以來你都很懂事,每當媽媽的同事說起孩子學習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一臉的迷茫,因為你從國小習都沒用媽媽操過心。

27、上次媽媽說你幾句,你不高興地說:你們現在對我好,長大後我對你們好。老爸聽出你的弦外之音。你還小,想得不會很深。等長大了就會明白很多。丫頭,這世上什麼都講公平,凡事都講報答。唯獨父母與子女不講這些。在你未成年之前,必須聽從父母,天經地義。我們可以尊重你的意願,但不是必須。我們從不要求有所回報,這跟崇高扯不上關係。我們給了你生命,就必須對生命負責,這就是愛。

28、天塌下來都不要哭,也不要抱怨。那樣只能讓愛你的人更心痛,恨你的人更得意。

29、希望你認真學習。

30、女孩的時候要有見識,女人的時候要有經歷,你才會有個精緻的人生!

31、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32、就算吃醬油拌飯,也要鋪上乾淨的餐巾,優雅地坐著。把將就的生活過得很講究。

33、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一個腳印。

34、孩子:爸爸想對你說:「你是父母的驕傲,你是懂事的孩子,希望你全面發展。」

35、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學習越來越好,比期中考得更好,一定要努力爭取明天更美好。

36、親愛的女兒,還記得媽媽寫給你的小詩《感謝女兒》嗎?還記得我們倆一起寫的小詩嗎?——春天是嫩綠的,夏天是翠綠的……還記得媽媽扶你學騎腳踏車嗎?——那次,我受到了你的「斥責」,那時我笑了,我明白了,我的女兒長大了呀!

37、寶貝女兒你在我們心裡是最棒的。爸爸媽媽希望你以後的學習成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寶貝女兒:加油:加油。

38、我最想對女兒說,孩子換了新的同學和老師,媽媽希望你儘快的融入新的大家庭裡面!多和同學和老師交流喔。

39、寶貝,你一定要學會做飯,無關於伺候任何男人,只是在愛你的人都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能善待自己。

40、相信你會努力,好好的學習,ting30相信你是最棒的,下次爭取進入前60名吧!

41、女兒,把名次看得淡些,淡些,再淡些,只要日日省思:我努力了嗎?努力是最美麗的,學會努力做事把!淡視結果!

42、女兒,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成績會更好,我希望你不要老看電視笨不是天生的,只要努力我知道你會努力的。加油。再加油!

43、你漸漸的懂事了。對你的每一次犯錯,我從不留情。我大聲的指責你,我無情的批評你,可我的女兒,你要知道,我是多麼的捨不得。我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希望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遠,走得正。在學校,我希望你品學兼優,卓爾不凡。在家裡,我希望你孝順老人,心地善良。在社會,我希望你得心應手,榮辱不驚。

44、凡事不可過,一過就做不成,這不,預選名字太多,舉棋不定了。只好先擱置再議,等上幼稚園後再說,相信到時會有足夠的智慧來解決。先丫頭著吧,老話講名賤命貴,哈。

45、通過老師的培養和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46、我最想對孩子說媽媽要鬆手了,展翅高飛吧!

47、雖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並不等於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緊記!

48、寶貝,在你的面前是一片廣闊的大海,你的善良勇敢是船,決心堅持是帆,希望你每天都健康快樂的出發!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49、孩子,你是最棒的,你是一個讓父母放心的孩子,做每一件事都那麼認真。

50、孩子,又一個新的熟悉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會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的。加油吧!

51、孩子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

52、丫頭,老爸盼著你快些長大,又害怕你長大,能陪著你從童年、少年,希望有青年一路走來,你給老爸的快樂遠遠超過我聽給予你的。你是我們心甘情願背著地「甜蜜的負擔」。

53、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54、你學習進步了,我高興。你成績落後了,我難過。

55、孩子,你這次考試進步很多,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爭取期末考試,考出更好的成績。

56、足跡有多遠,心就有多大。心大,你才會快樂。萬一走不開,就讓書籍帶你走。

57、我買了二十六年的六-合-彩,還是一窮二白,連三等獎也沒有中,這證明人要發達,還是要努力工作才可以,世界上並沒有免費的午餐。

58、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只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

59、我最想對孩子說:品德和成績同樣重要!

60、丫頭,生日快樂。你每長一歲,老爸就衰老一歲。但是,心裡是快樂的。你讓我知道了生命的奇妙和偉大。

61、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想,這可能是真的。我不知道我用了幾世的回眸才擁有你,我的女兒。隨著你的呱呱落地,我也從一個男人變成了一個父親。我激動,我自豪,我欣喜,我惶恐。我手忙腳亂的抱著你,我親吻你的每一寸皮膚,我不知道該把你放在我心的哪一個位置。

62、孩子,不管考試成績將如何,不管將來能上什麼樣的大學,都沒關係,因為這段將要高考的日子裡,有好多的同學都是媽媽去陪讀、陪考,而你,不用媽媽操心,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打理,你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63、生命是短暫的,今日你還在浪費著生命,明日會發覺生命已遠離你了。因此,愈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與其盼望長壽,倒不如早點享受。

64、世界上並沒有最愛這回事,愛情只是一種霎時的感覺,而這感覺絕對會隨時日、心境而改變。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開你,請你耐心地等候一下,讓時日慢慢沖洗,讓心靈慢慢沉澱,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不要過分憧憬愛情的美,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

65、你上學了。每天清晨,我第一個爬起來送你上學,無論酷暑嚴冬。我讓你靠在爸爸的後背,我讓你帶著爸爸的體溫去上學,我讓你知道,無論做什麼,我們都要努力做到最好。每天黃昏,我都會等在學校門口接你回家 ,風雨無阻。我讓你知道,有一個人曾如此的愛你。怕你跌倒,怕你摔跤,怕哪只野狗驚著你,怕你在回家的路上迷失了自己。

66、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你要學會自強、自立,認真讀書,不要讓老師和我們失望,

67、寶貝,新的一學期即將開始了,上個學期表現的不錯,希望你這個學期照舊有好的表現!加油!加油!

