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送給戀人的話

1、我在佛祖面前許了心愿,希望化座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你會與我相戀!

2、生活若少了你,快樂就缺了一角;生命若少了你,精彩就留有遺憾;一輩子若沒有你,人生就失去目標。我要把你放心房,一輩子不忘!

3、不求我們的愛有多麼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麼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願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4、八類女性的磁場:美女養眼怡情;醜女提神醒腦;才女心曠神怡;蠢女磨鍊意志;淑女如沐春風;蕩女銷魂蝕骨;處女刻骨銘心;熟女風情萬種!

5、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恆。

6、每一次想念你,都是那麼突然,那麼乾脆,那麼滿懷希望,可又那麼心死如灰,黯淡的歲月,淺換了流年,原來懷戀可以如此骨感,如此神秘。

7、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8、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9、思念你,像書籤,放在我每天必翻書本里;擁抱你,像清茶,落在我每天必泡清水間;愛戀你,像繁花,開在我每天必走道路旁。

10、紅豆傳相思,簡訊送情意;點滴相思意,深情問候里;人生得與失,有我陪著你;未來苦與樂,堅定永不棄;我心似磐石,永遠不相忘!

11、因為你,我懂得了愛。 愛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劑。 愛情永不死。 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12、你的誠你的真你的善你的美,觸動了我不輕易打開的心,不顧一切擁抱你入溫暖的懷,愛的勇氣不是影視劇里的戲,太陽月亮是我們相遇的鑑證,締結了一幕感動天地的愛情,412誓愛你,你知道我的愛是不會隨便給,既然給了至死也不會後悔,就讓我們恩愛相守直到永遠!

13、用陽光做禮物,溫暖一生的幸福;用花香做錦繡,包裹四季的平安;用彩虹做絲帶,繫上輕鬆和快樂;用簡訊快遞,用真心傳遞,品味愛的情誼。412誓要愛,今生的愛只給心愛的你!

14、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15、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16、每簡訊訴說每的我在想妳,每字裡。道不盡我的相思。妳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妳!因為我想妳!

17、我這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能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18、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19、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0、以愛戀為船,思念為槳,滿載愛意;泛起春潮,沉澱過往,輕輕把你存進心房;此情最迷人,此心最真誠,想你,想我,讓愛地久天長!

21、是誰說過,心的空間有時候很大,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可有時候卻很小很小,只能夠住得下一個人。那就是你喔!

22、兩個人在就是幸福,不必天長地久;兩個人關心彼此就是幸福,不需卿卿我我。其實想說能想你才是最大的幸福!

2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4、當她生氣時,你把她抱起來,狠狠的吻一陣子她就什麼氣都沒了…很管用的…我個人意見嘿!認錯時要象孩子一樣,弄些她喜歡吃的東西,說是自己精心為她做的(是不是買來的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5、天上的星星多麼美麗,可是沒有你,都會沒有生氣;每孤獨的深夜裡,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26、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27、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受傷;因為你,我這無悔。

28、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天空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太遠了!只能給你發個信息,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

29、站在歲月的河畔,都盡在不言,只要在心中有溫暖;笑看世間的滄桑,花開花落,無需挽留,只要心存感激;靜數塵世的紛擾,所有的緣聚緣散,只想曾經擁有,曾經無悔無憾。

30、汽車的發明是為了讓我能快點追上你,時鐘的發明是為了讓我分分鐘鍾里都有你,手機的發明是為了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告訴你:想你

31、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誰在一起,只要他覺得幸福就行了。

32、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永遠愛你不變。

33、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同擁有每分每秒,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34、不似太陽般狂熱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騰,不似溪水般纏纏綿綿,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永不停息,為你傾盡所有亦無悔。親愛的,我想你了!

35、半小時後,當女方鬱悶後悔中,自己又推門進去。

36、衣衫漸低秀髮舞起,浪漫夏季浪漫的你,飄逸純潔錯過花期,怎能準許把你忘記,不能自拔每個夢裡,刻骨銘心寫入日記,立志努力誓愛到底

37、有天,為你晴;有雲,為你飄;有草,為你綠;有花,為你笑;有月,為你走;有情,為你留。親愛的,想你。

38、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9、老天爺在晚上的時候,把自己的淚水流下在地,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水在為我唱優美的憂傷曲,我難以入眠了,帶著思念回憶曾經的往事,我是那麼可笑又可悲,是那麼的天真和幼稚,是讓我無法抹去的回憶,我沉默了兒,夜,總是那麼孤獨寂寞,孤獨穿過了我,從月光之下穿梭,只是為了守候和等待!

