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挑撥離間的話

1、樓外青山樓外樓,你不愛我我不愁;世上美女多的是,她會比你更溫柔!

2、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3、炎炎夏日,一想到你我就快樂,一見到你我就開心,一靠近你我就高興,一把你拿在手裡,我就迫不及待地一口咬下去,那種感覺真是爽啊!我愛你,冰棍!

4、西施之貌,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楊貴妃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你雖然沒她們那麼厲害,但是只要你媚眼一拋,還是能嚇跑小偷的。

5、如果你愛我,就好好對我。如果你從來就沒愛過我,講清楚,我能理解。如果你非要反問我是否也愛你,那我可以告訴你,其實…我也沒愛過你!

6、弱肉強食的地方,人們不同情弱者。

7、如果說遇上你,是緣分的安排,那麼愛上你,就是我英明的選擇,忘不了你,是因為我愛你太深,也許你不懂我的心,但這也減少不了我對你愛--烤鴨!

8、買了一隻精緻的小表,可時間還是那麼無聊。

9、如果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老子就撕票!

10、醫生:告訴你一個壞訊息和一個好訊息。病人:什麼壞訊息?醫生:我們得截去你的雙腳。病人:那好訊息呢?醫生:對面病室的一個病人要買你的全部鞋子。

11、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12、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你,雖然你肚子裡已經有了我的血肉,但還是請你不要再騷擾我了,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了,你個死蚊子!

13、時間過得就是快,冬季寒風襲來,出門棉衣棉帽要帶,少吃肉類多吃蔬菜,煩惱要拋到九霄外,保持樂觀心態,記得把你昨晚尿濕的被子曬曬,祝你愉快!

14、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15、人要是真活到不要臉的地步,怎麼也能活下來。

16、女人不要以為長的好就可以不念書,男人不要以為書念得好就可以長得難看。

17、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18、你做事低調,生活簡單,思想單純,不花言巧語,是難得的老實人,好在我聽媽媽的話不早戀,要不然我…我戀上這麼木訥的你,是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19、燒香的不一定是和尚,還可能是熊貓。

20、世界有一道最難吃的菜那就是吵魷魚。

21、一個人要不正經,連頭疼都是偏的。

22、夜已很深,我從夢中醒來,在郊外的草地上,當你慢慢地向我靠近,我的心狂跳不止,這一切來得太突然,讓我不知所措地大叫…老鼠!

23、我顛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24、不是我威脅你,這些天你總不給我發簡訊,趕快向我道歉,天天請我吃飯!不然,我把你的手機號貼在大街上,後面加幾個字:一夜情熱線!

25、親愛的,每當我躺在你溫暖的懷抱里的時候,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止在這幸福的時刻,可我無法阻止時光的流逝,現在我不得不離開你,親愛的,被窩!

26、夏日周末,酷暑炎熱,驕陽似火,我很想你。一想你就渾身燥熱,一燥熱就特別想和你見面,一見面我就迫不及待地想撲進你的懷裡…我親愛的游泳池!

27、有的人還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活著,他早該死了。

28、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29、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時尚,時尚的亂花錢,不花錢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老操心,不操心的也實在是沒法看了,所以還是選擇光棍吧,還有咱自己的節日!

30、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光明,出路沒有。

31、有些事情不解釋就是最好的解釋。

32、鳥隨鸞鳳飛騰遠,人伴賢良品質高。意思是說,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變成什麼樣子。我現在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喜歡,猩猩了!

33、謝謝你春天陪我觀百花,夏日伴我看夕陽,秋季陪我賞落葉,冬天伴我看雪景。如果沒有你,再美的風景都是模糊的,真的謝謝你…眼鏡!

34、現在想想,還是幼稚園好混。

35、恨爺不姓李,恨爹不成剛。

36、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37、只需要一毛錢,對,你沒有看錯!只需要一毛錢,你就能找回昔日的好友,就能找到當年的情誼,花一毛錢回我,更能證明你不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38、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39、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40、一個月總有那麼30天不想學習·

41、我在動物園看到了老虎鑽火圈,我看到大象在拔河,唯獨沒有看到猩猩的身影,一問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猩猩正在學習…看簡訊。嗯,你還挺有上進心!

42、日出日落需要等一天,月圓月缺需要一個月,花開花落要一季,四季輪迴需要一年,愛一個人需要一生,關心一個人只需一句話:天冷了,別忘窩裡多墊點草!

43、善良的為人,聰明的腦袋,帥氣的外表,豐富的內涵,認真的態度,執著的品格。唉!你還讓不讓人活了,我說的這些,你一條都…沒有!呵,祝你快樂!

44、信息收到,大事不妙;鍵盤失靈,命令失效;鈴聲亂響,主人咆哮;你若苦惱,手機扔掉;看完要笑,財神就到;你若不笑,純屬傻帽!笑了沒?

