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侶間感人的話

1、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我年年歡度。沒有你的日子我吃的泡麵加蛋,有你的日子我三餐不重樣。親愛的,回來吧,結束我這悲慘的生活吧。

2、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3、此刻女生才知道。原來她的男孩對她以前的點點滴滴記的是那么的清楚女生感動的又一次哭了此時男孩慢慢的來到她的相框前。輕輕地撫摸著照片裡的。女生的臉。一次又一次地撫摸著不久男孩哭了哭的好大聲。好大聲。男孩對著女生的照片說:丫頭。為什麼那么早。那么早你就拋下了我。你你怎么可以丟下我我還有好多話要對你說的。還有好多事都沒有為你去做我知道我以前很多都做的不夠好。我好想去彌補啊。男孩繼續哭著:親愛的。你知道嗎。在這2年裡。婷已經是第4個說喜歡我的女人了我怕啊。我好怕有一天我會忍不住我好怕好怕你會怪我…我好怕我好怕見到你哭。即使在夢裡嗚嗚嗚親愛的。你曾經問過我一個問題。我現在回答你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不會再娶別的女人的。

4、走過,路過,也曾錯過……

5、靜靜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心會沉靜像晨曦中透明的湖面,周圍的喧囂遠離而去,你會發現快樂與幸福的感覺其實就在心裡!

6、當我抱著你的纖腰 我的呼吸壓著你的呼吸 你的心跳數著我的心跳 我願意挖空胸膛,為你造一座教堂,造我們的洞房。

7、沉默亦非無語,不言並非不思,感謝緣分,讓你我相知相識。身在遠方的你,可知道我在想你,夜無語,夢難眠,苦相思,戀醉人。

8、女生開心的笑了。躲在他懷裡說道:好吧。就算你娶了。我也不會怪你的。我會永遠愛你…

9、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10、以後我見你一次,扁你兩次

11、女孩嘆了口氣。回到她和男孩的小床上躺下。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醒來後。天已經黑了。她感到了一絲寒氣。在心裡抱怨起她的男孩竟然忘了幫她蓋被子。正打算起來埋怨她的男孩時。這時她才想起。她已經死了。已經從男孩的生命里消失了。而且是那么的徹底。男孩永遠也不能看見她了。又長長的嘆了口氣。

12、衰蘭送客鹹陽道,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不恨月常圓。

13、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4、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15、飯菜有鹽才香甜,蝶兒有意雙翩躚,你我有愛把手牽,海枯石爛心不變,此情此意比金堅,發條簡訊表諾言,愛你直到一萬年!

16、半年後。屋內的一切都沒有改變。日子漸漸地恢復正常。男孩仍舊準時準點的上下班。只是不再愛笑。回到家裡常常地趴在桌上工作到深夜。而女生。也一直在家裡陪著男孩。只是用另一種方式。

17、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還有什麼能力去愛別人。

18、給我一秒鐘,我會想起你,給我一分鐘,我會牽掛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給我一條簡訊傾訴,我會說:我想你了!

19、葉子的離開,到底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生的好,不如嫁的好!真正的愛情就像幽靈,有很多人談論卻沒有幾個人真正見過!

20、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願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21、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更愛你、、、

22、寶貝,夜裡別忘蓋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著涼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網別太長,免得起晚誤時間。要輕鬆愉快健康點喲。

23、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24、我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5、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天空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太遠了!只能給你發個信息,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

26、愛,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7、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手都軟,三天兩頭給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賤獻媚圖個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28、在寂寞中絕望,在絕望中堅強!!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笑了,原以為可以忘記,卻發現騙了自己卻騙不了眼淚。

29、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永遠愛你不變。

30、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31、暗戀是最好的啞劇,說出來可能會變成悲劇。

32、愛情有兩個時間:天荒和地老;愛情有兩個人物:我愛的你和你愛的我;愛情有兩個地點:天涯和海角。愛情不是兩條平行線,因為我們兩個人的世界,最終會有一個終點,讓我們兩手緊握,將愛情進行到底!

33、接著陌生的女人一起陪著男孩做好了晚飯。但是自從兩人進到屋裡後。男孩始終都沒有和女人講過話。雖然有時女人會說兩句。但是男孩始終也沒有回答。終於在吃飯的時候。那女人開口了:熙總。我真的很喜歡你。她不是已經離開你很久了嗎。難道你就一輩子守著這個房子。一個人過下去嗎?請你接受我。好嗎。我一定會和她一樣愛你的。男孩仍然沒有說話。眼睛悄悄地看了看掛在牆壁上女生的照片。這一切。死去的女生都看在眼裡。但是她的一切男孩卻永遠也看不見。

34、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35、公交5分鐘一班;捷運3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就一班。

