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深奧的話

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2、今天的幸福與快樂,就是昨天憧憬的種子孕育出的花朵。但是暢想如果沒有腳,是走不遠的,我們不能停止奮鬥的步履!

3、輝煌的一生不是如波濤翻滾,而是平凡如河水般地淌流不息。只能永遠把艱辛的勞動看作是生命的必要,即使沒有收穫的指望,也心平氣靜地繼續耕種。

4、含蓄是一種美,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

5、有計畫的忙著,工作著,是一種幸福;每天下班時,看著當天的工作結果,就會有一種成就感和自豪感;回家的路上,你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思考在今晚,快樂迎明天。

6、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精神食糧,書中自有生命質量,書中自有美感滋養。

7、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8、沒有公平,只有運氣,有人找到他的莫敏兒,有人窮其一生之力也找不到,世界總是如此。

9、不要經常沉浸在悔過當中,更不要把所有的錯誤都歸結到自己身上,如果你已經這樣了,去醫院檢查下看是不是抑鬱症,或者你選擇去死,否則你活著很痛苦。

10、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11、不要打自己的女人,不愛她了就讓她走,她沒什麼不可原諒的,誰讓你愛她呢。如果你不愛她更不該打人家,你都不愛了你還恨什麼?要麼你選擇接受,要麼你選擇放棄,要不你去死。

12、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於母親沒有遺傳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責怪自己,因為在那麼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東西。

13、生活,其實是塊七色板,有著追夢的艱辛,有著成功的喜欲,有著失敗的痛苦,有著我們應該微笑,去唱那生活的歌瑤。

14、人生的每一份辛勤勞動都會有收穫,關鍵的是腳踏實地去做,去完成。當收穫悄然來臨之時,常常讓你激動不已。生活本身就是財富,關鍵是努力再努力,永不言放棄。

15、愛情就像迷宮,所有的人都會迷失,美麗的女人卻總是有一群嚮導。

16、愛情就像打電話,不可能完全平等,總是一個人主動撥出,另一個人被動接聽;曲終人散時也像電話講完了,總得有一個人先放下話筒,另一個人呆呆地聽那斷線的"嘟嘟"聲。

17、追求一段愛情就像點花式冰淇淋,份量少了你會不夠吃,份量多了來不及吃就溶化得滿手黏膩。

18、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卻把它們阻隔開了,它們無法相愛了,於是天哭了,淚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愛,天也要把靈魂寄託給海。從此,海比天藍。

19、遺忘是心的縫隙,漏掉了許多珍貴的昨天。

20、人生如同一次馬拉松,一路上見到歡樂撿起,它會給你增加能量,一路上看到煩惱撿起,它會變成包袱,把你壓垮無法前行,所以人一定要以好的心態面對生活,踢開路上的絆腳石,快快樂樂的走完人生旅程。

21、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後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22、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3、王之術不在於犧牲多少,而在於能否成就大業。

24、蚌病成珠給我們每個追求成功者帶來莫大的啟示,包容讓我們提升,接納讓我們擁有厚度,不放棄讓我們活的有志向,這樣成功的過程才有意義。

25、粉紅月亮出現時,愛情像一種"春藥"; 冷藍月亮出現時,愛情像一種"痲藥";橙黃月亮出現時,愛情像一種"安眠藥";赤紅月亮出現時,愛情像一種"毒藥";銀白月亮出現時,愛情像一種"解藥"。

26、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27、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28、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政從正來,智從知來,財從才來,位從為來。

29、遇到困難,越是堅強的女人越是有一股讓人尊敬與心疼的魅力。堅強不是倔強更不是強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託。它讓受傷的女人把目光投向遠方,給自己一個信步生活的理由。堅強的女人會打一把鑰匙解開心鎖;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她還會找一個肩膀讓淚水盡情流淌。愛過,痛過,哭過,笑過。然後繼續堅強。

30、生命的樹上,開著一隻花,綻放在你的懷裡,壓抑在我的心上。

31、年輕就別叨叨什麼平平淡淡才是真。這樣的平平淡淡是懶惰,是害怕,是貪圖安逸,是一條不敢見世面的土狗。趁著年輕就應該拔腿就走,去刀山火海。

32、任何事情到最後都是好的,如果不好,那是沒到最後。很多時候,我們與幸運擦肩、與成功失之交臂,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努力,而是因為我們不夠堅持。

