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史上罵人最毒的話

1、你這個小腦缺陷,大腦殘廢的二逼還活著可真是一個難得的奇蹟呀。

2、絢麗多彩的世界如同星星的繁華,一閃一閃的全都是狐狸精。

3、知道什麼是賤不?我來告訴你,賤就是像你這種連雞都不如的東西。

4、別用那卑微的表面來掩飾內心的變態,再怎麼掩飾你也還是一個變態。

5、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6、人生若只如初見,勞資當初就應該在你媽B里插把劍,一刀刺死你個小雜種。

7、你自以為長得很帥嗎?其實也不賴,就比動物園那猴子好看了那麼一點。

8、我不屑於跟你這種滿嘴噴糞的畜類動物計較,狗改不了吃屎。

9、你這個空間垃圾小心點,別到時被大家給清理掉了。

10、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1、你小時候把那眼神清澈得猶如健康的小便,長大後那眼神渾濁得好似上火的濃痰。

12、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就懶得理你。

13、妖精你往哪逃,老衲定將你打的灰分煙滅,讓你永世都做最低賤的妖。

14、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試試。

15、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16、魅力的代表人物:康師傅,每天成千上萬的人泡它。

17、你的新歡,不照樣是別人的破鞋。

18、不要怪別人總是罵你揍你,你要是不腦殘,就算腦殘也不要腦殘到這種地步,別人也找不到機會罵你的!

19、你要耍帥的話人類就只得用無性生殖,你走道直扭胯骨軸子,手裡拎倆玻璃球子,可滿地里揀菸頭子,大肚婆看到你就難產。

20、把你丟進外太空都對得住你這個慫人了,要不然一定會讓你去魔域裡歷練歷練。

21、瞧你這立秋的年紀了,還說要賣萌,直接就把賣萌這個詞變成了貶義詞。

22、你這雜種狗兒子連坨屎都不如,你媽在街上靠逼賣淫為生來養活你吧!

23、用你的2B鉛筆描繪你的人生。

24、能認識自己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好樣的。

25、姐不是你的草船,不要把你那騷賤往我這裡發。

26、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相貌問題;我被甩,你他媽腦子有問題。

27、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28、你媽賣腎也是賣、賣B也是賣,最後尼瑪兩個都賣了,最後生出了你這個殘缺不全的野雜種。

29、你這賤南春從小飛機打多了,現在雞巴都勃不起,你說說你還是不是個男人。

30、我腦子再殘缺也沒有你的殘缺,你殘缺了對別人的尊重。

31、人渣里的廢物非你莫屬,因為你這個德行只有廢物這個詞配得上。

32、現在才知道你的那張臉就是屁股,難怪你總是用那張嘴到處噴翔。

33、一般人是不能變成豬的,但你是一個特例,你能變成一頭最愚蠢的豬。

34、之前我還挺喜歡土豪這個詞的,但自從知道土豪中有你這個爛逼之後,我就感覺土豪真特麼讓人厭惡。

35、媽的、大半夜的不睡覺跑出來鬼哭狼嚎,你是在翹你家的祖墳嗎?

36、老子變天鵝的時候,你還是顆蛋呢。

37、你個騷B賤貨,一看你就像是公車,人家一招手想上你就給上!

38、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39、想必你就是那傳說中的一坨屎吧,長得那麼猥瑣不用比人介紹都已經一目了然了。

40、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把你融化了。

41、長得就像一副人渣像,每天抹粉跟刷牆似得,笑一笑那粉都能堵塞螞蟻窩。

42、你的親人們都是屎人嗎?看到你這個屎樣的窩囊廢居然還如此縱容。

43、看你那雙手就知道,一定是找不到女朋友,夜夜手淫引起了性無能吧!

44、我家的狗一般都是跟同類才會溝通的很順利,瞧你跟它溝通的那麼好就知道你和它是一家。

45、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46、姑娘,你的床總是人來人往,那麼繁忙。

47、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48、你的肺活量是多少啊,能把牛B吹的這麼大。

49、情敵掉水裡了,我們只能尿尿。

50、就你這跟你媽的胸圍是一個指數的智商還說自己很聰明,真是笑掉大家的大牙。

51、勞資就是操你媽了,你媽還在不知廉恥的把她潮吹的視頻滿世界宣傳呢!

52、穿低胸還拿手擋著,太沒公德心了。

53、雖然你不是縮頭烏龜,但你卻是他的老祖宗。

54、給老子擺正位置不要亂放屁,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兒。

55、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56、有人對你說,我家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回應?老子尿出來的都是皇家禮炮。

57、你個傻逼龜兒,讓你幫忙做個事還給幫倒忙,真不知道你腦袋裡是不是裝滿了屎。

58、說話都說不清楚,老跟嘴裡含著糞似的。

59、就你現在這幅讓人厭惡的模樣,連剛出生的嬰兒都不待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