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1、那些曾以為熬不過的事,過了這么久才發現,居然已經都過去了啊。

2、真正的勇士,窮還追星,醜還顏控,胖還貪吃,困還熬夜,死也不寫作業。你是這樣的勇士嗎?

3、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就是終點。

4、或許在某個夜裡,你會無端想起一個人,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明天裡的人。

5、看到一句讓人心疼的話:如果你跟老公吵架了,千萬不要告訴我,你終究會原諒他,但是我不會。

6、願你每天那么忙,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願你愛的人也一樣愛著你,願你討厭的人都消失在你視線里。願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發自內心。

7、當一個女生的嘴裡反覆出現一個男生名字的時候,無論是誇他還是罵他,潛台詞都是我喜歡他。

8、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9、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么放下你的。

10、不是回不去了,而是都過去了,以後還會想起你,你曾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一部分。只是,都結束了,我們該好好道別。

11、遇到點事常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生怕自己的言行舉止惹得他人不愉快,其實往往不愉快的人都是自己。且從不願主動與人打交道,卻會熱情的迎接並珍惜每一個對自己主動示好的人。而我們平常見到的那些看似難以接近的“高傲冷漠”之人,通常都是這類人。

12、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而不會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13、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14、你站的路口計程車很多,但都載了乘客,等到放棄走到下個路口時,那邊卻來了空車。想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給不起,然後寧缺毋濫地自我矜持著,所以才一路錯過。其實最後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背棄了你的原則,是你意想不到的例外。

15、作為一個在別人眼中一直大大咧咧的人,那些並不那么大大咧咧的情緒實在難以與人提起。

16、我希望你,不要成為一個無窮無盡的逗比。不要因為害怕冷場而笑得最大聲鬧得最起勁;不要急於親近,而放低驕傲忘了矜持;更不要因為在愛的人面前莫名自卑,而準備了一籮筐段子隨時逗他開心。逗比沒什麼不好,但你給的嬉笑太盛,於是沒有人再欣賞你的認真。

17、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然後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讓你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可真的開始變優秀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堅持的意義在於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好的人。而更好的人,不是你。

18、還沒想好要怎么生氣,心裡就已經原諒了你幾百遍。

19、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20、我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不想失去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