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侶的話

1、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2、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里,緊緊地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3、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5、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得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親愛的,咱倆能重歸於好嗎?

6、愛你就是愛自己,愛自己就是愛你,因為你我本是一體。

7、曾經我們彼此遠離,曾經我們也彼此靠近;有時我們互相安慰,有時我們彼此慶祝;不管前途多麼坎坷,讓我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我們一起行在世間。

8、如果我是蜻蜓,會用一千雙眼睛看著你;如果我是蜈蚣,會用一千對臂膀抱著你;如果我是上帝,會派天使護著你。可惜我都不是,但我會用一顆真心愛著你!

9、不和別人比奢華,咱買不起昂貴的鑽石;不和別人比情調,咱耍不起玫瑰的浪漫;鹹菜豆腐的生活,有你相伴勝過山珍海味。親愛的,只想與你愛意纏綿!

10、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簡訊是為你開心而來!

11、一句噓寒問暖,盡訴心中關懷;一聲細心叮嚀,傳遞心中惦念;一份濃濃相思,訴盡萬般思緒;一份真真愛意,描繪一生相戀。想你在心懷,簡訊傳遞我的惦念,寥寥數字訴說我的愛戀:對你的情不改變,讓我的愛陪伴你慢慢的老去。願你幸福滿滿!

12、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13、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14、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個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留一次特別的愛給你,在我心裡。

15、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16、幸福的味道,是濃烈的芬芳?是甜蜜的滋味?是淡淡的幽香?是醉人的感覺?都不是!幸福的味道,是與你一起時的心動,是與你攜手到老的決心,永遠愛你。

17、我如果是禾苗你就是雨水。看到你,我怕被淹沒;看不到你,我怕被旱死;其實我,渴盼甘露,因為有你,生活才有樂趣。和你一起許下終生的承諾。

18、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由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痲子也能放光彩!

19、殷切期盼,你是我最深的思念;情誼有佳,你是我無盡的牽掛;感情至深,你是我最大的福分;快樂路途,你是我最佳的禮物;健康幸福,你是我最美的財富!

20、你的小嘴一撅起,我已深深迷戀你;你的小手一招搖,我就拚命向你跑;你的呼喊一聲響,我的心兒無方向。親愛的,你是我的最愛,永遠的嚮往。

21、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兜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baby,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22、如果說每愛你一天就會得到一滴甘甜的泉水,那我已經變成了環繞在你周圍的汪洋大海,任時光穿梭,我永遠環繞著你,直到海枯石爛。

23、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放進你的懷裡!

24、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25、上帝要求我在你和水兩個裡面選擇一個,另一個將永遠消失,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你,因為對於我來說,需要你,就好像我需要水一樣。

26、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7、花兒朵朵開,朵朵有人愛,要愛愛一朵,不要朵朵愛,實在朵朵愛,只好躲著愛,不能朵朵躲,只需躲一朵,實在沒得躲,多朵就多朵。

28、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29、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想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擾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信息告訴你,我在這裡很想你。

30、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31、愛情是一種經過靈魂提純的情感,她的眼裡揉不得沙子。任何虛偽和欺騙,都會給她造成巨大的傷害。愛是人生一場特別的考試,在這個考場上,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作弊,一旦作弊敗露,輕則影響考試成績,重則取消考試資格。不愛了還要假裝愛,愛著卻要裝作不愛,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32、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郵件地址,或者周年紀念日。不過我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我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孤獨的時候打電話來,我願做你避風的港灣。

33、日升日落又一天,我又想你多一天。大千世界時時變,我對你的情不會變。距離遙遠不退縮,無盡的愛戀跨越時空的局限。我只想在你身邊把愛的神話上演。

3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35、等到一切都看透,希望你陪我看細水常流!

36、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我,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我,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我, 牽爾玉手, 收你此生所有;我, 撫爾秀頸, 擋你此生風雨。

37、如果毫無保留地愛你是一種錯,那麼我情願一錯再錯。請不要傷害一個世界上最在乎你的人,好嗎?我愛你,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請相信我!

38、不經意的瞬間,你走進了我的視線,撥動我那塵封已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已成為我今身的焦點。

39、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40、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一生守候的人;你,我一生惟一的人

41、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42、手機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讓忘記堅持到底!但這一切都最終失敗。親愛的,我依然想你!

43、同女人在一起生活很難。人們這麼做是陌生感、同情心、肉慾、膽怯、虛榮逼出來的。只在深處才有一股溪流,它才稱得上愛情,這愛情是找不到的,它轉眼即逝。

44、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45、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願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46、靜靜的傾聽,慢慢的感受,深深的體會,你會發現大自然有多麼美;生活有多麼溫暖!愛你的人有多麼可愛!為擁有的一切請不要吝嗇你的愛吧!

47、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48、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心與心碰撞出了火花,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49、今生我什麼都放棄了。惟獨沒有放棄你。今生你什麼都沒放棄,惟獨放棄了我。

50、天變,地變,時變,事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51、「我想親你,你想親我嗎?」多多說「我想」大樊說。

52、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53、同一個世界,同一片藍天,呼吸著同樣的空氣。無色,無味,透明,卻無處不充斥著你的氣息。想到這裡,連每一次呼吸,都顯得格外甜蜜。

54、就不要放棄,放棄就不要後悔。

55、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片樂原,未來的無限生活,因你而幸福無邊。!

56、寶貝我愛你,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無論有多遠,我一定要回來和你在一起。

57、愛你讓我心痛,我也許執著,()只是那種執著很美,也很悲壯!

58、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59、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猶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真的好想你!

60、愛是多麼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麼幸福,他讓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61、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62、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燃一支紅燭,為你流淚;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

63、我願做環繞你的一隻蝴蝶,你走到哪,我就飛到哪,因為傳說愛上輩子是一隻蝴蝶,會把濃濃的愛意帶到它飛到的每一處地方。

64、你的溫柔,是我不能忘記的理由;你的關心,是我心靈真切的感動;我的真心,願讓歲月去見證;我的付出,只為你永無悔。親愛的寶貝,愛你,到永遠。

65、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