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挽留愛情的話

1、雖然人人都說你醜,其實你只是美得不明顯。只要有我站在你身邊,你的天生麗質就會一覽無餘。一輩子牽著我的手,你就是天仙下凡啦。還等什麼,快點伸手過來。

2、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3、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4、在我轉身的一剎那,我突然意識到:我應該再細心一點,再強大一點,再霸道一點!雖然我沒有辦法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我會全部給你!

5、我們不適合再做情侶了,我已經厭煩了每天跑這么遠的路去看你,我已經厭煩了晚上還不辭辛苦的送你回家……我要你做我的老婆,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再一起了。

6、我記性不好,卻總是想起你;我視力不好,卻總想看見你;我睡眠不好,卻總是夢見你;我耐性不好,卻總在愛著你。我會一直愛著你!

7、我常常驕傲的想,我這一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就是你,你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女人。

8、都是太愛你。所以不能沒有你。你我通過時間的磨合未來會更美麗。

9、愛情的草原上,有個強悍的英雄少年,帶著心上人縱馬馳騁;你的長髮千迴百轉,覆蓋我的帳篷,我們的故事被星光傳誦,寂寞的彩虹閃爍九種色彩。

10、愛情就像一條小船,你在船頭,我在船尾。我搖著漿,小船在靜靜的撒滿金色夕陽的湖上向幸福的彼岸駛去……

11、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2、清晨到,清晨早,清晨送你靈丹妙藥,晨鳴聲聲,清頭腦,晨光滿面,精神好;晨風拂來,煩惱消;晨露閃閃,信心到,願你每天樂逍遙,早安。

13、因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為有水,自然所以清涼;因為有愛,生活所以陽光;因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謝上蒼,今生有你,希望飄揚!

14、人的這一生,愛情是一隻蝴蝶,它飛到哪裡,美麗就帶到了哪裡;愛情是一隻幸運鳥,它停到哪裡,幸運就帶到哪裡。我的愛情在你這裡,永遠都不會離去。

15、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16、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

17、一年四季,四個春季,花開的季節飽含愛意,你的笑顏是不敗的花季,你的溫柔是暖暖的春意,沐浴在甜蜜的愛戀里,每一天都如同童話般絢爛無比!

18、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19、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

20、我有一句話要告訴你:我喜歡你。你若接受,回個簡訊讓我開心;若不接受,別回簡訊讓我傷心;我沒收到你的回信,我就當作你是害羞不好意思回信。

21、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22、我希望,我的雙手能夠攜你跨越世俗人間。在這個人與人之間很難相信諾言的世紀末,我問自己:我還能做一個浪漫騎士嗎?

23、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能不想你。

24、只要有一絲不辜負你的可能,即使傻瓜才會做的自殺行為,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做。

25、我打算和你交朋友,不過可別看我天真無邪就欺負我!我可是很有思想的那種,有時想法太多,以致不能平靜地生活。其實,這都是在想你!

26、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

27、愛你是我的目標,疼你是我的任務,保護你是我的事業,把心交給你是我眼下必須要做的,表達出我的愛意,是當務之急!

28、上帝把你賜給了我,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你,我以悔恨萬分,回來吧,我會用一生愛你,再相信我一次。

29、但願鎖住黃河,但願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願沒有離別,但願沒有思量,但願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30、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么稱呼你,是用情人,還是朋友,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31、春蠶到死絲方盡,愛你到老情更深;野火燒不盡,愛情燃不完;兩岸猿聲啼不住,兩人笑聲永不斷;不知道該怎么表達對你的愛了,大聲向你說一聲:我愛你!

32、親愛的,現在的我就像是一條活在陸地上的魚,隨時隨地需要你給予我氧氣!沒有了你我根本無法生存!我永遠愛你!

33、一個傻傻的我有一顆痴痴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諒!如果你不生氣了的話能不能給我打個電話……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

34、愛情,是真誠的展現,我將暴露在你跟前;愛情,是執著的情感,我將它暫存在你的身邊;愛情,是永恆的誓言,我願一生將你陪伴;只願天天看到你的笑臉。

35、你的心還是那么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36、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37、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38、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比我愛你的人,那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祝福你們。如果你沒找到那個人,那么那個愛你的人就是我!

39、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40、每次說分手,其實我都不是真的想分手,我只是希望親愛的能再多愛我一點。或許是我太貪婪了,只懂得索取,不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可是,這次我真的懂了,我會學著去付出,再給我愛你一次的機會好嗎?

41、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