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送給藍顏的話

1、藍顏,是永遠不會分手貌似情侶又並非情侶,無條件陪在你身邊的人。

2、有一種人,在我絕望於人情冷暖時,一句話就能溫暖我;在我為失戀痛哭時,一句話就能讓我安靜,他就是你,親愛的藍顏。

3、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

4、等我們都老去,你若想喝兩杯,我還會使出滿身的力氣告訴你:你這個老美女,奉陪到底!

5、我身邊有個經常說照顧我一輩子的人,但她既不是我男朋友也不是我藍顏,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6、這幾年我也學會了堅強,象你一樣,學會了承受。

7、不要去強求什麼!用一顆平常的心去生活!

8、用我畢生的展顏,只為你回眸一笑。

9、戀人未滿,天氣正好,謝謝你,藍顏。

10、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1、我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係。

12、年輕時我們去偷人家的石榴,老了以後我們依然有那股子勁頭……還要光明正大的「倚老賣老」一回……

13、曾想過有沒有可能,我們在一起。

14、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

15、當初我暗戀了我藍顏 一夜之間他變成了我閨蜜的暗戀對象。

16、男朋友有時真的不如藍顏暖心。

17、我一直在想,也許單身什麼都無所謂,有她吵吵鬧鬧地在我身邊也很好——

18、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9、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20、我的閨蜜就是那個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她也會給我溫暖懷抱的人。

21、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22、如果,我說如果十年後,你未娶,我未嫁,我們湊合過吧。

2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4、我們一起翻箱倒櫃的找我們認為的那些「漂亮的衣服」,依然把自己打扮的華麗麗……

25、如若兒孫為我們的身體擔憂阻止我們「小酌兩杯」,沒事,我們就像兒時躲著父母一樣躲著他們……呵呵!

26、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27、藍顏,你是特殊的存在!

28、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29、有些事,一定要跟你一起做。

30、年輕時,我們跑東跑西,腿腳不利索的情況下,我們去划船好不好?況且,我們還可以帶上我們的小酒,期待不?

31、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32、我的閨蜜就是那個,不管多久沒見面,彼此都還是老樣子。

33、謝謝你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一直都在。

34、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35、身邊有一個懂我的你,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36、藍顏,謝謝你和我一起淘寶、幫我一起選男人、照顧我的情緒,你是世間最好的人。

37、你的存在對於我而言意義非凡,當我們五十歲,無論我身邊是誰,你身邊是誰,還能一起翹課去吃小丸子!

38、現在的我們雖然變了很多,但我們還是很要好。

39、我們感動過。吵過鬧過。癲狂過。卻從來沒有後悔過。

40、我的閨蜜就是那個,我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41、我的閨蜜就是那個會對我說,你知道那個男人如果對你不好我會怎麼對他的,別哭了,再哭我也要哭了,實在不行就哭吧的人。

42、就算全世界不要你,還有我來疼你。

43、所謂暖男就是藍顏的別稱。()

44、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45、我的青春有了你,沒有愛情也甜蜜。

46、我相信,真的有這樣的第四種感情,因為你。

47、今天我給他講了一個冷笑話,他笑了,他告訴我一點也不好笑,只因裡面有一句老公。 他是我藍顏!

48、藍顏超帥,超愛他。

49、我情願要一個陪我很長時間的藍顏,也不要一個不確定的男友。

50、無條件陪在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