68、孩子,我知道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但不要灰心,只要堅持不懈,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但是你要肯下功夫,不能一心只想玩,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我相信下次考試你一定能進步的。

69、媽媽希望你能夠塌下心來好好學習,進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優異的成績,讓媽媽對你滿意,以你為榮。

70、丫頭,將來無論飛多遠飛多高,你永遠不是我們手中的風箏。既使你願意當風箏,我們也要讓你成為無線的風箏。

71、你漸漸的長大了。你的第一次蹣跚學步,你的第一次含糊不清的叫人,都讓我激動不已。春天,我帶你去看漫山遍野的鮮花。夏天,我們去河邊游泳。秋天,我們去看 那一地的落葉。冬天,我們撲捉每一片雪花。我讓每一個人知道,你是我的女兒。是上天賜給我的最好禮物。

72、後來,見央視有一名播叫小丫的,嘿,我們樂了。敢情我們和小丫她媽所想略同埃這更堅定將丫頭喊到底的決心。說不定你小丫超過她小丫呢。

73、孩子,爸爸媽媽想對你說:只要付出就有收穫,我們希望你學習越來越好。加油吧!

74、孩子,希望你學習認真,改掉壞習慣。

75、媽媽希望你越長越漂亮,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76、丫頭,你是永遠讓老爸心疼地小丫頭。

77、努力、努力、再努力。 孩子,你是最棒的: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78、其實,當初也沒想叫你丫頭的。你一呱呱墜地,我們就琢磨著起個響亮的、富含象徵意義又不失溫婉雅致的名字。你想,我們第一次榮升父母的職位,能不慎重行使你賦予的權力嗎。

79、孩子,希望在新學期取得新的好成績,爭當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80、雖然你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有所進步,但也要養成成不驕敗不餒的學習作風,自己對你的學習也做一下總結,把自己所不一會的給補回來,在以後學習中,也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81、在學校遵守紀律,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搞好團結,努力學習,長大後作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82、最後,我們相反,我們的要求你一定能做到:因為你是一個最棒的孩子!爸媽只想對你說:努力!努力!成功屬於你!

83、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84、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全面發展。

85、你的成績比以前明顯下降,望你找找原因,爭取以後考出好的成績,父母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86、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懷,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我和你媽媽。至於那些對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也請多防備一點,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總有一個原因,他對你好,未必真的是因為喜歡你,請你必須搞清楚,而不必太快將對方看作真朋友。

87、在下次考試中一定用最好的成績回報老師對你真心輔導的那份苦心,爸爸媽媽更希望你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班裡,學校名列前茅,將來為國家做一名有用的人才。孩子,努力吧!老師、同學、家人,都在你背後為你加油呢!

88、孩子,我們希望你好好學習,在期末考試時能在進步同學中看到你的名字。

89、孩子:媽媽想對你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厲,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考上名牌大學。

90、寶貝,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踏踏實實的向你的目標奮進,努力吧!

91、兵兵,爸爸媽媽希望你努力學習,下次考試成績再次進步。

92、孩子,不管考試結果如何,不管能不能上理想的大學,都沒什麼,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還有很多機會選擇。

93、去遠方的時候,除了相機,記得帶上紙筆。風景是相同的,看風景的心情永不重複。

94、我最想對孩子說要對自己嚴格要求,()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我不會給你壓力。

95、丫頭,我知道你現在嫌我們總是嘮叨,多說兩句就煩。有時我就奇怪,聽周杰倫含糊不清,哆哆嗦嗦的歌時,咋就不煩。起碼老爸說話比他清楚吧。呵呵,老爸落後了,有代溝了。可是,我們愛你才說的。老爸小時候,也嫌爺爺嘮叨,急了就跑到外面,不天黑不回家。等長大了,爺爺不嘮叨了,只是聽我不停地說。爺爺不在了,想聽也聽不到他嘮叨了。現在想想,沒有爺爺的嘮叨,我不可能平平安安地一路走來。所以,我們只有一個願望,丫頭這棵小樹能順順溜溜,直直挺挺長大。

96、知道你現在不樂意我張口「丫頭、丫頭」的喊,覺得自個兒是學生了,有大名了。呵呵,老爸習慣了,記得你剛會走路時,我一進門,一聲:丫頭,你晃晃地撲過來,用胖乎乎的小手搓著我臉上的胡茬,這一刻,我是在擁抱我的生命。

97、好好學習,更加努力,上課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

98、希望你能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時間,做到自律,自信,自強,爸爸媽媽是你永遠的支持!

99、寶貝,你一定要上大學,正規的大學。無關於學歷,只是要經歷人生中僅有的幾年,無拘無束又能染上書香的生活。

100、我不會要求你供養我下半輩子,同樣地我也不會供養你的下半輩子,當你長大到可以獨立的時候,我的責任已經完結。以後,你要坐巴士還是賓士,吃魚翅還是冬粉,都要自己負責。

101、我希望你在學校刻苦學習,考一個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成績,另外,在學校要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