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足夠牛逼的時候,你的面前有一萬個機會,你擋都擋不住。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想要的一切都會主動來找你。

2、我們因為怕失去一個人,所以才總是掏心掏肺,才不敢拒絕,才用心經營百般討好,其實不用讓每個人都喜歡你,認清自己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會比較快樂。

3、拚命提升自己。窮而弱往往容易玻璃心,一碰就渾身炸毛生怕自己被忽視。只有經濟和精神都獨立,才會讓你更有底氣,也更沒有戾氣。

4、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最深沉的愛,常以“冷淡”的面目出現。不敢輕易開始,是害怕有一天離開,會承受不起那種痛楚。

5、敏感的人易缺乏安全感和過分自卑。遇到點事常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生怕自己的言行舉止惹得他人不愉快,其實往往不愉快的人都是自己。且從不願主動與人打交道,卻會熱情的迎接並珍惜每一個對自己主動示好的人。而我們平常見到的那些看似難以接近的“高傲冷漠”之人,通常都是這類人。

6、許多人相信,沒有注定的人生,所有的事基本上是一連串的巧合。然而,即使抱持如是信念的人也會有這樣的結論:在生命中的某一段時期,當他們回頭審視,發現多年來被視為巧合的事,其實是不可避免的。

7、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善於遺忘不幸、勇於擁抱未來。

8、當你懷念過去的時候,過去裡面的每個人都沒空等你。

9、他們都說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但是珍惜後的失去才最痛。

10、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後,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1、生活總是那么的忙亂。為了得到什麼並用掉它,我們總是白白耗費了我們的力量。其實又何必讓自己這么忙碌,卻無法去做我們應該去做與願意做的那些事呢?

12、在成人的世界裡,只有相同價值觀的人,相處起來才會更為舒服和長久。

13、願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4、在乎的人一句沒事,你還是擔心他背後的情緒。因為在意,所以小事也重要,就像心愛的人嘆一口氣,你的心裡就是颳起一陣颶風。

15、大概,每個人總有一個角落是留給自己的,那個角落,連愛情也無法將之填滿。

16、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並不需要什麼具體的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事後才編造出的藉口而已。

17、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18、愛一個人挺像寫明信片的。你精心選了,用心寫了,費心寄了,但是不知道對方能不能收到。收到了,能不能用心珍存。

19、小孩子在很多時候比大人還愛面子,因為世界小,所以,所有的小事都不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