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前已成舊人

1、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2、慢慢等,慢慢等,你我已經相遇,只差認出彼此。

3、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後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4、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5、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占有欲。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

6、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在那個人身上任何一個地方看見陽光。

7、成長意味著接受一些你不想要的東西。成熟則是,那些不想要的,最終漸漸變成了習慣。在改變生活的過程中,我們慢慢被生活改變。小孩子總是各有各的特色,年齡越長人卻越相似。衰老,是一個好奇心逐漸喪失的過程。從某種意義上講,我們要一直成長,但不能徹底成熟。你對生活有好奇,生活才會對你有興趣。——蘇芩

8、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9、人永遠不能停止夢想。夢想是心靈的養料,就像飯菜是身體的給養。人生路上我們常會看見自己的夢想破碎了,渴望落空了,但我們仍需做夢。

10、愛一個人,所以他的臉才能超越世上的任何一張臉,成為心中百看不厭的經典。

11、一個人永遠不會因為另一個人對自己好,而愛對方。一個人永遠不會因為過去的愛,而在未來必定一直愛著對方。一個人愛另一個人的理由就是,對方可愛,愛就是愛。

12、如果你不知道何去何從的話,那就來我的心裡吧,只不過這裡並不寬敞,只夠住你一個人。

13、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14、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我喜歡的一切在一起。

15、如果你渴求一滴水,我願意傾其一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紅葉,我給你整個楓林和雲彩;如果你要一個微笑,我敞開火熱的胸懷;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我陪你走到未來。

16、如果說,你是我最心愛的人,那么,這也許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就是,我覺得你是把刀子,我用它攪動我的心。——卡夫卡

17、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18、一個人可以沒有愛情,可以沒有情人,但不能沒有對愛情的癖好。——杜拉斯

19、親愛的,我們只有在不斷消耗的愛中,不斷重建愛。

20、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1. 超現實的經典語錄
  2. 關於人生的經典語錄
  3. 關於婚姻的經典語錄
  4. 關於情感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