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要臉別談心,自卑別談情

1、等待並非執拗,只是我也很好奇,想看一下,我是有多喜歡你。

2、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麼脆弱。

3、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不疼嗎?

4、我簡簡單單的「沒事」二字,可能包含了「我好不開心啊好難受如果你能哄我一下子可能就會好了但是我不好意思說出口算了吧我找點事情做分散下注意力或者吃點東西逛逛街心情過陣子就會好了你不用管嗚嗚嗚嗚嗚嗚嗚……」等幾層意思。

5、無法和喜歡沾小便宜的人長期的交往,並不是因為在乎那點小錢,而是被人長期的當成傻子的感覺真的太噁心了!

6、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對方喜歡你,你既然主動了,怪不了任何人,有勇氣追求喜歡,也要有勇氣接受眼淚,結果要自己承擔,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7、我怕永不再見,也怕再次重逢。

8、我以為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沒想到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9、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但是,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洋洋,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更有熱量的人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10、愛的反義詞不是恨,是厭倦。人生的反義詞也不是死亡,而是別人的人生。

11、真正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堅持的。而是自然而然,想要一直去愛。

12、有些人選擇先戒備,收到足夠關愛之後再友善;我卻天生熱情愛討好,一味付出直到受傷害了才學乖。很難講究竟哪種方式更高明,他們或許杜絕了未知的傷心,我卻遇見了你。

13、我現在在做兩件事,一件是變優秀,第二件是等你。

14、我以為別人尊重我,是因為我很優秀。慢慢的我明白了,別人尊重我,是因為別人很優秀。優秀的人更懂得尊重別人,對人恭敬其實是在莊嚴你自己。

15、我只希望,下次可不可以,換你褪去一身驕傲,喜歡我到瘋掉?

16、能為一門考試拚命背書、單純以喜好交友、時間自由地做有趣的事,真的是我們青春里最寶貴的東西了。至於愛情,就讓它順其自然吧,反正總會遇見你,在尚且一個人的路上,我們都不能辜負自己。

17、現在的怕和愁,都是能力小和經歷少。十年後,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18、我聽說,一次原諒,會換來,兩次背叛。

19、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難過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人,一定是最愛你的人。如果你想到的是同一個人,好好珍惜吧,茫茫人海,錯過TA,也許就再難遇見第二個。

20、要臉別談心,自卑別談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