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世界上最傷心的話

1、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2、分手後,我病了幾場,終於活成了百毒不侵的模樣。

3、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明明知道沒有好的結果,卻偏要一意孤行。

4、分離的結局並不值得悲傷,絕望才會催人淚下。

5、許多東西就像風一般,雖然摸不著,但是卻能感受到。

6、就算是窮困潦倒,也要比別人潦倒的不一樣。

7、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

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9、負著悲情,拾起苦澀,在夜幕里尋找回家的路。

10、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11、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2、什麼都會變質,愛情比不過單純的感情。人與人都有條分界線,誰越過了受傷的就是誰。

13、有些傷害,雖看不見,心卻疼得很。

14、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15、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16、我已不記得夢中的自己是否還是當初那樣,從未留意,只去在乎你了。或者我一直都看不清自己。

17、我害怕有些話我還沒開口說 你卻早在別人那聽膩了。

18、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

19、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20、失去你以後,我就像個提線木偶。

21、我們只不過是偶爾相愛過,過不去了就不用,再拼湊,再回收那溫柔。

22、後來,我們連叫對方的名字都哽咽了。

23、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24、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25、我有兩顆心,一顆用來痛苦,一顆用來原諒。

26、後來我明白最珍貴的感情從來不用捧在手心。

27、無論什麽時候,我都在你觸手可及之處。

28、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

29、多年以後,那個夏天仍是最難忘的季節。

30、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31、偶爾我會想起他,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

32、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3、我們總是把眼淚流給自己,把快樂帶給別人。

34、現在的我多想問你一聲,親愛的,你過得還好麼,可始終說不出口。

35、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你;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你愛。

36、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37、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3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9、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40、不是每一場青春都有一個驚天動地的結尾,

41、空氣里瀰漫的味道,吞噬著我的思緒。

42、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

43、哭出來才能解決悲傷,笑出來才能疏解心情。

44、不是每一個故事都以幸福微笑或者痛徹心扉的淚水告終。

45、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捨得你哭,他會心疼。

46、再好的過去,回憶次數多了,也就淡了!

4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8、是不是隔再遠也會有個終點是不是滄海桑田你都在身邊

49、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

50、你習慣了對我欺騙,其實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不想拆穿後,跟你從此陌路。

51、信任?別傻了。什麼都是假的。

5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3、分手了,假裝很堅強,假裝在微笑。其實你沒有發現我滿臉的淚水。

54、在分岔路口,你抱著我說別哭泣。

55、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56、不經意的時候人們總會錯過很多真正的美麗。

57、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且卑微。

58、所謂人生便是取決於遇見誰。

59、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60、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61、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62、那一年青春轟轟烈烈的轉身,我們終於背離斑駁的去路。

63、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64、愛一個人太深,心會醉;恨一個人太久,心會碎。

65、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

66、許你一生不棄,可我的一世還沒有人承諾。

67、最深愛你那位置正是我,她只不過是不夠愛你的一個。

68、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轉身,陌路。

69、他總能輕而易舉的牽動我的心,每一個嘆息都會讓我揪心。

70、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71、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72、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7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4、不做任何人旳附屬品,不遷就、不妥協。

75、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76、流淚,還是知道有多痛;沉默了,還要眼淚陪伴嗎?我暗藏的溫柔給了誰?不讓自己心碎,低沉的聲音想吶喊出眼淚的存在!

77、我想許多事情都是這樣,善始未必善終,本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不想,你執琴弓,割我若弦。

78、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79、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那麼,我會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80、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81、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82、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

83、我奔跑得像是一個孩子,是一個望著天空會淚流滿面的孩子。

84、是我自己遮住了光,所有黑暗我一個人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