45、重大問題當眾揭露,讓他無話可說。

46、巡警:這裡不許釣魚。釣者:我不是釣魚,是讓蚯蚓練習游泳。巡警:那末,把蚯蚓給我看。釣者:你看!巡警:不行裸體游,該罰錢。

47、上輩子有沒有愛你,我不知道,我也不敢保證下輩子還愛你,但我向你發誓今生今世我永遠愛你!真的!如果我的生活缺少你,我真的活不下去了…米飯!

48、火可以試金,金可以試女人,女人可以試男人。

49、有一個很古老的傳說,說是在北郵校園內能看到美女的人會長生不老。( 勵志天下 www.lizhi123.net

50、最簡單的智商測試,請念完下面的一段字: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大河向東流哇,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凡是配曲哼唱的,近期都可以去醫院精神科掛號了!

51、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52、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53、我有三高,身高,智力高,用的是步步高!

54、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55、子曾經曰過: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56、我喜歡交朋友,尤其是女朋友。

57、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58、醫生:「喂!快醒醒!」病人:「什嗎事?」醫生:「時間到了,該服安眠藥了。」病人:「啊,我差點忘了。」說愛你一萬年,太誇張不真實,但愛你一輩子是我今生的追求;和你相守到地老天荒,太奢侈不敢想,但和你相守到老是我的願望,我愛你,人民幣!

59、不與他單獨接觸。不參與討論人與人的問題。

60、現在這個社會競爭大,人人都忙得跟陀螺似的停不下來,有壓力和不滿是正常的,為了讓你發洩壓力,我豁出去了,來吧!發洩吧!用你的錢狠狠地砸我吧!

61、積極熱情對待其他同事,讓別人更多了解自己。

62、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63、自尊,但不可自戀;自信,但不能自大。

64、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65、要想生活妙,快樂我支招;向快樂招手,對幸福哈腰;向健康致意,對吉祥微笑;同奮鬥點頭,朝夢想擁抱;祝福若報到,感激我到老;一生一世謝謝我吧!

66、如果有人誤解你,我會為你辯解;如果有人污衊你,我會幫你澄清;如果有人想占你便宜,我會對他不客氣,如果有人想揍你,我會…為他加油!

67、老師:「大雄,老師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總共有多少錢?」大雄:「0元。」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68、五臟屬五行,肝屬木,心屬火,肺屬金,腎屬水,脾屬土。我幫你算了一下,原來你五行缺火和金,難怪那麼長時間不請我吃飯,原來你沒心沒肺啊!哈哈!

69、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70、沒有不透風的牆,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71、不要和我比懶,我懶的和你比。

72、那你要不就是當面給解釋,要不就讓時間來證明嘛!

73、天涯何處無芳草,一代更比一代少。如今獨生都是寶,無車無房不好找。膚白貌美個不高,為何就是沒人挑。單身原因哪裡找,計畫生育搞得好!

74、你正在上班是吧?是不是很累啊?有一件事我憋在心裡很久了,經過慎重考慮我決定還是告訴你吧,我想告訴你的就是…就是現在離下班還有一段時間。

75、hey,請問一下,你的棺材是翻蓋的還是滑蓋的?

76、發生問題,該解釋還是要解釋。

77、我有一筐的願望,卻等不到一顆流星。

78、能離他遠點就離他遠點

79、老師一年布置作業3億多字,試卷連起來可繞地球3圈,連續9年全球作業數量領先,好成績,當然更受歡迎。

80、發現個秘密,現代社會奇怪了:貓喝可樂了,綿羊愛上狼了,翅膀開始隱形了,秋天也不回來了,千里之外的半獸人竟然唱夜曲了

81、鄙視我的人那麼多,你算老幾

82、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8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84、收到這條簡訊的如果是非一般人就不是一般人,是一般人就不是非一般人,一般人看完一般暈非一般人看完非一般暈,小樣,你是一般暈還是非一般暈!

85、陽光明媚,微風輕輕吹,楊柳多情地搖動著枝條,桃花吐著迷人的芳香,小溪在唱著歡快的歌兒,好一幅春天的畫卷,我想說的是…好好工作,老闆來啦!

86、開心時,你與我一起分享;生病受傷時,你為我療傷;寂寞時,想我所想;幸福時,默默為我守望;每時每刻,你都陪伴我身旁。沒有你就沒有陽光,啊影子!

87、陽光無處不在,就像我對你的思念無處不在一樣,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你有一種甜蜜的感覺,尤其是在我肚子餓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你該請我吃飯了!

88、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89、一恐龍路過西安交大時上了趟廁所,出來後她嗚咽道:「555,這輩子終於不愁嫁不出去了……」

90、學語文就是為了發簡訊;學數學就是為了數鈔票;學英語就是為了裝洋氣;學物理就是為了製造核子彈;學美術就是為了不用看二師兄的照片也能畫得像你!

91、別惹我,否則我會讓你死的很有節奏感。

92、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