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卑微

經典語錄愛情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卑微

1、跟著你,在哪裡,做什麼,都好。

2、活在這個世上,被人需要,是最極致的幸福。

3、當我問你「在幹嘛?」,其實我是想說「我想你了!」

4、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5、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6、生命,本就是有了陪伴才會溫暖。

7、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8、我這人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9、我為你掛了上萬個風鈴,其實這是樹枝結冰之後相撞的聲音。以後,就算你丟了風鈴,冬天起風的時候,它們總是這樣響起來。你要記得,我永遠會陪在你的身邊。

10、在你眼中,我是「很多人」,在我眼中,你是「這個人」。

11、甄嬛傳甘露寺那段,皇上夸嬛嬛性格溫婉了不少。其實覺得好笑:男人總希望女人既深愛自己又特別懂事,殊不知,女人在愛中都是任性的。若她十分乖巧懂事識大體顧大局,八成心意已變,至少不再像當初那麼堅決。要知道,能無比隱忍全心全意愛你的女人,只有你媽。

12、男人最驕傲的人不是擁有過多少女人,而是他的女人,願意為他拒絕多少男人。

13、要從爭執和分歧中學會反省總結,擇機溝通徹底,避免再在類似的問題上起衝突。(經典語句 )兩個人的生活,生活是「兩個人」的,兩人在一起要學會的是「生活」。沒有道理的愛情,依然很多疑問。

14、每當我厭煩你的臭脾氣和你拉開距離一段時間,卻又因為你一句討好的話又和你廝混在一起時,我真覺得有病的那個是我。

15、我摸著你的手,就像摸我自己的手一樣,沒什麼感覺,可是要把你的手鋸掉,那跟鋸我的手一樣,疼!人的關係是複雜而微妙的,很多時候,不知道我們是相愛了,還是習慣了!!不要糾結於婚姻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升華,只要我們幸福,是什麼又有什麼關係呢?

16、他從來不會在你出發時對你說「加油」。他只會在你失意時摟著你說「沒事」。一起奔跑固然好,相守到老更重要。

17、我欣賞陽光的話語,是因為溫暖坦白在感覺里,我欣賞雨天的脾氣,是因為想念流連在牽掛里,我欣賞此時此刻的自己,是因為有勇氣說我愛你。

18、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19、如果你忘了甦醒,我寧願先閉上眼睛。

20、愛情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卑微。在感情的世界裡似乎總是有一方強勢,一方弱勢。然而弱勢並不代表不在乎或者懦弱,只是因為想挽留住這份愛情,只是因為深愛著對方,所以卑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