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諷刺人的語句

諷刺人的語句

1、畢竟這也不是一個人賤人愛的社會,你還是收斂一點的好。

2、還請你自重一點得好。

3、你以為大家都相信你?不過是表面上應付一下,我們都明了你的假仁假意、沐猴而冠、酸文假醋。

4、你以為自己是太陽呀,別人都得圍著你轉。你要知道宇宙之中也就一個地球,可能還讓你的氣焰烤爆了。

5、你長的很愛國很敬業很有骨氣,你從來都不會在背後說別人壞話,不會陷害別人,你是全世界最不齷齪的人,你品德高尚,你從不會倒打別人一耙,你誠實善良美麗多姿。原諒我剛才說了違心的話啊。

6、你真是蚍蜉撼樹,談何易?

7、請不要用你拙劣的演技來侮辱我的智商!

8、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9、如果你什麼時候學會了真誠,我想,你身邊的人不再會在你轉身後發生嘔吐。

10、什麼道歉?虛假的安慰!都給我滾遠些!!

11、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12、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13、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4、頭尖身細白如銀,論秤沒有半毫分。眼睛長在屁股上,只認衣衫不認人!

15、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16、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17、我沒有想到一個人竟然如此的純真,而且是很傻很天真喔!

18、我這人不記愁,一般有愁當場我就報了。

19、我最想做你的一顆牙,因為這樣,至少沒有我的時候你會疼。

20、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21、小人無恥,重利輕死。不畏人誅,豈顧物議。

22、小人無節,棄本逐末。喜思其與,怒思其奪。

23、小人有多種,「市井小人」與「卑鄙小人」是不同的,小人有好的有壞的,市井小人就是民眾是好的。有些人會用心計表面上做好事,即暗地裡做起傷天害理的事,假裝什麼事都不知道,內心高興的很,這種是卑鄙的小人是壞的。

24、心口皆是是君子,心口皆非即小人;小人大家還曉得要防他,惟有言稱堯舜,心同桀紂,口誓山海而心懷陷阱的人,最是難以測度了。這種口是心非的偽君子,事君必定

不忠,事親一定不孝;交朋友必定不講信用,對待部屬下人,也一定不講道義,這種人乃是小人中的小人啊!

25、一分鐘有多長?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裡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26、一個人的死是一個悲劇,千百萬人的死卻僅僅是個統計數字。

27、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28、有一種人,就愛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29、怎麼說呢,只要你的賤不影響到我們就好。

30、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為不是生死別離,而是我生在祖國,卻不知道祖國在發生什麼。

31、真不好意思,讓您賤笑了。

32、真想把你送去籠子裡面遊街,嘗嘗大白菜和臭雞蛋的美滋美味。

33、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34、你的長相很提神。

35、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36、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37、你靠山山倒靠河河乾看雞雞死看狗狗翻

38、你哪家學校畢業的啊?你討人厭的學位都修到博士後了!!

39、你說我神經,來了120;你說我多情,驚動了110。你哭哭啼啼,121就下雨;你發一發火,119就找我。

40、你需要回爐重造。

41、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42、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43、你長的違章!

31、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37、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46、人家說我嫁給你是鮮花插到了牛糞上,其實,我從來沒覺得你是牛糞,而是——狗糞。

47、人間大道你說你怎麼咋就不去走呢?

49、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怎麼能襯托世界的美麗。

50、問:誰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答:炮兵連炊事班戰士!問:為什麼?答:戴綠帽背黑鍋看別人打炮。

  1. 誇人的句子
  2. 心酸的句子
  3. 描寫心情好的句子
返回頂部