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男人傷心的話

1、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2、愛一個人不一定是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地愛她。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很難……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

3、生命悲傷,總有一泊淚水緣於深愛,你是我今生無法泅渡的滄海。

4、你的她美麗動人吧?比我更值得愛吧。

5、夏日的麼麼茶: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6、愛情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如果你們相愛,就像是養花一樣,要每天都精心料理它!給它生命,讓保鮮期延長,讓「親情」來得更晚一些…我希望我的愛情沒有親情,只要我愛一天,我就會努力一天。

7、愛了,心便痛了,痛了,心便傷了。

8、其實。我沒那麼好。 我自私。我的眼裡只有自己。容不得任何我放在心裡的人隨便離開。 我驕傲。不可一世。願意為了我認為值得的人和事放下一切。 我任性。無可救藥。也會強迫自己做不願做的事。我缺乏安全感。惶惶不安。難過時會離開所有人的視線。消失不見。

9、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0、你單身,我等你;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你結束了你的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遷就你,我可以一直仰望你,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你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有多辛苦嗎。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耗盡。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11、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2、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不要哭泣,不要傷心,因為傷心和哭泣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關鍵是讓我們找到好的方法,在堅強面前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要學會不拋棄,不放棄。

13、當愛成為一種記憶的時候,當愛成為天空中滑過的流星的時候,我們的愛情只是一種美麗的煙花。

14、女生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髮現她傷心。

15、時間在流逝,人也在改變,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停留在從前,那個單純的從前。

16、每打開記憶的書冊,心湖都會捲起不少依戀不少嚴寒,眼前的都有可能被傷心埋沒。

17、可能我們的煩惱多於沙子,我們的失敗多於繁星。但是我們一定要去承受。傷心只會讓自己憔悴,痛苦只會讓自己蒼老。惆悵只能讓自己疲憊。愁緒只能讓自己消瘦。紅塵瞬間短暫,光陰如水流逝。我們在人生只是短暫的幾十個春秋。愁也是一天,憂也一天。喜也是一天,樂也是一天。何不開心過好每一天?在有生之年,去盡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將理想變為現實,將憂傷化為力量。相信一切煩惱都會過去。風雨之後自有彩虹。

18、可不可以和我約定,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無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黃昏的街道上堅定地握著彼此的手。我們約定,一輩子就已足夠。

19、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0、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21、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22、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23、不忠的人是可憐的,他們不是故意不忠,他們是害怕寂寞。要很多很多的愛才可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忠貞。

24、所有處在戀愛年齡的女孩子,總是分成兩派:一派說,愛對方多一點是幸福的;另一派說,對方愛我多一點,才是幸福的。也許,我們都錯了。愛的形式與分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裡,你遇上一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

25、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6、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27、美麗的心碎,黯然的刻骨,無情的再見,一份再次的相約不能再逢,一份簡單的等待沒有約定,是告白,告訴的不明不白,是告別,告訴的離別如此的無奈,讓那紅塵的歌曲,一個心伴曲,一曲心做弦,一聲意挽景。

28、茫茫人海,我尋不到你的蹤跡,熙熙攘攘,我聽不到你的聲音,大千世界,難道我註定會錯過你,頻頻回首,曾經的美好都釀成了今日的傷。

29、為甚輾轉難眠,夢中見你幾回,天邊咫尺,空有思念。現實理想之間,幻真虛實難辯,為你只語,傷心流淚。緣來相見,分別歲歲年年,是愛是戀,無語問青天。

3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1、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3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3、雖然結局很難過,但過程還是很難忘。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美麗的回憶;謝謝你帶給我的那些快樂。

34、時光轉換,走進這一季的深秋。青霧渺渺籠罩著塵世的繁華,似乎一切喧鬧都已不在。時間在此刻靜止不動。偶有幾片落葉無聲息的飄落,傳遞著秋盡冬來的信息。

35、愛情,可以做你自己,婚姻,卻不能如此。愛情,是展示最真實的自我,為的是讓對方看的更清楚,我是這樣的我,愛不愛由你選擇。婚姻,需要太多的自我改變,如果你還是堅持你的本色,那麼,兩個人便無法更好的繼續。

36、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37、落寞的孤辰,亂了誰的發梢,三生的河畔,許了誰的流年。奈何橋上誰飲了那孟婆湯刻下這悠遠的思念,遺忘,感傷!月老手中錯綁的紅線,蒼澀了千年。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盡;蝶花隕落,許你一世柔情;殘缺了月圓,悽美了誓言,終是那一世花開,這一生花落

38、清澈的湖水中有一群群魚兒自由自在地暢遊著。它們有的三五成群,追逐嬉戲,好像頑皮的孩童;有的二魚結伴,碰碰頭再碰碰尾,好像一對對情侶卿卿我我;有的獨自一人,好像遇到了什麼傷心事……

39、因為失去,你會知道,遇見一個對的人,有多麼難。

40、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回饋才會多點。

41、一座橋,名為奈何;一條河,名為忘川。三生石畔,伊人仍舊。願,陪君醉笑三千場,不訴離殤;憶,美人如玉,劍如虹,破碎虛空;惜,飛鴻過盡字字愁,情難思量。境花水月彈指間。他,笑飲孟婆湯。她,不掬美人淚!和雨煙雨兩不勝,天上人間一樣愁。若有來生,為君傾城,這份愛,誰懂!

42、回憶在無數次的發酵中膨脹成了苦澀,這苦澀滴穿著溫柔,蟄伏在每個長夜的背後,驚醒了隱藏的疼痛,變成了雨在外面的天空飄灑著!一滴滴的淚,一陣陣地雨凝結成了張望,慌亂著,流淌著!

43、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44、如果他總在為別人撐傘,你又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45、獨來獨往,亦不孤單。

46、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47、對著一輪殘若銀鉤的孤月深思獨徘徊,頹然間的思維閃現使我產生一種無緣由的期望,可是在牽連不清的追溯中,美好的嚮往在不斷的渴望中不斷的失望,渴望與失望的重疊,又一次的堆積成了我蒼白的默然。

48、曾經以為,我可以戒情,戒網,戒傷心,可我忘了,最難戒的卻是你。

49、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50、當你因為我的離去而傷心落淚時,抬頭看看那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天依舊那麼藍,白雲依舊那麼瀟灑,不要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51、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的起等待!

52、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53、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逃避是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54、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包容,好好珍惜。

55、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柔腸百轉的纏綿過;如今是扼腕嘆息的追悔;如泣如訴、心神不寧的痛楚;愛得死去活來,驚天動地,刻骨銘心。

56、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57、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58、婚姻,是一種經營;婚姻,是一種信任;婚姻更是一種包容。相互理解、相濡以沫。恩愛相攜,更兼有共同的家庭責任和義務、這就是我們對婚姻的理解。「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們飲食男女,對婚姻追求的最高境界。

59、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回憶里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如今,我一個人安靜地生活,默默地想念。沒有你,沒有爭吵,沒有眼淚,亦沒有快樂。我很想念你,只是我的驕傲,我的固執,我的任性不會允許我先低頭。對不起,我依然愛著你,你依舊是我的傷。

60、驟雪初霽,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

6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62、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63、第一次抽菸是因為好奇漸漸成了習慣,第一次喝酒是因為難過漸漸成了寄託,第一次哭泣是因為心疼漸漸成了回憶,第一次想你是因為孤單漸漸成了需要。

64、我的心很小,裝不下太多憂傷。

65、那麼美好的季節,卻在遺憾中帶著一份淡淡的憂傷,在風中淺淺嘗,在流年中淺淺散。

66、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67、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