33、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趾;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34、迎著朝陽出發,讓征途永遠有陽光相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角色就是人格,胸懷成就未來, 生活,在珍惜中彰顯意義;人生,在思考中感知真諦。

35、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

36、因為生命也只有一次,機會只有一回。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是如何的怯場,你都得演到戲的結尾。做自己想要的夢,做自己想去做的人。

37、不緊不慢,不慌不忙。不管黑夜怎麼長,白晝總會到來,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

38、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39、只有靜下來,心才會開闊;思路才會清晰;人才會精神。只有調整好心態,才能把握好未來。重點應是:改善自己,成長技能,超越自己,成就事情。

40、我的愛情像煲湯--感情要慢慢升溫,不要一下子燒到100度。就像我們煲湯一樣,你要慢火去煨這個湯,到最後喝的時候就會有一種特別醇美甘甜的味道。

41、死抱著過去陳舊的東西不放對未來沒有什麼教益,因為未來跟過去發生的一切根本不同。對未來必須從一個新的角度探索。

42、顧客不是上帝,顧客只是上當。

43、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44、為他人盡力,即為自己盡力;不幫助他人的人,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

45、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如果你永遠只想著怎麼到彼岸而不去付出行動的話,那你的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

46、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是不容易的;友誼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理解去護理。

47、決定人生的,不是命運,而是你自己的每一次抉擇。不敘東家長短,只有人生哲理,不言生活凡事,只有領悟憧憬。不說動情之語,不做傷人之事,不品幽怨之人。

48、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49、自己生活,也要讓別人能生活。

50、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所有的經歷都是我們寶貴的財富。

51、自己覺得快樂就是快樂的根源。

52、良心通常只以沉默的形式說話。

53、能夠名留青史的,只有勝利者。

54、除非你想死,否則當低頭時要低頭。

55、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56、過去:一流學生出國,二流學生考研,三流學生就業。

57、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58、回不去的地方叫故鄉,到不了的地方叫遠方,多少人就這樣,一直在路上。

59、不穿不合腳的鞋,讓步伐更悠閒;不跟無謂的潮流走,讓心情更寧靜;不緬懷無法回頭的過去,讓生活更快樂。

60、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奮鬥。

61、我們為了控制執著,必須觀照好感覺的大門。

62、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63、真正的愛情像江河大海,你不可能測知那水量到底有多少,有多深!你只知道它源源湧來,無休無止!

64、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幸福有時候真的與愛情無關。

65、愛情像發高燒,它的來去,都不受意志的控制。

66、相信命運的人跟著命運走,不相信命運的人被命運拖著走。

67、珍惜中不斷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努力創造出更大的價值。 成長是由蛹化蝶的過程,是在痛苦中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心路歷程。

68、愛情如銀,就是說愛情像銀子一樣,經不起時間、空間等等變化的考驗。真金不怕火煉,但銀子不行,除非不想要了,千萬別往火里扔。愛情也一樣,如果還珍惜,就好生捧著,千萬別隨便考驗。

69、上帝負責發牌,我們負責打好。

70、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在等待所謂的機會,那是一種過於短期的收穫希望,付出的同時獲取了絕對的精神滿足,就此歷練了一種耐心,那可是對人生目標長久的一次規劃。

71、做一個溫暖的女子,做一個愛笑的女子,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盡力做到更好,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72、用通達珍惜生命,用快樂感染生活,用感恩對待世人。生命在於勤奮的進取,健康源於心態的平和,快樂源自努力後的成果,幸福來自個人價值的實現。

73、放下愛恨,一切順其自然。

74、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生活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75、讀書是一種奢侈!()

76、活著,就理應去實現自身的價值,並為此而努力奮鬥。活在當下,努力在此時,勤奮在今天,結果在明日來臨前;盡心做到無悔生命中的每一天。

77、為了我們的夢想,努力奮鬥。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成功源於堅持,成就源於不懈的努力;既定為之奮鬥,理應在生命的日月中全力以赴。

78、一個好人,只用時間證明,就能透視出其內心的善良。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79、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80、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人的性格可以差異到如此之大;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時用的,並不是為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81、人生的路,沒有崎嶇,沒有坎坷,沒有困苦,沒有艱難,就不是人生。 日子,沒有煩惱,沒有痛苦,沒有喜怒哀樂,沒有幸福,就不是生活。

82、在外面與朋友嬉遊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老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