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每到晚上,餓和想你都得忍著

1、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們一個教我做溫柔的女人,一個教我做成熟的女人,但我最喜歡現任,因為他教我做回小孩。願你也遇到那個人,然後做回小孩。

2、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愛,已經住進了你心裡。只有心疼才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受,溫柔可以偽裝,浪漫可以製造,美麗可以修飾,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

3、要么有錢,要么有愛,要么有強大的內心,至少占一項,也不會活得那么辛苦。

4、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5、每到晚上,餓和想你都得忍著。

6、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7、永遠不要因別人的言論而懷疑自己,也不要因為喜歡誰而看低自己。你所有的優缺點,都是為了能接納你現在這個樣子的那個人而準備的。要知道,誰都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但不代表現在的你不值得被愛。

8、你要學會,在心情不好時自我排解,而不是依賴傾訴。因為,一旦傾訴完得到的不是想要的回應,心情會更加不好。就像抽獎,大多數時候得到的只是謝謝惠顧。

9、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10、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你的人。

11、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貿然猜測自己在別人心裡是有一定的位置的,結果你會很尷尬。

12、你要不顧一切讓自己變得漂亮,即使是在那些糟糕的日子裡。

13、你無法決定明日的晴雨、愛人的去留以及此刻的堅持能換來什麼?但你可以決定帶不帶雨傘、有沒有好好愛人以及是否足夠努力。不要因為害怕前路茫茫而忘了當初為什麼走到了這裡。今天的苦,是為了看到未來送來的禮物!

14、我雖然大大咧咧,但心裡跟明鏡似的,誰是婊子,誰是好人,誰逢場作戲,誰肝腦塗地,每個蘿蔔都有相應的坑。笑容和話語感動不了我,奉承與熱情也不能。一個人真不真誠,不是演技能夠表達的。

15、當你老了,回顧一生,就會發覺:什麼時候出國讀書,什麼時候決定做第一份職業,何時選定對象而戀愛,什麼時候結婚,其實都是命運的巨變。只是當時站在三岔路口,眼見風雲千檣,你做出選擇的那一天,在日記上,相當沉悶和平凡,當時還以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16、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願意寬容,我就願意堅持。

17、不喜歡討好沒多大交集的“朋友”,大家圈子不同,想法不同,很多事情的想法,做法無法彼此贊同,那就你想你的,我做我的,大家都精力有限,各自舒服就好。

18、最好的安全感就是知道你的每一句嫌棄都是基於喜歡。

19、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一個人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20、你是不是也這樣,愛的時候奮不顧身,恨的時候身不由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