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生日對自己說的話

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3、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祝自己生日快樂。

4、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6、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7、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祝自己生日快樂。

8、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9、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快樂是什麼?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11、因為我知道你這時是開心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1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自己的年齡自己的夢想,我們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輕而美麗。

16、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17、2 今天我陰曆生日 明天我陽曆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18、你告訴時光等等我,時光背對著你,揚長而去的不只是那個背影,還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執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19、一個人在角落裡, 祝自己生日快樂。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2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21、祝我生日快樂,祝大家生日快樂!

22、願我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我今天的回憶溫馨,願我所有的夢想甜美,願我這一年稱心如意!

23、快樂買不到,卻想來就來。同一天,同一地方,讀同一本書,做同一個遊戲,有人快樂,有人不快樂。你具有一顆容納快樂的心,才可能偶有快樂。你排除了患得患失,想快樂就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25、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26、自己再次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27、快樂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詮釋。在學者眼中,學問就是快樂;在科學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樂;在作家眼中,寫出受歡迎的作品就是快樂;在貪官眼中,金錢就是快樂;在學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我的生日其樂無窮。

30、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31、祝自己生日快樂,以後的每一天都健康開心。()

32、幾分才情,幾分可愛,幾分自信,幾分溫柔便是你給我的感覺,總之十分美麗。生日快樂,愛你。

33、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34、親愛的自己,不管現實有多慘不忍睹你都要固執的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短暫的黑暗而已。生日快樂!

35、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