36、起身:熙。我明白了。說完。含著淚走了。

37、搬來愛情,砸在腳上,連痛也是種幸福;搬來愛情,放在椅上,靜下心來慢慢欣賞;搬來愛情,放在心裡,直到變老,你的位置仍在那裡。

38、想像不到在那次之後短短的十天裡。女生就與那男孩真的陰陽相隔了。

39、你我相約百年,誰若97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40、出售千錘百鍊真心一顆,古今中外,只此一件!可暖人,可貼心,善解人意,體貼入微。承諾終身免費維修。歡迎“來電”,恰談詳情。

41、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42、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43、這時男孩閉著眼睛傻傻地動著嘴角:丫頭。不要走。不要……女生知道他說的是醉話。但是仍然在心裡對男孩說:小傻瓜。我這么愛你。怎么捨得理你而去呢。

44、不要輕易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45、只要你笑著面對壞天氣,陽光永遠照進你心裡。

46、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與應付,真情人非我莫屬!

47、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48、女生是死於車禍。一切來的那么突然。那時。女生正準備著放假後他們準備去哪兒旅行。那車就飛速衝出來了。女生死的並不痛苦。一瞬間就失去意識了。在女生死後。她感覺到人們七手八腳的把她抬上了一輛救護車。而她只是覺得好笑。因為她知道那是多餘的。當女孩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了。並知道自己的靈魂離開身體後。她並不是很難過。因為她沒有什麼朋友。在她生命里就只有那個男孩了。她只要時時刻刻能見到他。女生就很開心了。然後她就大步走回家裡。

49、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全國人民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

50、如果可以,誰也不願一個人孤獨的流淚,那份灑脫只是裝出來安慰自己的。

51、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地球的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52、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53、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54、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55、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簡訊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56、直到有一天。一個陌生的女人闖進了她們的家裡。這個女人很漂亮。留著長長的直發。穿的也好性感。身上散發著淡淡的。好聞的香水味。這時女生不禁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娃娃裙和兔兔拖鞋。才知道自己就象個孩子。在這半年裡。她愛著的男孩已經變的那么優秀。死去的女生才發現。她好象已經配不上他了。

57、我都覺得自己是很奇怪的靈魂,就這樣在世界遊蕩,在尋找什麼。可是又不知道自己的目標,茫然的看著人群,卻找不到方向,越是人多的地方,越是孤獨,一遍遍告訴自己,堅強堅強。

58、你是我的小甜心,請可憐我的一番苦心,莫讓我寒心,這封信代表我的真心,誠心,希望贏得你芳心,最後祝你歡心,開心。

59、在感情的道路上,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夠珍惜誰。

60、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61、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62、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愛上你,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陪著你,一行行 一句句 慢慢變老,老成一首 老掉牙的經典情詩,讓子孫後代 反覆背誦。

63、如果可以的話,接下來的路一起走,你的幸福,我買單。

64、原來我拿幸福做賭注,輸了你,我輸了全部。

65、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只剩下淚在我臉上任性,原來緣分是回來告訴說明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66、風雨之後,我將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將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實,我最想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67、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68、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一個愛別人的人不幸福,一個被人愛的人才幸福。

69、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70、女孩穿透了牆壁。回到了家裡。在屋裡逛了一圈。撫摸著屋內那么多。那么多男孩曾經送過她的禮物。淚留下來了。這時女生才意識到。原來死了也是有眼淚的。

71、采春風的和煦,夏雨的涼意,秋月的皎潔,冬雪的白皙,點綴傾國傾城的魅力,聲名遠播的才華橫溢,傳送給你,請回復“我愛你”方可接收此厚禮。

72、我好傻,因為我愛他,最怕別人問我,你快樂嗎?我難過,因為習慣了寂寞,我寂寞,因為習慣了一個人難過。

73、你若再不給我回話,我就把手機給你沒收了,你若再不和我說話,我就吻你把嘴給你堵上,你若再不理我,我就直接把你抱到禮堂,做我的新娘,願不願都是你了。

74、若干年後,坐在書桌前,溫暖的陽光讓你眯上了眼睛。微微笑著,還記得當年那個愛過,恨過的人嗎?

75、我不是因為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但卻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76、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77、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故事,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愛你,兩個字,永遠。

78、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後,我是空心的,我托北京市全體人民高調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79、天空與大海相愛了,卻無法牽手,()它們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海面,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將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更藍。

80、當愛已成往事,它以不再是飛來飛去的蝴蝶。它就像一片安靜的落葉,停留在你的掌心,你不會再心如刀割,卻也永遠割捨不掉那份溫柔的心碎。

81、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那些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恆。

82、有一種愛的選擇,叫做無奈有一種愛的結局,叫做錯過。

83、紅豆傳相思,簡訊送情意;點滴相思意,深情問候里;人生得與失,有我陪著你;未來苦與樂,堅定永不棄;我心似磐石,永遠不相忘!

84、美女,我注意你好久啦,就是不知道怎么表白。我翻來覆去,思來想去,最終想到一個大膽的辦法,我要俘虜你的心,讓你愛上我。愛上了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