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老公的話

1、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先洗澡,如果不洗就不能上床,睡地板。

2、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心始終陪伴著你!

3、一天時間又過去,不知你是憂還是喜,若是憂愁都收起,要是喜悅則延續。願你每天都開心,快快樂樂才會有好身體!夜深了,晚安!

4、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緣分;能共走一生,是福分;能一生忠誠,是本分;白髮牽手,是情分。親愛的,願你我的緣分變成福分,堅守的本分充滿情分。

5、把每天悲傷都化作深深地思念;把濃濃的不捨轉變為不竭的動力;親愛的,你的離去,讓我落淚,但我會更堅強

6、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7、我把心掏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經包容了如此熾烈的愛!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騙,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離開。

8、房間今日我來掃,老公你莫在操勞,飯菜今日我來燒,老公請把煙兒叼,今日我把茶水倒,老公只需把手招,家務活今天我全包,願你每天都要笑,老公男人節快樂!

9、能不抽菸最好不抽,它或許可以幫助你吸引一些女生,但不抽絕不會招來厭煩,表現男子氣概的途徑有很多,沒必要拿健康做賭注。

10、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11、你就是我的鬧鐘,每天早晨都要叫醒我,我可以做早餐給你吃,如果你不叫我我就可以不給你做。

12、是你,讓我領略思念的滋味;是你,讓我享受相愛的陶醉。你的一舉一動總讓我心潮起伏,我擔心時光飛逝會讓我沒更多時間愛你,所以,請你嫁給我好嗎?

13、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4、我累的時候不要叫我做任何我不願意做的事。如果你自己可以做到,最好是自己做。

15、沒錢,一樣活的精彩;沒權,一樣活的自在;沒利,一樣活的灑脫,沒勢,幸福照樣會來。幸福自己把握,簡單才是生活,簡單的幸福才是人生真諦,幸福就是簡單的活著!

16、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看不厭的是你的雙眸;握不夠的是你的雙手;戒不掉的是你的溫婉;揮不散的是你的多情。愛你,就要一生不悔!

17、每天對我說一遍,說你會愛我不變,讓溫柔的誓言,滿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對我說一遍,說愛會永遠不散,讓快樂的笑顏,滿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18、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9、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深深的愛戀;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願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

20、幸福是我的拖鞋你來穿,掃灰拖地一起乾,幸福是未語先行心照不宣,小小被窩一起暖,幸福是天寒地凍抱成團,四隻小手一起攥,幸福是放開所有羈絆,倆人一起流浪。幸福就這麼簡單。

21、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柔,少一些責備,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別讓我總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22、我不喜歡化妝,因為我認為自然美是最美的。不要讓我為了你而化讓我噁心的妝。

23、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可以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麼沒日沒夜。片刻的安靜,思緒是隨你增長的魅力。我愛你!

24、夜晚輾轉難眠才明白了什麼是「思念」;夢醒後才發現有一種「緣」,是「永恆」刻在心間;每次分手時頻頻回頭的雙眼,才看見無限的「眷戀」;愛你之情永不間斷!

2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的風流倜儻的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永遠愛你,老婆,生日快樂!

26、你知道嗎?上帝要我在你和水兩個裡面選擇一個,另一個將永遠消失,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你,因為對於我來說,需要你,就好像我需要水一樣。

27、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點頭;一切都可以放棄,只要你擺手。想你所想,憂愁你所憂愁;愛你所愛,感受你所感受。只求與你常相守,恩恩愛愛到白頭。

28、真願成為詩人,把一切關於你的好聽好看的字都侵在我的心裡,像杜鵑似的啼出我對你愛!但我不是詩人,只好用平庸的語言道出我對你的愛!

29、太陽是你的笑顏,月亮是你的眉彎,空氣中瀰漫著你的味道,時間裡沉浸思念。自從認識你,生活已完全改變,甜蜜愛情是唯一的唯一。

30、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你!

31、老公你是我的愛,就算變成老頭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你還是我的依賴,我永遠是你最愛。

32、工作累了,我可以幫你按摩但是不可以忽略我。

33、十月十,十種愛。十月十,十種美。()十月十,與你相擁相抱,十月十幸福時時刻刻不離開。祝親愛的你十月十開心快樂,送你一份十全十美的愛情。

34、偶爾老婆犯點小小的錯誤,上街的時候也會看看帥哥,然後回頭對老公說:「還是老公最好!是我的!」

3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6、朋友如果沒有你,在多的快樂也不是幸福,剛才不小心摔倒了,把心摔了出來,我連忙檢起,一看上面寫著你的名字,噢!朋友不是掛在嘴邊而是放在心裡的!

37、想你,沒有理由只是習慣了想你。在我們初見的地方,想你;在寂靜的夜裡,想你;在網上盯著你不再閃動的頭像,想你。你離開了,但你仍填滿我的生活!

38、老公的手,是溫暖的手。()老公的手,十分愛做飯。老公的手,更愛是洗碗。老公的手,是愛的搖籃。老公的手,撫摸著我的頭,怎麼娶了你啊,小懶蛋!

39、我會靜靜的為你發獃,我會默默的記住你的每句話,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我會在意你做的每一件事,我會為你笑為你心痛,我會在乎你一輩子。

40、認識你這段時間我很快樂,不求天長地久,只因曾經有過,以後的日子不能陪你一起走過,謝謝你的開導讓我學會堅強。我會時常為你祈禱,珍重!

41、在我生病的時候你要比我還緊張,我打針的時候你要安慰我,鼓勵我,因為我從小最怕的就是打針。

42、話多代表真實。一個戀愛中的女人,總會變得囉哩囉嗦。那是因為,面對愛,她的態度是真實的……一個女人,就足以讓男人感覺世界變得擁擠。

43、當你看到山澗清泉流淌,當你看到烈火熊熊燃燒,請不要輕視它,掬起它,靠近它,珍視它!你知道嗎?那都是我對你飛越千山萬水的思念凝聚成的力量!

44、心本來就傷了,心不能再傷;心本來就涼了,用掌心將心捧著,用心去暖著心;心本來就痛了,跌落到地上會更痛了,所以用自己的手將自己的心捧著。

45、喜歡你在乎的語言,喜歡你開心的笑臉,更喜歡你深情凝視的雙眼。有你裝點,我的天空總是晴空萬里蔚藍一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