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生日給自己的話

1、因為我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一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一個原因。成績只是過去,要一切從零開始,那樣才能跨越人生新的境界。

3、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我自懂事起,一直嚮往一切美好,真摯,善良的東西,對人世充滿了慈悲和真誠。街邊看到可憐的乞丐,我會很傷感,我會毫不猶豫的給他錢;在屋裡看到一些奇怪的蟲子,我會用紙輕輕的將它捲起丟在外面,決不會傷害它的性命;對身邊的朋友,我也會用最真誠的態度與之交往。

4、親愛的自己,不管現實有多慘不忍睹你都要固執的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短暫的黑暗而已。

5、再過幾天就是我的公曆生日了,很平常,很普通。

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7、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8、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9、親愛的自己,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0、親愛的自己,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11、親愛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12、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13、親愛的自己,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14、我認為,真善美是人生的主題,好人一定會有好報。慢慢的長大了,我固執的恪守我的信念,無畏的向前。又長大一歲,自己生日快樂!

15、隨著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慾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於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16、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7、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8、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19、親愛的自己,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20、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21、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一歲呢,媽媽說年齡大了一歲,腦袋有沒有長東西呢,老是讓他們操心,我還貧嘴反駁,心裡其實特慚愧。

22、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整個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23、生日願望:希望你的上帝我的菩薩至少能保佑我在無意間傷害的三界善良的生靈們能寬容我的過失,幫我糾正我的過錯吧!

24、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5、親愛的自己,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26、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簡訊、電話、微博里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27、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28、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29、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30、感謝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給我生的權力,給我選擇生活道路的權力,感謝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31、今天是我的生日,又長大了一歲,()願我今夜有個好夢,願我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32、親愛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你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33、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34、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35、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36、謝愛我的人和傷害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成長,讓我成熟,讓我學會感激。

37、親愛的自己,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38、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39、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