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對每個人都好脾氣,其實是因為孤獨吧

1、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永遠不會太遲。

2、如今每當猶豫的時候,我乾脆就放棄。因為我知道,那不是真的喜歡。

3、女孩是不需要攢錢的。女人年輕時最好的投資,就是把錢花自己身上,去旅遊去護膚去享受。你對自己好,別人才會對你好,事業家庭愛情才會出色。女人只有在青春逝去後才需要攢錢,等到老了,你就是一個曾經最美過,現在又有錢的老太太了。

4、赤手空拳,貼身過招,我與這個世界有過情人般的爭吵,最後決定不過是泛泛之交。

5、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還聊得來的人才能走到身邊,才能聚到一起,有人來自然就有人走,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依然願意留在你身邊的人,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6、人總要努力,才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7、如果有一個人,願意拉低自己的底線,被你欺負,請你溫柔以待;她不是為了迎合你,而是希望你們可以慢慢磨合變得更好;如果你不懂,請你早點離開,別讓她一個人痴心妄想。

8、每一天都想放棄,但每一天又都堅持下來了。因為我知道,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9、女孩子是得勤快的活著,讀書、健身、美容、交友……但是如果所有的努力只是為了嫁個好男人,那么就算會再多才藝也難贏得幸福。因為當你把命運賭注押在男人上時,就已經注定了你將失去生活的主動權。

10、靠譜的人生特徵大抵六個字:言寡、體勤、心靜。

11、遇不到給你安全感的人不要緊,要學會自己給自己力量。看書、聽歌、跑步,你喜歡的任何事都行。認真豐富自己,安頓正負情緒,隨遇而安不是無所謂,是保證自己遇到什麼情況都能撐得住自己。

12、人海茫茫,我們能夠相遇已經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訴你,我再也不想錯過你了。

13、當你強大到一個人就像一支隊伍,當你一個人充實愉快得難以附加,當你覺得愛情並非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時,你就會覺得單身也可以很有價值。

14、說實話,你對每個人都好脾氣,其實是因為孤獨吧。

15、窮而弱往往容易玻璃心,一碰就渾身炸毛生怕自己被忽視。只有經濟和精神都獨立,才會讓你更有底氣,也更沒有戾氣。

16、遇到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吃到撐得難受,遇到喜歡的電影可以通宵看到眼睛酸痛。可即使這樣,下次見到喜歡的食物好看的電影還是不能自控。喜歡的人也是這樣,沒有節制地喜歡一次之後也還是想要再衝動一次。

17、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18、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但是這種感覺又無法消除,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這樣的我們,該如何是好?

19、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20、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所以,想要擺脫別人的妒忌,請選擇更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