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

經典語句: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

1、我初見你,人群中獨自美麗,於是只消一眼,便沉淪我心。

2、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3、當一個人把寂寞當作人生預約的美麗,懷著淡定從容的心態去面對,也就沒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寂寞了。

4、我們有一種天生的惰性,總想著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彎路,獲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別人可以替你做,但無法替你感受,缺少了這一段心路歷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里依然是一片荒蕪。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

5、真理就是具備了這樣的力量,你越是想攻擊它,你的攻擊就愈加充實了和證明了它。——伽利略

6、對每個人而言,真正的職責只有一個:找到自我。然後在心中堅守其一生,全心全意,永不停息。所有其它的路都是不完整的,是人的逃避方式,是對大眾理想的懦弱回歸,是隨波逐流,是對內心的恐懼。——《德米安》

7、別人認為重要的,並不一定就是你的追求,只有自己才知道什麼最合適。

8、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不僅調侃世界也自我調侃。不要固執,不要凡事刨根問底,不要得理不讓人,不要企圖改變他人,不要以自己認定的道德標準要求他人,學會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學會欣賞與自己距離最遠的藝術風格,一句話,學會隨便,隨便才能寬容。

9、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10、靜下來想你,覺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議。以前我不知道愛情這麼美好,愛到深處這麼美好。真不想讓任何人來管我們。誰也管不著,和誰都無關。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醜臉上就泛起微笑。——王小波

11、生活的樂趣不是生活本身的,而是我們對升入一種更高的生活的恐懼;生活的折磨也不是生活本身的,而是我們因那種恐懼而進行的自我折磨。——卡夫卡

12、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你要有強大的內心。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為在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這樣的話。——柏邦妮《給妹妹的一封信》

13、相思是篇冗長的腹稿,可發表出來卻往往很短。

14、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你的人生不會沒有出口,你會發現自己有一雙翅膀,不必經過任何人同意就能飛。——吳淡如

15、實際上,男人撒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女人會淪為幫凶,跟男人一起騙自己。

16、所有的姑娘都應該有這樣的信念:我單身,不是不敢再愛,不是怕受傷,也不是還忘不了誰。(經典語錄 )沒什麼狗血特別的原因,就是對的人還沒出現。真正願意包容我珍惜我肯陪我走一輩子的人,還在路上。在他來之前,我不怕孤單,寧缺勿濫。

17、夢被舉得太高,夠不著,只能珍藏。陳得久了,發了霉,變了味兒。有了不去動它的正當理由,就心安理得地繼續束之高閣。——七堇年

18、美好須交付給同等的美好。你可知,山河大地,一草一塵,它們都是你的心。只有清淨安穩,才能見到秋水朗月。——安妮寶貝

19、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亦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心裡願意。

20、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經歷這種疼痛——度日如年般的經過,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

  1.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2. 你走出我的視線,走不出我的思念
  3. 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打轉還能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