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侶道歉的話

1、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十一句對不起代表我一心一意愛妳,今夜鼻涕陪我過夜。

2、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3、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4、對不起,我講了不應該講的說話,令到你很傷心,我都好後悔,以後我不會講或做令你傷心的事,我只是想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我真的愛你!

5、愛在我眼裡是如此深重,不小心傷害你。不希望因此在你我之間打一個深深地結,原諒我好嗎?

6、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7、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好啦好啦,那祝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妳,要打要罵隨便妳。

8、我真壞,我無賴,全怪我一時衝動起禍亂;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當時不聽你的話。親愛的對不起,請你不要再生氣,好嗎?

9、遇見你是我的錯,喜歡你是我的錯,愛上你是我的錯,讓你生氣傷心掉淚,我罪該萬死,你懲罰我吧(原諒我),讓我一錯到底,讓我遺臭萬年,這是給親愛的「解氣」的最好辦法。

10、親愛的,與你吵架是調節情趣,不小心傷害到你是情非得已,請你消消氣。爭取下次吵架有點技術含量,堅決不讓你生氣!

11、握著你的手,想念你的溫柔,過去種種皆是我的錯,你的原諒是我最大的幸福,企盼你的臉重放光彩,你的心為我重新打開。

12、笑一笑,多美好,微笑令我心亂跳;松松眉,莫煩惱,開心令你更苗條,心豁達,少脾氣,保你事事都如意!對不起,回信息,求你切莫再生氣。

13、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14、寶貝抱歉,剛剛我太衝動了,無意中傷到了你,請你原諒!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15、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16、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 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 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 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17、寶貝,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18、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19、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0、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21、我只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只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22、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麼辦?

23、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

24、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你,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快樂。

25、我知道那天我太衝動,只記著心中的夢,()忽視了你的不從容,此刻我的心很痛,收到簡訊願你能放輕鬆,原諒我的衝動。

26、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27、都是我的錯,老是惹你生氣,請原諒,我是無意的。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你不好不理我啊!

28、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29、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30、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31、因為我的過錯讓你生氣,我的心裡也自責懊悔,向你保證絕對不會有下次,托小小的簡訊告訴你:我錯了!只願你能開懷一笑泯千愁,好兄弟原諒我吧。

32、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