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堅持

1、所以,要好好努力然後多掙錢,才養得起自己這個愛吃的胃,愛玩兒的心,愛逛愛買的習慣。一個人往,一個人來,也能生活得很好。

2、任何時候,一個人都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不應該使一切行動都受制於自己的情緒,而應該反過來控制情緒。無論境況多麼糟糕,你應該努力去支配你的環境,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3、每一段路,只要還有不甘心,它就還沒有走到盡頭。

4、一件事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身沒有太多關係,受傷的程度取決於你對事情的態度。重視就重傷,輕視就輕傷,無視就無傷。

5、不要急,生活總會給你答案,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

6、人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不要因為命運坎坷,就迷失了自己。

7、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8、將來會怎麼樣,我根本不會考慮。要是成天想著今天,愁著明天,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呢?就是事情糟到無可再糟的地步,我想總還是有路可走的。

9、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10、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11、除非臨到了離別的時候,「愛」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深淺。

12、心事是很難隱藏的,把嘴巴捂住它就會從眼睛裡冒出來。

13、人生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堅持和輕易放棄。

14、有時候,你需要接受,過去了就過去了。

15、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

16、談戀愛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好看。結婚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靠譜。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有錢。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17、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18、那些看上去對每個人都好的人其實是最孤獨的。

19、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20、聽說,下初雪時,任何謊言都可以被原諒。那麼,我不喜歡你了。

21、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堅持。

22、坦然地面對過去,這樣它就不會攪亂你的現在。

23、贏家不是那些從不失敗的人,而是那些從不放棄的人。

24、你可能不知道我喜歡你的時候,你罵我我也會喜歡你,就算你不理我,我還是忍不住會主動理你。可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浪費完這些感情,你做得再怎麼好,我都不會再心動了。

25、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了也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