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挽回老婆的話

1、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2、我是真的愛你!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

3、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4、不曉得你當初怎麼,我從頭至尾不轉變,每次聞聲看見你,我的情感都會無奈把持,盼望你能給我機遇跟你從新開端。

5、愛人,在你留下孤獨一吻離開後,我已難以面對從前與今天,真的愛你的我認為只有保持信心,便可遙望輝煌歲月。無奈曾一起捱過灰色軌跡,相約是錯也再不分的你我,終局竟是無淚的遺憾。冷雨夜裡,我懷著冷卻了的赤紅熱血彷徨在站台,仰頭不見月光光,我無語問蒼天。凌晨,早班火車上傳來熟習的昔日舞曲,把我的記憶再一次拉回逝去日子裡。天若有情可否告知我,誰能沖開所有,又有誰伴我闖蕩?

6、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7、都是那該逝世的性格惹的禍,我必定會恨恨的罵它一頓的了,諒解我好嗎?

8、愛情的路百轉千回,咱們的愛情處在北京三環的點分的大塞車,點半很快降臨,願望我們的戀情能就此一路暢通!我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樂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抉擇。

9、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

10、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11、很悼念一起渡過的時光,想念你的笑!惦念你的好!只怪本人不懂愛護!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12、想把你藏進柜子慢慢欣賞,(經典語句 www.vipyl.com)想把你藏在口袋仔細把玩,想把你擁在懷裡深深親吻,想把你烙在心底永世不忘!

13、親愛的,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14、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5、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16、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保重身體,雖然現在你還不是我的,但你的未來是我的。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和我一起變老!

17、當我走進網路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路,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18、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9、是我錯了,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一個最愛我的人,和一個我最愛的人!請原諒我!

20、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慰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21、我渴望黑夜中當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伸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22、可能是我的率性讓你賭氣了,可能我昨天心境真的不好,但不論怎樣,請你別計較。

23、你知道遠方的我在夢裡呼喚你的名字嗎?距離使我們分隔一方,我只能說,思念你的感覺是:痛並快樂著,有你的日子真好。

24、我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你了,我感覺我挺幸運的,終於找到我愛的人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不要錯過你,你就是我的幸福,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就想著能天天能夠見到你,我真是不能每天都沒有你的訊息,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所以就天天想給你打電話,我感覺你已經認可我了,都是我的錯。你能在考慮考慮嗎?在試著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真是不想失去你。

25、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想看你說明的目光,所以我不停回首渴望,當我一個人面對夜晚,寂寞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隱匿。

26、也許我不太懂得你,或者我曲解了你,可是我分開後仍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料你,庇護你。

27、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急不可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28、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你也同我一樣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次相見!

29、別管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要想究竟該如何稱呼我們的關係,反正每逢今天,我都會有點想你,過去,現在,還有將來。

30、我該怎樣對你呢?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31、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32、我們相識,相知,相約,相戀。讓我緊握你的雙手,輕吻你的雙目。我要用網兜住你的芳心。

33、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要損害你,今天的局勢誰都不生機產生,既然大家都不開心,我們仍是做個一般友人吧。

34、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