40、無窮盡的思念化作溫柔,在宣紙上寫下對他柔情蜜意的思念,那種心境該是多麼的美好,當憂傷被溫暖取代,想念就變得異常滿足,僅僅是想著人,就能感到天荒地老的許諾。

41、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42、將愛放心底,把緣分倍加珍惜;將思念藏心裡,醞釀芳香的記憶。無眠的夜是甜蜜的旋律,綿綿無盡的思念證明愛的魔力,很想你!

43、佛說二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44、寶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覺困了,才想我。照顧好自己,呵護好身體!

45、生你的氣,只有點;愛你的心,還剩下;現實的你,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在等待!嗨!你想我嗎?

46、就一個字,真心一輩子愛你,是我始終不變的選擇,你呢?我經常會想我們愛的發展過程,很幸福。我想一直幸福下去。

47、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48、要麼掛在嘴邊,要麼藏在心裡,反正就是你。彼此關愛,彼此惦記。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掛念:親愛的,照顧好自己。

49、搬來愛情,砸在腳上,連痛也是種幸福;搬來愛情,放在椅上,靜下心來慢慢欣賞;搬來愛情,放在心裡,直到變老,你的位置仍在那裡。

50、寶貝,夜裡別忘蓋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著涼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網別太長,免得起晚誤時間。要輕鬆愉快健康點喲。

51、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52、相思難別亦難,情絲剪不斷,句中有人聚散,相思淚難乾,情竹做骨幾段展開思念無限,詞曲間又度輪迴幾番。

53、愛你,身不由己;想你,情不自禁;傷你,情非所願;後悔,肝腸寸斷;求你,既往不咎;盼你,冰釋前嫌;等你,海枯石爛;原諒我,回個信息吧!

54、春花盛開,你是那花瓣上的露珠,晶瑩剔透;秋葉飄落,你是那葉上細密的紋絡,成熟優美;在我心中你既純潔又穩重,既單純又端莊,美既露於表又藏於心,你是我今生要尋的人,今生可否與你牽手到永久!

55、風雨之後,我將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將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實,我最想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56、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57、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依偎。

58、有了你,我的笑容從清晨一直洋溢到深夜;有了你,我的世界終結了所有的悲傷;有了你,我的幸福從此不再有缺憾。一輩子一段情,因為有了你,足矣。

59、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

60、相思雨,浪漫情。漫漫紅塵中,蒙蒙煙雨里,何時才能與你相扣,朝朝暮暮。歲月在流逝,卻無法阻止想你的心。想你,在黎明的清晨;想你,在日落的黃昏。

61、思念無盡,如窖藏的陳年的酒緩緩注入心房,思念慢慢溢出,醉了夜空裡的新月。思念無盡,如憂傷的曲子,空靈清澈,是心中的眷戀,也是遙遙的思念。思念無盡,漫舞的雪花,在空中飄逸著瀟灑與浪漫。思念無盡,用心聆聽,無邊的眷戀,深深淺淺,瘦了琵琶語,淡了幽夢。

62、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63、我的優點是長得帥,我的缺點是帥呆了。我的愛好是玩酷,我的悲哀是酷斃了。我的別名是迷人,我的簽名是迷死人不賠命!別迷戀哥,哥是傳說中的傳說!

64、寶貝,如果我退出你能幸福,我願意;如果你要我勇敢面對,我願意……因為愛你,所以想讓你幸福;因為愛你,所以想面對一切,寶貝我愛你!

65、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66、我把自己的想念折成紙飛機,然後想像著你的面龐,放飛了它,帶著我的思念穿越那些阻隔我們的千山萬水落在你的面前!告訴你,其實我很想你!

67、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 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68、我愛你,所以希望你平安。不要為她做事卻在事後才告訴她,事前就說,她才會知道你關心她。

69、走在時光的沙灘上,思念的浪花翻卷著漫過心的堤防。陽光穿雲破霧,消融冬的寒冷,把最溫暖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與快樂常見,跟幸福常伴。

70、美女你等等我,哥哥有話對你說,甜蜜蜜的新生活,只有你和我,晚上陪你去賞月,網上帶你去北海道滑雪,夢裡帶你週遊世界。

71、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著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

72、愛情是什麼?貓愛上了魚,捨不得吃掉;狼愛上了羊,捨不得吞掉;雲愛上了天空,捨不得散開;我愛上了你,決定一輩子依賴!

73、想念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