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讓男人感動的話

1、老公,你是咱家的頂樑柱,雖然平時我也不夠溫柔,總是說你不夠帥、工資低,但是我其實怕你被別人搶去,老公,今天周末,咱就不加班了,好好休息下的。

2、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災難而讓我陪不了你很久,我會騙你說我愛上了別人,讓我們分手。

3、我老公沒錢不帥但他卻獨一無二。

4、老公,你一定要好好的。

5、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6、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8、想離婚(分手)沒門!除非等我死了!

9、因為身邊太黑了所以你帶來的光看起來那么亮。

10、我愛你,不過現在不告訴你,等五十年後你老得只剩一顆牙的時候才對你說。

11、老公,你辛苦了,不要太熬夜,注意身體。

12、至少半個月回一次家,和媽媽聊聊天,陪爸爸喝點小酒,你的酒量都用在你那些好朋友身上了,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13、在一起的兩年里,你抽菸的習慣一直戒不掉,你說香菸代表了男人的寂寞,我疑惑的是,我在你的身邊這么久,你依然感到寂寞,房間的柜子里有兩個鐵盒,盒子裡收集了你這兩年來抽過的煙尾。

14、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不會阻止你有節制的玩電腦遊戲CS,我也會以當匪首老婆為奮鬥目標,幫你偷偷看旁邊的警察溜到了A區還是B區。

15、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16、若非黃土白骨,守你百歲無憂。

17、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18、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笨手笨腳的幫織全羊毛的淡灰色圍巾,雖然在開頭的幾排里你會發現有小洞,但是你也必須鼓勵我說比恆源祥的還精緻。

19、和你一起我不介意天天喝白開水、啃麵包,只要開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

20、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在逛街的時侯突然喊餓,然後讓你帶我去吃火鍋,點一大桌子的菜,只吃一點就說飽了,看你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絕望可憐樣,因為我要你都吃完,嘿嘿,火鍋時間最久,我喜歡看你吃東西吃到快撐死的樣子。

21、我真是好福氣,能做你的老婆,老公,差一點點,我就要錯過了你,想想真是幸運。

22、愛是你深埋六尺謊土之下,再也摸不到觸不到碰不到你,是生死相隔,卻依舊生生不息的款款深情。

23、夜裡你總有踢被子的習慣,所以留在你身邊愛你的那個女人注定不能睡得太沉,阿姨(他的母親)說過你從小身體就不好,稍微著涼就會發燒感冒,冰櫃上面的碎花籃里有感冒藥,夜裡睡覺,記得睡一半蓋一半,這樣被子就踢不開了。

24、即使你當一輩子窮人,我也願意跟你一輩子。

25、好想對你說聲,老公,我愛你……

26、不管怎樣,我相信你。()

27、我不要求名份,重要的是我們彼些相愛。

28、你是我的第一次,你一定要好好愛我啊。

29、我離開你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你不好,或者我不愛你,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我擔心在我容顏退去的時候,你會慢慢疏遠我,與其這樣,我會選擇在我的臉還沒有被時間消磨殆盡之前離開你,給你留下完美的記憶。

30、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讓你帶我去看悲劇的電影,出來的時侯還在哭,我要你哄我說那只是電影,我們不會那樣。

31、無論怎樣,我始終是愛你的,累了,回家,我做好了飯,等你。

32、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

33、你不懂,我愛你愛到絕望鋪成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