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這世間有多少的苦難,便有多少的堅忍

經典語句:這世間有多少的苦難,便有多少的堅忍

1、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2、荷爾蒙只負責一見鍾情,柏拉圖負責白頭偕老。——對愛情的完滿解釋

3、有沒有一個人,即使當你躲進世界的角落,也能準確無誤的找到你,擁抱你。

4、對順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讓自己用一顆柔軟的心包容世界。柔軟的心,最有力量。

5、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他治得了我;同時,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他能逾越過你。憑藉最開始的直覺,而不是塵世歷練的心術去愛一個人。

6、所謂喜歡,是喜歡他能帶給你的快樂。所謂愛,連同會愛他所帶給你的痛苦。一個男人時時出現在你身邊,也許僅僅是喜歡你。一個男人在每一個你需要他出現的時候出現,那他一定是愛你的。——蘇芩

7、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8、你懷抱是我今生最溫暖的棲息。不是每個人都會走進我的心裡,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值得我如此珍惜。愛上一個人,付出一輩子最純的牽掛,無論你在哪裡,總有我不變的期許在等著你。

9、別因為知道我會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兒等。

10、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1、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

12、人生是一場流動的風景,途中我們或許知曉流星轉瞬即逝的閃光是那麼的動人;或許懂得枯葉輾轉飄零的飛揚是那麼的恣意;或許明白瑣事小題大做的吵鬧是那麼的無謂。

13、能駕馭你的人,其實就是你心甘情願,視如生命愛的人。

14、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的,忘記了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待人。

15、不要給我一整片森林,我會迷路。我願意為一顆樹,放棄一大片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森林。(經典語錄 )我只希望這棵樹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它可以不高,但可以給我一片樹蔭,容我安安靜靜休息。我不貪心,我只要你這一棵樹。

16、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17、每個女人都應活得神采飛揚,無論內心還是外在。別讓任何事、任何人使你質疑自己的美麗,因為你本就是塊獨一無二的珍寶。

18、有人說擁抱是最疏遠的方式,因為看不到對方的臉,而我卻認為擁抱是最親近的方式,因為心貼著心。

19、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

20、這世間有多少的苦難,便有多少的堅忍。——海倫·凱勒

  1. 他傷你最深,偏最得你心
  2. 等到眼淚流乾,自然雲淡風輕
  3. 你走出我的視線,走不出我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