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無可救藥過

經典語錄: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無可救藥過

1、誰都可以無止境的對一個人好,前提是:值得。

2、你必須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王朔

3、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

4、愛從來不是清淺的,那裡面有成全,有忍耐,有付出,有等待,愛是初次遇見砰然心動,是百轉千回依舊掛念,是顛沛流離時還在身邊,愛是一個諾言,也是一場盛宴。愛有時候是對人性的最大考驗。

5、女人的悲劇不是因為男人都不好,而是你甘心選擇待你不好的男人,盲目為他斯守一生,無了期等待浪子回頭。這是慈母的迷信,和軟弱女人自甘墮落的假無知。

6、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7、我愛你,不代表我要和你在一起,而是代表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8、曾經深愛的人,你以為已經不愛了。只是,總有不想再吃的一樣食物,不敢再聽的一首歌曲,還有那些只有戀人懂得言外之意的密語。原來,那段相愛的日子,已經在我們身體裡留下痕跡,成了我們成長的一部分了。哪怕不堪回首,也要謝謝曾經的愛,成全現在的我們。

9、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10、當你失去一個你愛的人,如果能迎來一個能讀懂你的人,你就是幸運的。失去一段感情,你感覺心痛,當你心痛過後,你才會發現,你失去的只是你心中的依賴,當你學會孤獨的堅強,一切又會再次美好起來。珍惜那個讀懂你的人,好好去疼愛她,這就是紙醉金迷時代最佳的愛情。

11、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去改變、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12、永遠也不要低估一個姑娘的好奇心,她能把一個人的日誌說說評論及回復從今年去年翻到前年!只要她想知道……

13、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14、有些女人,看看就好,不適合相伴左右。那是海市蜃樓,不是涓涓細流,無法止渴。(經典語句 )同樣的,有些男人,認識就好,沒必要沉淪。那裡的土壤貧瘠一片,種不出保加利亞玫瑰。——十二《女心》

15、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穫將特別的巨大。

16、即使別人眼裡你是差勁的,但你自己一定要認為你是優秀的。這個世界上,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最可怕的不是他們都不愛你,而是你自己不愛你。

17、在你困苦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雪中送炭,在你安定的時候,不離不棄是心心相惜,在你得意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錦上添花。

18、沒有人厭惡愛情,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

19、只要我們住在彼此心裡,死亡也不能讓我們分離。

20、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無可救藥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