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深情告白的話

1、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短暫的溫存不合適我,我要的是一生一世的陪伴。

3、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請給我一點機會,我還你一個未來。

5、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我只能將心奉上。

6、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我的心臟停止;當它不再跳動的那一刻,便是我不在乎你的時候。

7、只要你敢拿真心往我身上賭,我拼了命也不會讓你輸。

8、依賴、比深愛更可怕,可是我卻對你產生了依賴、

9、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10、我努力追逐著你的步伐 ,只是為了與你稍稍近一步感受你的氣息。

11、在你身後的我,永遠都為了你的多情而深受折磨。

12、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13、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4、見不到你時,我就渾身無力,心亂如麻;見不到你時,我就想知道你去了哪裡;見到你時,我就笑聲朗朗,充滿力量;見到你時,我就想拉拉你的手!

15、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

16、親愛的,自從見到你,我就像三九天的白菜,凍心了;你不回簡訊俺就像泡在醋缸里的白菜,心酸了;你不接俺電話,俺像被車輪壓過的白菜,心碎了;你主動打電話,我就是被刀切開的白菜,開心了。

17、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18、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19、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20、我不能沒有你,我的最愛。

21、我想你的心想你的肺,想你身體的三分之二;我等你的情等你的愛,等你等到我心碎。快來吧寶貝,讓我擁抱你的身體,親吻你的靈魂;一起邁入愛的禮堂。

22、生活中有了你,甜蜜的滋味將我擁抱;勞動中有了你,收穫的喜悅將我纏繞;愛情中有了你,幸福的日子將我迷倒;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寶!

23、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24、我給不了你全世界,卻可以把我的世界都給你。

25、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

26、你月球,我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請全國人民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27、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28、如果不能留住你,我會選擇好好愛你,如果不能陪伴你,我會選擇更加珍惜你,如果不能更愛你,我會選擇更加疼惜你,不能沒有你,我們一直愛下去,願真愛不息,相愛到底。

29、你總是那我當知己;可我想讓你拿我當愛人。

30、有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里,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31、如果所有的深愛都是秘密,那么只說給那一個人聽就好。

32、你的從前我不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想一直擁有。

33、我希望每天睜開和閉上眼前看到的是你。

34、星星再亮沒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經不能將你忘記;月兒再明沒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情意!

35、我對你而言,只是一個路人甲;你對我而言,卻是整個世界。

36、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闡釋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承諾來表明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未來來期待對你的愛,但是,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你來陪!

37、如果愛你是一種職業的話,我想做你專職愛人。

38、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

39、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你的一世專情。

40、不管天涯還是海角、只有你需要我,我都會回到你身邊。

41、這世界縱然美不勝收。可沒有你。再美也是枉然。

42、如果我不愛你了,請記得提醒我為何當初要愛你。

43、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4、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45、我這么辛苦的吃胖,就是為了在你的心裡多占點位置。

46、傻孩子,真愛無需任何節日,就是愚人節,我都愛你。

47、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48、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49、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50、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51、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52、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53、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

54、我的愛即使廉價,也輪不到對你打折。

55、我喜歡悶騷的女人,在別人面前悶,在我面前騷。

56、有了太陽地球才迴轉,有了地球月亮才迴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57、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58、如果你當初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也就不會明白你究竟有多美!

59、在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60、我愛你,愛到無法自拔,愛到無法呼吸,愛到快要窒息。

61、我只有一顆心,只想愛你一人一輩子。

62、我不懂浪漫,不懂言辭,我想我除了默默守護你,我一無是處。深情表白的話__為你傾盡所有的情,為你灌入所有的愛深情表白的話__為你傾盡所有的情,為你灌入所有的愛。

63、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64、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65、舊城裡看不見陽光,你和我的一個夢長的好像。

66、生活開始因為有你而變得精彩,我想一輩子都這樣精彩。

67、不管天的變化莫測,我對你的愛無怨無悔。

68、生命的短暫,卻創造了愛的永恆。漂亮女孩,請不要孤芳自賞,敞開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69、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後。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讓它化做點點藍星,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間。

70、你的出現,改變了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71、我需要的不多,就是你一直在身邊就好。

72、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73、喂,那個誰,我說我愛你,一輩子的那種。

74、不要問我會不會玩!我什麼都會玩,就是不會玩你。

75、我喜歡你,決不是一時興起,更不是說說而已。

76、我的心臟一直都只停留與你的心上。()

77、怪你過分的美麗,令我無法早點把愛說出口。

78、請別懷疑我對你的愛,那不是年少輕狂,我知道那是我願意陪你走過一生的勇氣。

79、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80、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81、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百轉千回問我愛上你什麼,讓我這樣火熱水深。

82、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83、總有那么一個人無論傷害你多少次可是就是恨不起來。

84、我沒有那么堅強,我也會害怕失去你。

85、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86、你像一輪朝陽,徐徐升起照耀在我的身上,溫暖瀰漫在我的心房;你像一輪明月,悄悄注視著我的喜怒哀樂,似水的柔情伴我如夢,伴我甜睡!

87、我想,我要,我願,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