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許我向你看,思念無周期

經典語句:許我向你看,思念無周期

1、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

2、什麼叫做「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3、每一種美,都會有一雙眼睛能看到;每一份愛,總會有一顆心會感受到。

4、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5、對的人,尤其是打算長久相處的,還是保留一點模糊度吧。其實真正在乎的,也就那麼三兩個人,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這就足夠了。

6、人生是一個不斷選擇取捨的過程。林肯講,所謂聰明的人,就在於他知道什麼是選擇。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就是善於選擇和敢於放棄。許多人一生碌碌無為,就是因為捨不得放棄。敢於主動放棄,即標誌著新的人生的開始。

7、幸福假如會定格畫面,一定是有你在的瞬間。

8、心理學家推薦的能讓你開心的事:每天拍幾張照片;看快樂的電影;在周末的清晨做白日夢;給朋友寄卡片;在水邊散步;偶爾吃一頓大餐;每星期堅持做一次鍛鍊;一邊開車,一邊大聲歌唱;一邊喝咖啡,一邊讀小說;一邊打電話,一邊信手塗鴉;一邊洗澡,一邊唱歌。

9、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10、也許天長地久可以做如此解,你一生中只要有那麼一刻,你全心投入去愛一個人,那一刻也就是永恆。你一生中有那麼一段路,有一個人與你互相扶持,共御風雨,那麼那一段也就勝過終身了。——白先勇

11、初戀不一定能成功,卻是幸福的;婚姻已是一種成功,卻不一定幸福。——汪國真

12、夜是這樣安靜,安靜的可以聽的到我的心跳。原來這都是心裡思念的情,帶給我溫暖的感動。因為我們有緣有情,彼此因為有愛,我們才能攜手向前,不管未來的日子,沒有你的時候,曾多麼的孤單,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任何寂寞都將隨之消失。

13、只要你在這裡,我們不緊不慢,一起走過每一個四季。

14、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個人,沒什麼原因,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像聽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段旋律,或一句歌詞打動了自己,就喜歡上了。

15、愛是你我,從開始的熱戀,到結婚的高潮,再到白髮的平淡。不管怎樣,心裡總是有你。

16、回憶並不是不變的,人總難免為回憶加油添醋,即使沒有加油添醋,後來的一天,有的回憶終究被遺忘了,有的回憶始終留在心底。(經典語錄 )可是,有時候我們還是禁不住問自己,留在心底的回憶是完全真實的嗎?抑或,時日漫長,已經不是當時模樣。

17、兩個人的旅程,相愛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長路。愛情不會應允你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但它會給予你力量和信心,一路相伴,不離不棄。

18、偽裝幸福,或者偽裝堅強,有時候也許只是因為好勝。拚命咬著牙的人,往往並不是強悍,而是苦苦憋住眼淚。

19、真希望生活是個遙控器,就可以播放輕鬆日子,暫停快樂時光,快進坎坷挫折,重複美好回憶。

20、許我向你看,思念無周期。

  1. 你的冷靜太冷,我的心痛太痛
  2. 寧願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3. 事無兩樣,心有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