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適可而止的放棄,不會輸得太慘

1、不想記起的事,我假裝忘記;不想記起的人,我假裝不在意。假裝是為了掩飾脆弱,我學不會堅強,只能獨自逞強。

2、雖然一直沒有人喜歡你,但你一定要有這樣的信念:好比在菜市場裡,你就是一棵香菜,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你的味道,但一定會有人酷愛你這種味道,沒必要在等這個人出現之前,把自己變成一棵蔥味的香菜,那樣太奇怪了。

3、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愛自己,那麼就把自己想像成自己的兒女,你不想讓他們做的壞事情,你自己也不要做。你會想讓自己的兒子吃喝嫖賭嗎?你會想讓自己的女兒約炮墮胎嗎?你會想讓自己的子女整日沉浸在無意義的糾結中,自我折磨嗎?愛自己的人,絕對不會做這些。

4、那些令人羨慕的感情,其實也沒那麼多山盟海誓,所謂的轟轟烈烈,也只不過是他們在經歷了很多考驗和磨難之後,還可以肩並著肩,手牽著手。

5、他有多好,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屬於他的;他對你多好,才是真的重要,這才是屬於你的。

6、男人痴情容易被甩,女人痴情容易被玩。

7、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時時刻刻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8、既然我找不到你,那麼我只能繼續努力,讓自己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我。

9、所謂愛自己,就是不要因為外界刻薄的環境而自暴自棄,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懲罰自己。不要因為手中一副爛牌,就向命運撒潑賭氣,頹廢到底。

10、我覺得你要跟一個男生或者女生在一起了,很多事情都要改變一下,尤其是跟異性之間的距離。對我而言,信任很重要,但是讓自己心愛的人感到信任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這也是成熟的表現。

11、如果不能給我愛,請不要對我好,因為我習慣了,會期待更多。

12、想念有個別名,叫自捅千刀。

13、我們很多人都是這樣,自己懶得改變,不求進取,還總抱怨自己為什麼遇不到優秀的人。

14、兩個人在一起,最有意義的事情是:為了對方變得更加優秀。

15、願你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願你幡然醒悟時還趕得上。

16、一個人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17、直到有一天,你遇見這樣一個人,每天和你分享他的快樂,解讀你的憂傷,報告每天的行蹤軌跡,笑談每天的生活瑣事, 這就是喜歡你的表現。畢竟時間過得那麼快,誰願意和不在乎的人瞎逼逼。

18、你現在所遭遇的每一個不幸,都來自一個不肯努力的曾經。

19、以前碰到不如意的事,就喜歡在心裡過不去,要麼責怪自己,要麼責怪別人,其實不如意還是不如意,倒不如坦然接受,下次遇到類似的事情避開就是。我們有時候活得太累,就是因為心裡的包袱太重,前行的腳步無法放輕鬆。

20、適可而止的放棄,不會輸得太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